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ce2240580:都占人的話 應該可以活到六天以後吧.. 02/14 10:39
→ ice2240580:狂和狼占有差別 02/14 10:41
推 kunoka:是說你狼占...然後同伴咬到毒噴死你? 那就是命啦~ 02/14 11:17
推 iamwhatami:吃到毒人是你雖,基本上占卜不要出太大的皮漏 02/14 12:05
→ iamwhatami:都可以活到7天,就看村民要不要繼續留下占卜 02/14 12:05
→ iceisland:我狂占有到8還9天的 02/14 13:46
推 venvendoggy:撐幾天不是拿來當高不高手的分界點 02/14 16:02
→ venvendoggy:重點在你活著時能煽動多少無知暴民為狼效力 02/14 16:03
推 ffdagger:同意樓上;另外 讓大家無法確認真占是誰,沒確信的白名單 02/14 16:06
推 hermis:最近有個暱稱叫假占的都會請人五日內吊他,你覺得勒? 02/14 16:46
推 agfds:我當假占 都活到最後一天 02/15 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