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WOW 看板] 作者: Yanrei (大小姐萬歲!) 站內: WOW 標題: Re: [討論]超民主分裝法! 時間: Wed Feb 18 10:47:24 2009 UI說明: 這是一個由幹部、團員等有著眾多特質的玩家所共同組成的團隊。 每回合(5 min)結束時,自肥的幹部就會利用Drama來將團員踢出團隊。 因此感到困擾的團員們便集合起來,一同對抗那些幹部 但是因為團員之間互相不信任,也不知道誰會自肥Drama 便決定利用投票在每回合將一個被懷疑是自肥幹部的人踢出團隊。 各種不同角色擔當的玩家們必須絞盡腦汁,利用各種方式來讓其他人成為犧牲品。 您是否被Drama並不是主要的目的 就算自己被移出團隊了,但只要您的隊伍獲得勝利,便會被重新組進團隊。 只有勝利者,能獲得Loot的權利! UI亂數決定角色: A方勢力: 人數(10/25人時) RL (1/1) - 每回合結束時,可以挑選一位玩家來判斷他的自肥值。 自肥等級會在隔天早上公告。 鄉民(1/1)- 每一回合結束後,可以調查(Po文)一個被Drama踢出團隊的玩家真相。 團員(4/15) - 沒有特殊能力,但是您的智慧和勇氣應該是可以拯救這個團隊的。 正派團隊助手(0/1) - 每回合結束時,你可以選擇一位玩家進行保護 使其在回合結束時,不被幹部Drama踢出團隊。 但若自身被Drama時,仍然會被踢出團隊。 同網咖(0/2) - 因為在相同網咖,所以可互相證明清白的玩家。 當幹部假冒RL陷害團員時,是揭發其偽裝的反擊利器。(*感謝JPIGHEAD) B方勢力: 自肥幹部(2/5) - 每回合結束時,可以投票決定把一名團員給Drama踢出團隊。 自肥幹部之間無法互相Drama 人正真好(1/1) - 表面上看起來和一般團員相同,但實際上站在幹部一方的角色 運用巧妙的話術及語音威能,使團員陷入混亂。 若是幹部方獲勝也同時將獲得勝利。 C方勢力: Ninja (1/1) - 欺騙團員,欺騙幹部,讓Loot成為自己的東西。 強大的生存能力讓您即使被自肥幹部盯上,也能夠死皮賴臉的留在團隊中。 但被RL調查的話,則會直接被移出團隊。 咦...你說這個很眼熟? 咳咳,這一定是誤會...... -- 「我們DPS都這樣了,還想戰我們喔?」 「怎麼不提我們在PVE、PVP的慘境,有強過嗎?」 「你們在地平線、還有人在地底下爬呢!」 「師傅,他們在爭什麼啊?」 「他們在爭『墊底』。」 「墊底有什麼好爭的啊?」 「因為墊底了,哭哭才不會被吐嘈啊......(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30.99.18
x18999zero:黑手黨 02/18 10:49
hbgzero1:狼與人 02/18 10:50
kissmyanigy:有請神占!! (誤 02/18 10:50
bladesinger:靠背,這不是人狼村嗎XDDDD 02/18 10:51
chunlin05:靠腰 XDDDDDDDDD 02/18 10:52
Yanrei:只有活下來的人,才能分裝! 02/18 10:53
ithildin:打王一小時 抓馬五小時XD 02/18 10:53
DARKMYSELF:到底是在打王還是打抓馬? 02/18 10:56
JPIGHEAD:同網咖(0/2):可以互相證明自己的清白 自肥方討論時可溝通 02/18 10:57
luckyodi:Doubt 一億圓 02/18 10:58
Nyeduxa:人狼XD 02/18 10:59
JPIGHEAD:版標get!! 02/18 10:59
rego:版標了...XD 02/18 10:59
proele:不對 RL自己都活不過五回合 那怎推副本 02/18 11:00
black215:之前小遊戲版很紅的黑手黨阿= = 02/18 11:00
lazo:這就是facebook的遊戲阿 02/18 11:01
geniuscott:靠腰 這樣也可以變版標.... 02/18 11:01
CrazyLord:簽名檔的顏色究竟.....w? 02/18 11:02
s12345:...看到六樓 我突然想到大逃殺=_=... 02/18 11:02
bladesinger:要叫正派團隊助手護衛RL阿XD 02/18 11:02
Reficuly:可見美咪玩人狼玩很兇…… 02/18 11:02
NIKADO:三倍速的版標...... 02/18 11:03
adasin:真的這樣玩會很刺激 XD 02/18 11:03
lazo:就是因為刺激 黑手黨那個遊戲才會這麼多人玩阿~ 02/18 11:03
ToyLoli:美咪是離線狀態,所以應該是嗷球板標的= =+ 02/18 11:03
deathson:靠北 這是人狼啊XDDDDD 02/18 11:06
kilinanshero:YA 第一天又是可愛的暴民政策...要吊誰好勒!?? 02/18 11:08
deathson:轉錄至看板 C_Chat 02/18 11:08
Yanrei:第一天幹部就要跳出來自稱是RL啊,然後指揮大家吊人XD 02/18 11:09
JPIGHEAD:第一天的開始:天阿 伊藤誠被移出團隊了!!(nice boat!) 02/18 11:10
bladesinger:人正真好要劃到b勢力才對阿XD 02/18 11:10
avolley:這根本就黑社會啊... 02/18 11:11
deathson:結果開場發現每個人都是鄉民這樣 02/18 11:11
vnra:真的這樣大概要七天才能打完 XD 02/18 11:12
Yanrei:人正真好是偽裝在團員勢力裡的,用來混淆玩家的判斷 02/18 11:12
duolon:是有一款線上遊戲叫黑手黨沒錯 不過居然還有個類似的叫人狼 02/18 11:12
JPIGHEAD:最喜歡的埋毒咧?(敲碗) 02/18 11:13
duolon:看來遊戲也是東模仿西模仿.... 02/18 11:13
bladesinger:人正真好-以b勢力勝利為目標的團員 02/18 11:13
black215:黑手黨的冠C 通常第一回合就被表決楚死了 科科 02/18 11:14
Wolfen:我的馬德哩O_Q 02/18 11:14
satanbug:馬德 上哪了....... 02/18 11:23
hank410870:昨天跟馬德打副本科科 02/18 11:23
salami:精神鞭苔 (* ̄▽ ̄)/‧★*"`'*-.,_,.-*'`"*-.,_☆,.-*` 02/18 11:26
salami:還我馬德 Q_____________Q 02/18 11:26
hyperforce:馬德比較有笑點 02/18 11:27
hitface:馬德~~~我覆蓋一張陷阱卡結束我這回合 02/18 11:33
newsnew:日劇詐欺遊戲看太多 XD 02/18 11:33
anandydy529:不懂的人去找:汝等是狼是人乎? 02/18 11:35
Jamesz:狼與人!(大心)這超好玩的! 02/18 11:40
pilirich:人狼XDDD 02/18 11:42
suegi:lol 看來嗷球也有玩XDD 02/18 11:50
ferothy:10樓是"詐欺遊戲"的梗...lol 02/18 12:05
Yanrei: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詐欺獵人啦...XD 02/18 12:06
efreetia:人狼..........GJ! 02/18 12:13
hivabe:有請神RL 02/18 12:14
jeff123: 還我馬德 02/18 12:31
sopi:XDDDD 02/18 12:34
yelbeer:轉錄至某隱形看板 02/18 12:44
dayanmeme:馬德 太快消失了 02/18 12:55
sakur139:人狼啊~XDDDD 02/18 12:56
aquatica:人正真好分錯勢力啦XD 02/18 13:34
danielxiii:A方:Doubt 一億圓!! B方:NO~~~~~~~~~~~~ 02/18 13:35
Dnight:人狼阿 02/18 14:17
auliori:乾這人狼太強大了XDDDDD 02/18 14:19
※ 編輯: Yanrei 來自: 163.30.99.18 (02/18 14:35)
Sakeyo:我要當暴民 02/18 14:31
Hersilia:還我馬德 ╰(‵皿′*)╯ 02/18 14:46
Naniko:汝等是丁是Ninja? 02/18 14:55
Naniko:誰寫個ui讓大家可以在飛或等團時順便玩一下分裝樂趣(? 02/18 14:56
IronHand:跪求UI載點 02/18 15:23
eric228377:Doubt 5千......01萬 02/18 15:44
allforyour2:哈哈,剛好最近才剛看完詐欺遊戲XDD特別有畫面。 02/18 15:48
livefish:遺言: 其實那個補騎 是懲戒騎天賦 我懷疑他是幹部親友 02/18 15:52
kkelchung:你對懲戒天賦的補騎有意見?他如果治療量前三呢? 02/18 16:33
livefish:我沒意見~ 02/18 16:37
Sakeyo:我有意見,這表示你可以做的更好你沒去做,吊你 02/18 16:38
livefish:不點天賦 前三 我也是沒意見 02/18 16:38
Yanrei:誰話最多就吊誰 02/18 16:40
kuso0516:轉錄至看板 BoardGame 02/18 16:48
asewd:我有意見 五人副本治療量第三,要做什麼用? 02/18 16:49
windsinger:有人試著主導投票,吊他! =w= 02/18 16:55
kkelchung:哈哈 02/18 16:57
livefish:懲戒騎遺言:我治療量前三也吊我 QQ 02/18 17:01
Nashooko:人狼UI很快就會出現了?XD 02/18 18:06
accprote:不懂梗...有人可以解說嗎? 02/18 18:15
kalz:http://test.ngct.net/ 不懂這篇哏的請看這裡 02/18 18:19
master0301:詐欺遊戲 02/18 18:46
pttmoon:Liar Game 02/18 20:26
Alexboo:其實 Loot分裝有必勝法 02/18 21:21
pretenddie:樓上有坑 02/18 21:24
nolies:馬德比較好笑 一人一推支持馬德回板標ˇˇ 02/18 22:15
salami:◢▆▅▄▃馬╰(〒皿〒)╯德▃▄▅▇◣ 02/18 22:27
lightwee:哦哦哦哦哦哦 居然是人狼啊XDDDDDDD 02/18 22:42
lightwee:不好意思,這篇借我轉去HOT_GAME板XD~ 02/18 22:47
--       Blog http://lightwee.blogspot.com/ Λ Λ  / 動漫裏板 理洽 AC_IN (,゚Д゚)⊃ 寒蟬鳴泣時 higurashi ~/U / PTT2 個板 溫馨烘焙坊>圓鼓鼓泡芙>Lightwee  U U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93.52
lightwee:這個挺好笑的XD 基本上只是把人狼裡的一些語詞改成WOW 02/18 22:48
ZMTL:......................... XD 02/18 22:51
ZMTL:同網咖這個有笑點 02/18 22:51
io45for222:同網咖真的有好笑www 02/18 22:54
io45for222:遇過自肥的真的很囧 看到一粒蛋雙刀被自肥,就沒玩了.. 02/18 22:55
lightwee:超好笑的XDDD 還有人寫LOG LOG連遺言都寫出來XDDD 02/18 22:56
drakon:蛋刀 看倉庫的副手...搞了半年多 打不到主手 XD 02/18 22:57
lightwee:我們公會之前也是都出同一邊,另一邊沒半把XDDDD 02/18 23:00
ZMTL:WOW啊,原本有打算回去的,不過看到朋友假日還要打卡上班0rz 02/18 23:01
lightwee:我都是爽才上去 為了自己想跑團才去跑 02/18 23:03
Seaka:還在想什麼時候要轉來XD 02/18 23:47
unlock:同網咖好好笑 02/19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