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xiixi:天然記念物好好笑XD 因為打字太慢所以無口~ 02/16 15:56
推 unlock:狼要不是一個有事要走 你就連搞笑的機會都沒有了 02/16 16:07
嗯 我知道阿 所以我才說我幸運 XD
推 ZMTL:隱占也沒有隱到第八天的道理... 02/16 16:09
那.........第幾天出來比較合適呢(新手發問
※ 編輯: peteru4 來自: 118.167.132.253 (02/16 16:13)
推 ice2240580:問題很明顯 狼一開始就知道場上是狂占 02/16 16:13
→ ice2240580:村人方資訊不足 死很快 02/16 16:13
→ ice2240580:建議不要隱占 除非你話術強到讓全村信你.. 02/16 16:15
推 ZMTL:我覺得玩隱占最好是很高手,甚至要不要隱也不是遊戲開始決定 02/16 16:15
→ ZMTL:隱下去後就要有把握不被吊不被殺(白天表現),話術足以翻盤 02/16 16:16
→ oldfat:要玩隱占建議開個AT團算了 不然就算有辦法活過幾天到自爆 02/16 18:05
→ oldfat:九成會被吊 不然也會被咬 02/16 18:06
推 shaiking:你能不能先說一下 你自己覺得當隱占有啥好處 02/16 19:26
推 KUSURI:隱占讓狼占跟狂占先互殺....XD 02/16 19:51
推 ZMTL:有成功的例子,但非老手別輕易嘗試 02/16 19:58
推 evan1093:但是狂占狼占指你為狼又怎辦?且說不定只有狂占,你事後跳 02/16 20:02
→ evan1093:只會讓別人不信任你 02/16 20:02
推 hermis:我要說句公道話,不管是真占還是隱占,重要的是你的推理 02/16 20:15
→ hermis:妄想靠自己的特殊能力來說服村民,只會被暴民吊 02/16 20:15
→ hermis:不管你有沒有先跳都一樣 02/16 20:15
→ hermis:要是你能把推理過程跟筆記巨細靡遺貼出,村民沒理由不信你 02/16 20:16
→ hermis:要是你啥都不貼只貼個占卜結果,那被吊我覺得很正常 02/16 20:16
→ hermis:最好笑的占就是說「我是真占為什麼不信我的占」了wwww 02/16 20:17
推 oldfat:隱占我還沒見過會貼推理過程的 都只貼結果 叫誰信啊orz 02/16 20:20
→ oldfat:除非場上占自己有點問題 02/16 20:20
推 gtomina8810:貼圖最快被人信(被毆 02/16 23:07
推 hermis:欸?這是好招耶! 02/16 23:11
→ hermis:這樣真占不是就開外掛了!? 02/16 23:11
→ hermis:貼圖!這招太猛了! 02/16 23:11
→ peteru4:什麼貼圖啊 ( ′・ω・) 聽不太懂...? 02/16 23:33
推 KUSURI:以前有人用過 被譴責了(茶) 02/17 00:07
→ KUSURI:之前有真占這樣玩 結果其他人集體棄村.... 02/17 00:08
推 kunoka:貼圖是作弊...言盡於此 02/17 00:40
推 hermis:廢話當然集體棄村,這樣狼還要玩啥啊XD|| 02/17 00:45
→ hermis:暴民還要吊啥?不棄村就有鬼了XD 02/17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