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對於增加背德後狼側的對應 檯面上正常來說會有真占狂占背占 (三占) 而我認為狼完全不用出面當狼占 只要在前三天努力咬到勝一占即可 (其機率為61% 剩兩占35%) "咬掉真占會對狼側產生莫大的優勢" "占越少線索就越少" "狐狸只要靠狼咬後爆料即可解決" ~~~~~~~~~~~~~~~~~~~~~~~~~~~~~ 缺點:少了真占過濾出非狐白名單 ~~~~~~~~~~~~~~~~~~~~~~~~~~~~~ 但......這真的是缺點嗎????????????? 請看下列數據 根據流鳴伺服器渣誠占(無真占找狐)紀錄 ~~~~~~~~~~~~~~~~~~~~~~~~~~~~~~~~~~~~ 總共25場 人勝5場 狼勝12場 狐勝8場 ~~~~~~~~~~~~~~~~~~~~~~~~~~~~~~~~~~~~ 可以看到對人側來說少了真占很傷 但對於狼側來說反而利多於弊?! 請討論吧 ===========詳細村名=========== 人勝 550 不要殺阿部 村 465 小飄飄 村 323 嗄嗄嗄嗄嗄~~!!! 村 282 來唷 村 36 nonomura 村 狼勝 857 姑線 村 824 傷心小 村 560 杜落塔 村 535 毛利偵探便當事件 村 501 正黑 村 468 十字 村 414 神谷 村 381 席瓦 村 347 柳暗花明又一 村 246 沒有三兩三,怎能上梁山 村 195 喵喵 村 163 萌萌萌萌村 村 狐勝 859 www 村 844 又一 村 592 沒人開新村 村 554 MOMO電台 村 542 MOMO電台 村 327 GNC 村 215 雛賤澤 村 84 KOMICA2 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91.128
zobo:感謝有心整理資料,辛苦了 02/17 20:42
zobo:其實在背德實裝前就有預測過大概的勝率比,人的勝率會狂跌 02/17 20:43
GrayNeko:相對的狼的勝率狂升XD 02/17 20:44
zobo:以人類勝率很高的六軒島來説 人:狼:狐=6:3:1 當初預測值會變 02/17 20:44
GrayNeko:我覺得現在六軒人狼勝率會反過來 02/17 20:44
zobo:人:狼:狐=3:4:3 然後由你提出的資料,可以看出一般場人死傷 02/17 20:44
zobo:更加慘重...或許埋毒裝回來會比較平衡? 02/17 20:45
zobo:以你提出資料的比例來看,大概是 2:5:3吧? 02/17 20:47
ZMTL:有背德然後狼三隻吧.. 不過狼戰術減少變數又少很多.... 02/17 20:47
ZMTL:有可能背德跟毒共存狼四隻這樣會好點吧... 02/17 20:48
zobo:有可能背德跟毒共存狼四隻這樣會好點吧 +1 02/17 20:49
lime2001:現在都開放埋毒跟背德自由選一阿.. 02/17 20:49
headfoliate:至少毒放回去,不要讓狼肆無忌憚的亂咬 02/17 20:49
lime2001:要埋毒就別背德阿.....沒人逼你一定要勾背德吧? 02/17 20:49
lime2001:毒一直都在 02/17 20:50
lime2001:我特地建議管理員做成可以選擇 就是這樣 愛玩背德玩背德 02/17 20:50
lime2001:愛玩埋毒玩埋毒 02/17 20:50
zobo:現在是在想-ˇ-可不可以兩個都出 02/17 20:50
zobo:也就是三個選項這樣 02/17 20:51
lime2001:會出問題 人數有寫死 當初23測一直出問題 02/17 20:51
GrayNeko:一樣22人,少一名村名,多一埋毒勒? 02/17 20:52
vinex:目前就是,有埋毒狼方有顧忌,但沒背德狐方弱勢 02/17 20:53
wingchord:23人側有問題 他們沒把cookie陣列改成23人 02/17 20:53
wingchord:可能是這個 02/17 20:53
vinex:無埋毒狼方輕鬆咬,看騙的功力高不高。狐方多一枚棋子可下 02/17 20:53
wingchord:不是分配職業那個 職業陣列表 02/17 20:54
lime2001:我覺得大家可以改變打法過一陣子看看 不要一直喊對人類 02/17 20:54
lime2001:不公平 02/17 20:54
GrayNeko:如果沒獻頭、暴斃的話,應該有機會啦XD 02/17 20:55
artificer:雖然還沒參過背德場,不過還是建議玩一陣子再看看勝率吧 02/17 20:56
artificer:六軒的人勝率也不是一開始就這麼高阿XD 02/17 20:56
evan1093:沒獻頭~沒暴斃很難~一場下來多少都會有 02/17 20:58
lime2001:雙子也要更主動 不要被動地雷 要想辦法讓假占占你 02/17 20:58
ZMTL:也是,這問題慢慢討論,不過最近三占雙靈是基本 0rz 02/17 20:58
KUSURI:無能獻頭習慣要改掉XD 02/17 20:59
vinex:狼方5狐方2人方14,實際上就是有14人輸了比賽,這當然是喊 02/17 20:59
KUSURI:所以要雙子學習狼狂的行為模式 騙狼判定嗎..... 02/17 21:00
GrayNeko:XD... 02/17 21:00
zobo:嗯,那就先這樣吧,在逆流中求生存的枝枒才會有更茁壯的毅力 02/17 21:01
vinex:不公平的聲浪較大的原因。但人方少一枚棋子而推理更加嚴峻 02/17 21:01
vinex:想主導反而是被吊死或被有洞判定,壓力很大啊XD 02/17 21:02
evan1093:最近玩幾場看看吧..有機會的話人狼狐都想試試看 02/17 21:02
ZMTL:占當然是找破綻,不過言語有破綻占出來又是人的倒亂者多一個 02/17 21:03
ZMTL:總之就是..盡量有意義的吊人吧 0rz 02/17 21:04
unlock:我覺得少一狼會比較平衡一點 02/17 21:05
KUSURI:這時候就會覺得6+2分鐘實在是不夠思考.... 02/17 21:40
kknow: 想破頭想不出對應的人類玩法 只想到一堆怎樣讓狼狐獲勝... 02/17 21:46
GrayNeko:人側哦...玩家素質好一點就↑↑了 02/17 21:47
vinex:綜合各種情況加推理,但事實上容易會被冠上暴民吊死 02/17 21:51
zobo:除了少數固定場,其實我看不出人測獲勝的可能性XD 02/17 21:53
vinex:而且多數人都是只會看情況,一推理錯就罵,使得現在除了能力 02/17 21:53
vinex:者和等級高的長老容易主導,其他人還是只能噤聲 02/17 21:53
GrayNeko:沒有反應,只是個長老<( ̄﹋ ̄)> 02/17 21:56
zobo: 沒有反應,只是個暴民<( ̄﹋ ̄)> 02/17 21:57
lime2001:沒有反應,只是個無能<( ̄﹋ ̄)> 02/17 21:59
kalz: 沒有反應,只是個老馬<( ̄﹋ ̄)> 02/17 22:01
zobo: 很有反應,只是個傲嬌<(~////~)> 02/17 22:02
ZMTL: 沒有反應,只是個棄子<( ̄﹋ ̄)> 02/17 22:02
appshjkli:沒有反應,只是個武具/( ̄W ̄)\ 02/17 22:03
pastfuture:有反應,只是個眼鏡<( ̄﹋ ̄)> 02/17 22:04
lime2001:你快改回貝倫啦 02/17 22:06
zobo:貝倫當謝絲坦也很可愛呀~"~ 02/17 22:07
pentw:當初測試23人沒問題 純粹只是背德寫錯了導致都看得到對話XD 02/17 22:14
io45for222:有反應,只是個骰子<( ̄﹋ ̄)> 02/17 22:15
GrayNeko:小企鵝言下之意,是23人場是可能的? 02/17 22:16
pentw:當然可以 沒有說不行阿 100人都可以XDDDD 02/17 22:18
pentw:只是角色分配很難橋就是 沒有定案… 02/17 22:19
GrayNeko:一百個...占會手軟XD 02/17 22:19
pentw:當初就有在講多背德要怎麼分配 都沒有定好 最後結論是拿掉毒 02/17 22:27
pentw:毒是原本就沒有的設定 背德取代是最佳方案 要注意 背德只是 02/17 22:28
pentw:選項 不是必備 不喜歡背德就不要進有開背德的村就好 不是嗎? 02/17 22:28
f21490310: 5566而已 02/17 22:28
lime2001:同意小企鵝 02/17 22:28
zobo:請問小企鵝,有沒有辦法讓背德與埋毒共存呢?村-1毒+1這樣 02/17 22:30
f21490310:想來亂一下沒亂到,哭~ 02/17 22:31
syterol:拿掉隨機權力,權力村+1,無能村-1,投票對象顯示票數不顯示 02/17 22:34
syterol:靠幾次投票能推理出權力,後期獵還活著也可以改保護權力村 02/17 22:36
artificer:我一直以為埋毒是本來就有的設定,原來不是啊 囧 02/17 22:45
KUSURI:之前在C恰初次出現人狼時的海貓人狼MAD 裡面都沒埋毒 02/17 22:47
pentw:埋毒與背德兩者可以共存 只是加判斷關掉罷了 02/17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