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len2601:你是進80000塊的傳點?那傳點就只是通往邊境遺蹟的 01/21 22:36
→ kaifrankwind:唔?難不成還有其他傳點可以進去? 01/21 22:40
→ kalen2601:走過去...安鎮南方的西邊 01/21 22:49
→ kaifrankwind:如果你是說那種可以傳很多地方的傳點的話 我在我的清 01/21 22:56
→ kaifrankwind:單內找不到古墳這選項 01/21 22:57
→ kalen2601:樓上..我記得古墳是有傳點的.... 01/21 23:00
→ niccnicc:有傳點 用走的進去就在大門口 01/22 00:34
推 playgame2420:我想問一下,大倉庫怎麼使用?我拿到第三倉庫,可是 01/22 01:48
→ playgame2420:還是只有原本那一個 01/22 01:49
→ cafelife:大倉庫在試煉塔12F... 01/22 01:49
推 playgame2420:三隻龍我打不過= =...光是一之龍我就死了5.6次了... 01/22 02:12
→ smilenick:樓上需要幫忙嗎? 01/22 02:37
推 playgame2420:改天吧,都41等了還打不過,哈哈.... 01/22 02:53
推 Boxster32:樓上 狂吃補跟放地雷 地雷放完就跑 我花了2xw XDD 01/22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