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不要暴斃真的不管是村民還能力者還是狼 村民暴斃=讓狼有機會 因為狼獲勝條件是:狼大於村民人數 也就是說四狼在場上只要村民(非能力者)只剩三個以下的話 狼就會獲勝(我看過有能力者加村民大於狼 可是狼就獲勝了) 第二個能力者暴斃的話 推理會出問題 由其是靈跟占 狼暴斃的話 不用說WWW少一狼對狼很傷的 狼占不能犧牲場上自己隊友讓靈認為自己是真占 四狼票已經夠少了 變三狼票會更少 占暴斃那就GG了WWW -- ╔ 鳳梨═══════經典_══════小破_═══ 壞人_═════════╗ ^ ^ 國慶_陽光_ . . 強運_帥琦_- - 寶哥_‧‧ 再見_ 3 _ _ > < \ / > <Γ\/ /\/ ˙﹏˙ ︿ ̄ >﹀ ̄ < <> /> ╰| <> <> 統一獅 /\ ||══||══|| /\ || ||| /\ ||══||ψsilentoce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0.107
kalz:藤占+狼占你好!!! XD 02/16 02:16
kalz:↑伊藤占 02/16 02:18
Liwen220:但有時後暴斃是不得已的,這2天伺服狂lag 02/16 03:16
orange07:能力者有包含在村民裡吧? 他們也是村民阿 QQ 02/16 11:10
fruitbadman:妖狐不算人頭,狼算狼頭,其餘的都是人頭(包括狂人) 02/16 12:13
fruitbadman:狼勝條件是:狼數大於或等於人數,且沒有妖狐生存 02/16 12:16
fruitbadman:跟權力,能力者無關 02/16 12:19
fruitbadman:我玩過一場非能力者全死光了,遊戲卻還沒結束 02/16 12:26
fruitbadman:最後狼咬共有(咬前還有2共),剩下1狐1靈1共2狼,狐勝 02/16 12:29
fruitbadman:(狐也不算狼頭) 02/16 13:21
episold:狂人算狼頭吧 02/16 13:40
RDko:狂人算人頭 但是獲勝條件是人狼側 02/16 13:45
howerd11:這篇跟推文出入很大xd 能力者有算村人頭才對吧 02/16 16:46
fruitbadman:http://0rz.tw/jV6v7 這是我推文中說的場次 02/16 16:50
fruitbadman:http://0rz.tw/nq7Xi 這場可看出狂人算人頭 02/16 16:52
fruitbadman:嗯嗯,除了妖狐跟狼之外,其他都算人頭,與能力無關 02/16 16:54
fruitbadman:以目前的情況而言啦 02/16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