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光菱電台的關係,想說來去糟糕光的部落格看看汝等是人是狼? 在想:這是啥挖糕遊戲!!! 第一次接觸網頁類型的智慧遊戲,沒想到一接觸 就愛上 第一次當人狼的快感 第一次當埋毒的糟糕 (因為人狼占當太多,所以很多人不相信 冏) 那種博心機的感覺  『不時阿馬a爽喔』台語 iD:香草咖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230.113
lightwee:噗雌....推廣成功XD~~~ 02/15 20:07
kknow: 按了隨機超久 只有一次埋毒 02/15 21:24
ZMTL:如果自選村人會不會算埋毒? 我一直很好奇 02/15 21:28
hermis:自選村人還是可能變埋毒,不過聽說替身不會是毒... 02/15 21:32
ice2240580:剛玩自選村比較好 02/15 22:21
pastfuture:我剛開始玩都隨機 結果有的玩很爛XD 02/15 22:47
ice2240580:先從不被吊死開始吧...一切的基本 02/15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