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mallBeeWayn:高檔的loki.tw正被浪費中....XD 02/15 02:41
→ albb0920:科科科 XDDD 02/15 02:45
→ albb0920:是 loli.tw 02/15 02:45
推 catchtest:想請問一下loli.tw為什麼是高檔啊?有典故嗎?我不了解... 02/15 04:53
推 sirlers:樓上小看蘿莉嗎...... 02/15 05:01
推 kunoka:看到了~我看要不要請戰人來這邊開 02/15 14:57
→ kunoka:斷網@@要不要問問看各管理者~一天的流量是多少? 02/15 15:03
→ albb0920:那個MIS神經神經的,每次斷人都打死不認帳,應該還好 @@" 02/15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