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felife:可是這裝備後期打惡魔會被秒殺XD 01/24 09:26
→ hahaha86888:穿迴避裝比較快 不到很後期怪都摸不到 01/24 09:57
→ jacklin2002:所以我打30級~60級啊,後期是7、80級以後的事了吧:p 01/24 10:29
→ jacklin2002:後期什麼怪都痛而且都打得到,所以後期就撐防禦跟魔防 01/24 10:30
→ jacklin2002:話說拿了7way貫穿弓後才發現劍士根本是個渣XD 01/24 10:33
→ hahaha86888:3x之後迴避就很好用了 拿個大自然迴避兩百多就很會閃 01/24 11:20
推 unknowing:那你要分享7WAY弓嗎XD 01/24 19:57
→ jacklin2002:我昨天早上才開過一次,明天有空的話會再開^^ 01/25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