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在這地圖裡 只到得了邊境遺蹟 不管怎麼走都走不出去 就是會被樹木擋住 有人有跟我一樣情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20.51
kalen2601:你是進80000塊的傳點?那傳點就只是通往邊境遺蹟的 01/21 22:36
kaifrankwind:唔?難不成還有其他傳點可以進去? 01/21 22:40
kalen2601:走過去...安鎮南方的西邊 01/21 22:49
kaifrankwind:如果你是說那種可以傳很多地方的傳點的話 我在我的清 01/21 22:56
kaifrankwind:單內找不到古墳這選項 01/21 22:57
kalen2601:樓上..我記得古墳是有傳點的.... 01/21 23:00
niccnicc:有傳點 用走的進去就在大門口 01/22 00:34
playgame2420:我想問一下,大倉庫怎麼使用?我拿到第三倉庫,可是 01/22 01:48
playgame2420:還是只有原本那一個 01/22 01:49
cafelife:大倉庫在試煉塔12F... 01/22 01:49
playgame2420:三隻龍我打不過= =...光是一之龍我就死了5.6次了... 01/22 02:12
smilenick:樓上需要幫忙嗎? 01/22 02:37
playgame2420:改天吧,都41等了還打不過,哈哈.... 01/22 02:53
Boxster32:樓上 狂吃補跟放地雷 地雷放完就跑 我花了2xw XDD 01/22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