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容我開新文章..... 我的存檔把50以上跟50以上金品裝備分開, 因為爆過所以只好這樣。 金品達成率不高,頂多50-60%我想... 50以下已經無力去收集,目前也無心戀戰... 曾經我也想過要達成100%。曾經..曾經.. 現在........接棒! http://0rz.tw/qlZq1 50 便當狗 http://0rz.tw/fYLgm 100 便當狗 這應該不用暗黑低調吧... 拿了後會無趣,不拿又可惜,斟酌吧! -- ψs971380 ▃ ▁▂▁ ├┤ ◤ ╮ ▁▂▁ ⊙ ︵ ──◆ 巛◆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73.97
jackpppp:飾品大多數 存於"倉庫" 裝備存於大倉 01/31 10:36
aclgpo:拿了後會無趣,不拿又可惜 XD 感謝分享~ 01/31 14:06
aclgpo:50那個 下載後壓縮檔損毀耶@@ 01/31 14:10
※ 編輯: jackpppp 來自: 218.166.73.97 (01/31 14:41)
jackpppp:我重新傳了,改BDG。我電腦解壓可以..下載後你們試試看吧 01/31 14:42
royalknight2:可以了,請問一下100裡面的存檔裝是一樣的嗎? 01/31 15:41
jackpppp:50級以上跟以下 分100跟50 = =應該好懂吧.. 01/31 16:41
jackpppp:新手就載50那個找裝備 破到三章後再載100拿50級以上裝備 01/31 16:41
Boxster32:奇怪 Load之後遊戲都會關掉 02/01 12:56
Boxster32:可以了 02/01 13:11
ausba:這個= = 怎麼用阿~存到存檔的資料夾就好了嗎@@ 02/01 14:58
hsushaochi:謝謝分享~ 存到save夾裡就好了 小心不要覆蓋到自己的檔 02/01 16:13
shadowar:請問…要怎麼把裝備移到現在玩的人物身上? 02/05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