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van1093:今天下午的六占戰人沒自爆的話,大家都會認為是狼或狐方 02/17 20:05
→ evan1093:在這種情況下,雖然六占都吊最快,可是吊完之後只能L5 02/17 20:06
→ evan1093:萬一再來個假靈,連靈能都吊光,人方就只能靠直覺L5到底 02/17 20:07
→ KUSURI:拜託 吊六占要六天 而且裡面很可能只有1狼 02/17 20:07
推 pastfuture:背德登場人不利是一定的 但是要實際玩過幾次才體會的到 02/17 20:07
→ pastfuture:人方不利到什麼程度 02/17 20:07
→ KUSURI:剩下5個就算是狂或背 也都是人方的貴重人頭阿... 02/17 20:07
→ pastfuture:六占那場算特殊 因為共生裝占 02/17 20:08
推 GrayNeko:背德完全不能算人頭,因為狐死他也亡 02/17 20:08
→ pastfuture:正常應該是四占開場(真狼狂背) 02/17 20:08
推 unlock:現在的設定對人側超不利 02/17 20:08
→ evan1093:六占:真狂狼狼狐背,這六占全吊,肯定對人方有利,不用占 02/17 20:09
→ evan1093:也能清掉狐狸~跟背 02/17 20:09
→ evan1093:就算只有五種 真狂狼狐背 都吊才對人方有利 02/17 20:10
→ GrayNeko:應該常態變四占,真狂狼背或真狂狼狐...前者全吊對人不利 02/17 20:10
→ GrayNeko:而前者反而是可能性比較大的一種 02/17 20:11
→ GrayNeko:或是三占,真狂背,怎麼吊都對人不利XD 02/17 20:11
推 RDko:說句實話好了 現在全吊占最有利的已經不是狐了而是狼 02/17 20:11
→ GrayNeko:如果再遇上村占,人側就等死,所以玩家素質變很重要 02/17 20:11
推 KUSURI:這場就有村占 雖然妖狐勝 不過狼剩3...結束的很快 02/17 20:14
→ KUSURI:而且真占還活著....XD 02/17 20:15
推 GrayNeko:剩八人三狼的晚上,占到狐,狼勝應該很有趣XD 02/17 20:17
推 KUSURI:結束的這麼快的情況 狼留真占恐怕也會是戰術了 幫忙找狐 02/17 20:18
→ KUSURI:反而變成靈能要先除掉.... 02/17 20:19
→ wingchord:還有每次都有一堆村人要獻人頭 (根本是另類狂人 02/17 20:20
推 vinex:沒埋毒就很難抓突破點...,加一個背德村人就很難推理 02/17 20:20
→ vinex:反而狼方跟狐方都很容易製造突破點...慢慢習慣吧 02/17 20:21
→ KUSURI:以前還可以獻 現在獻頭狼絕對會偷笑 02/17 20:21
推 lime2001:是大家不習慣靈能一開始CO的戰法 現在情況人方打法要改變 02/17 20:24
→ lime2001:現在開場可能變成一堆占一堆靈CO..要慢慢找矛盾 02/17 20:24
推 KUSURI:可以理解為什麼rp獵人會護靈而不是占..... 02/17 20:25
推 chrio289:多占一靈 會護靈 多占多靈 獵會亂 02/17 20:25
推 GrayNeko:狼側,多靈衝靈,衝到算賺到XD 02/17 20:26
推 lime2001:日方RP大家一開始就暴職業 雙子的玩法也很重要 02/17 20:26
推 KUSURI:如果多靈的話 狼應該也不會一開始就衝靈 殺真靈會害假靈 02/17 20:27
→ lime2001:不會 衝靈反而會讓自己假靈死 不要動才是上策 利用話術讓 02/17 20:27
→ lime2001:讓大家慢慢把其他占靈吊死 02/17 20:27
→ GrayNeko:以隻數上其實我覺得可以考慮 02/17 20:28
→ KUSURI:吊死的可以抹黑他是狼 被咬死的只會是人.... 02/17 20:28
→ wingchord:我實在不懂背德對人有什麼優勢到需要多一隻狼 02/17 20:29
→ GrayNeko:假靈不見得要用狼來出啊,狂假靈也是好物 02/17 20:30
推 zobo:我覺得要不然就是毒留著,要不然就是狼少一隻...現在人慘 02/17 20:30
推 lime2001:應該是說對狐有優勢 有背德的話 背可以圍狐 02/17 20:30
推 ZMTL:目前感覺背德也幫不太到狐,除了不會指狐為狼,, 02/17 20:30
推 vinex:多看幾場吧,初期玩得還不一定要當指標 02/17 20:31
→ lime2001:要看狐會不會幫背摟 02/17 20:31
推 KUSURI:現在也只是在參考日方rp摸索對應之法....XD 02/17 20:32
→ lime2001:雙子在多占多靈時候非常重要 02/17 20:32
→ vinex:狐可以告訴背德占場上哪些為假占,不算沒用處 02/17 20:32
推 GrayNeko:嘖嘖嘖,我大概知道要怎麼以對話模式抓狼了,不過只有近 02/17 20:33
→ GrayNeko:期有用XD 02/17 20:33
→ vinex:比較麻煩的是,依藤搶人頭又搶職業,只要再來幾個村民亂就 02/17 20:34
→ vinex:很難玩,依藤會分到背德嘛? 02/17 20:34
推 GrayNeko:應該會吧,都會狂人了 02/17 20:35
→ wingchord:依藤有希望時 只有 狼 毒 狐 不會中 02/17 20:35
推 ZMTL:可以狂應該也可以背吧 02/17 20:35
→ headfoliate:背德不算人頭、少埋毒、又多隻狼,這樣差三個人頭了 02/17 20:35
推 KUSURI:背德跟狂一樣 結算時算人類人頭吧 02/17 20:36
推 GrayNeko:狐死背死,所以我不把背當人看XD 02/17 20:37
→ headfoliate:再加上暴斃跟身代能力者的問題,暴民場人根本就無望 02/17 20:37
推 vinex:只要狐在,狐就贏。狐死背德死,所以不算... 02/17 20:37
→ wingchord:結算也要狐不被占死 真占占死狐 人頭少一個算村民頭上 02/17 20:37
→ headfoliate:狐死背德也跟著死,人要勝不能把他算人頭 02/17 20:38
推 ZMTL:伊藤是人側職的話又很麻煩,有背德常常不是多占就是多靈 02/17 20:38
推 GrayNeko:渣這點我覺得不用去算...本來初日就會死人了 02/17 20:39
推 vinex:但在無渣場首日咬到狐怎麼算?我好像沒看到過這問題@@ 02/17 20:40
推 sosmall77:結論是人很難贏阿 02/17 20:41
→ wingchord:伊藤分到背德對狼根本無傷 沒毒了照著白名單咬都行 02/17 20:44
→ vinex:結論就狼幾乎沒天敵,實際上只要把狐弄掉怎麼說都行 02/17 20:49
→ vinex:假如不幸共生又早死...村民就只能靠對話判斷 02/17 20:50
→ lime2001:所以說大家是習慣暴民的玩法阿 占一律都吊 現在要慢慢抓 02/17 20:52
→ lime2001:破綻 02/17 20:52
推 KUSURI:感覺實際上能用來抓破綻的回合數也變少了 02/17 20:53
推 sosmall77:現在很少人說話有破綻阿 02/17 20:59
推 artificer:常見的破綻大家都習慣了,所以也變的能夠穩定的避開Orz 02/17 21:01
推 alcyone238:之前都是從埋毒亂噴看出破綻,現在埋毒不能隨機亂拉狼 02/17 21:02
推 KUSURI:可是假占考試偶而還是會有人沒考過(炸) 02/17 21:02
→ alcyone238:破綻又減低了 02/17 21:02
→ artificer:反正我就是那個從來沒考過的笨狼占啦!(賭氣) 02/17 21:03
→ alcyone238:這樣狐狸最後的靠攏對象也很重要 萬一狐狸自知無望 02/17 21:04
→ alcyone238:也有可能投向某方 致使另一方因為狐狸幫助得勝 02/17 21:04
推 blauncher:很好過啊,除了碰到狐時手要快,平常都嘛是人 02/17 21:08
推 KUSURI:說是這樣說 但是只要稍一分心 複製貼上太快可能就被當了 02/17 21:10
→ vinex:狸遺言不會說謊才那麼好過,不然這種情況下我只相信真占 02/17 21:12
→ vinex:用複製貼上搶第一,假占多少會慢些... 02/17 21:12
推 blauncher:等人到差十人以下狐又抓到就找一個不可能是狼咬他狼 02/17 21:14
推 evan1093: ◆右代宮 戰人 如果我不入場你們又不玩! 02/17 21:45
→ evan1093:六軒本意不是在戰人,是在cos吧,如果沒戰人就不玩 02/17 21:46
→ evan1093:我不懂這心態,有了戰人又如何,他每次都自請吊他 02/17 21:46
→ evan1093:這樣有意義嗎= = 02/17 21:46
推 drakon:說實在 多了背德 不影響狼 只是少了埋毒 狼勝率增很多 02/17 21:47
推 zobo:以後進場前注意一下時間,如果是62那就照玩吧,每次都占用戰 02/17 21:48
→ zobo:人的時間也不恰當 02/17 21:48
→ wingchord:被提早咬死是我的榮興 但我留到最後我也無法成為貝阿朵 02/17 21:52
→ wingchord:還是被吊死嘛 村人還是村人 我的話根本沒用= = 02/17 21:52
推 drakon:靈能一開始跳 如果狂/狼跳出來搶位置呢? 02/17 23:18
推 lime2001:很好阿 多一隻出現在台面上 02/17 23:21
推 drakon:問題是真靈跳出來 也沒法知真假 狼有4隻 可是有本錢玩的 02/17 23:24
→ drakon:搞死真靈 誰是真占已經不重要了 反正最後就是吊所有占 02/17 23:25
→ drakon:最後又是輪盤賭 只是村民應該已經沒籌碼了 02/17 23:26
→ drakon: 在沒有狼判定 狼不會投自己人 亂投怎麼都死村民 02/17 23:27
→ KUSURI:真靈不出 狼靈可能還是照出 接下來就是隱靈的好壞了.... 02/17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