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andnfish ( 沙子和魚 )》之銘言: : Q1:已經劍士30.5了~想先存個備份~準備轉獵人~ : 有人可以說一下自己30級轉的經驗嗎? : 我打算30.7左右,回邊境去練,不知道會不會太晚? : Q2:存檔…怎麼另存新檔?找不到功能選項=-= : 用檔案直接複製的話,檔名要取什麼? : 試出來了,直接改 0001.XXX即可 =-= 我最近也遇到存檔的問題...然後就看到這篇... 不過有看沒懂 感覺這類問題很少提到過 所以如果想要存別的檔案到底要怎麼弄? 因為每次存檔都會直接存 好像沒有提供可以存在別的檔案夾的選項... 還有因為主選單裡面只有 存檔後返回主畫面 和 存檔後結束遊戲 這兩種選項 想知道有沒有遊戲進行中可以不用退出直接存檔的方法? 希望有人可以為我這個新手解惑 感激不盡~ -- 吐嘈有理,大叔無敵! 我的天空:http://blog.yam.com/faph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4.3.183
I23:沒有 01/17 18:36
I23:存的檔案在SAVE資料夾裡 01/17 18:36
sandnfish:就是在 SAVE 資料夾裡 0000.XXX 這兩個檔案,改名字為 01/17 18:40
sandnfish:0001.xxx 就變成2號存檔~0002.XXX變3號存檔 01/17 18:40
sandnfish:複製再更名就好了 01/17 18:41
faphin:知道了 感謝~ 01/18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