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bcdfgi:攻擊反彈要怪打得"傷"你才算...脫光光去給嫩怪扁吧 02/02 00:27
→ abcdfgi:蛇髮魔女(石化)最好也學滿...純劍的話 02/02 00:28
※ 編輯: rogerron 來自: 61.59.83.192 (02/02 01:00)
推 ayung0508:我是就開著~正常練功打怪也會跳經驗值~ 02/02 01:05
→ ayung0508:但如沒轉至F9按鈕~MP值被怪打會跳很大 02/02 01:06
→ ayung0508:這我也不曉得是什麼原因了 02/02 01:07
推 siyaxx:戰士石化超重要 我後期打怪都靠它 尤其是第4章 02/02 01:19
→ siyaxx:第4章初我認為是一個瓶頸 2隻怪圍你就很難過所以要善用石化 02/02 01:22
→ siyaxx:不過後來轉獵人就很無腦 都直接輾過去@@ 02/02 01:23
推 aclgpo:大家都幾級轉獵人啊? 02/02 01:34
推 unknowing:我75 XD 02/02 11:55
推 l22447820:請問一下 那狂暴 有要練嗎 02/02 19:11
→ l22447820:因為覺得狂暴不好練 需要經驗值很多 且要一直喝水 02/02 19:12
→ l22447820:來補魔 此外防禦會下降 不知道有沒有練的價值 02/02 19:12
推 hahaha86888:狂暴穿回魔裝練吧 殺嫩怪練就好 防禦下降但迴避上升 02/02 22:22
→ hahaha86888:等級越高防扣越少迴避加越多 攻擊也加蠻多的 不練可惜 02/02 22:23
推 ayung0508:發現"反彈"在F9狀態下,跳得比較慢,MP消耗也比較慢 02/03 00:16
→ ayung0508:如果在其他功能鍵狀態下被攻擊~"反彈"經驗值與MP跳很快 02/03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