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玩了一場 看似大家都投完票去做其他的事了 第一個掛網的暴斃了 接著一群人也都暴斃 導致第二天光暴斃死就有10人(我玩22人場) 整個就囧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03.205
BlueNEO:有看過22人爆19人的 等同廢村 02/13 16:29
gflin:2 日目 (生存者5人)原22人 持續暴斃中~ 02/13 16:57
gflin:2 日目 (生存者4人) 02/13 16:58
gflin:[人狼・狂人勝利] 幾乎吃掉所有村民 2日目投完票 02/13 17:00
BlueNEO:該改成[投票所勝利] 幾乎吃掉所有玩家 02/13 17:03
hitoshiki:http://0rz.tw/04CvC 嗯... 02/13 20:44
BlueNEO:故意廢村就.... 02/13 21:13
DiLegend:樓樓上那真屌 02/13 22:26
dotZu:21人爆17人,留下1人1狼1狐 狐勝 02/14 0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