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sxgm:前 擋魔法 後 擋物理 02/06 18:49
推 Boxster32:獵人魔防比較低 魔法盾比較常用 02/07 01:53
推 ghostex:有人知道魔法盾怎麼練嘛 我好像卡住了 經驗一直沒升 02/08 20:11
→ kalen2601:被打了會損血的才會升經驗 02/08 20:29
→ SaintMichael:話說這好像冷很久了= = 害我都不知道要不要繼續玩 02/10 21:49
→ wetor:等開學= =+ 宿舍大好 02/10 23:14
推 greatonizuka:有沒有人能分享一下 圓筒7WAY貫通那把打到的人 02/11 01:02
→ greatonizuka:是在哪打到的? 02/11 01:02
推 SaintMichael:想要有空可以分享= = 版上應該有不少人都有 02/11 23:51
推 greatonizuka:不是啦 我有載之前版有提供的紀錄檔 02/12 01:37
→ greatonizuka:不過 我比較想要自己打打看 所以想要問問 02/12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