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玩到一場 第一夜狼全暴斃 狐勝的一局 以為沒有占或狼投票... 結果是有渣狼 導致 1 狼不能咬狼 2 第一回合必定要咬渣 3 渣是狼 結果狼不能投暴斃 http://test.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1370 這是BUG嗎?? Q皿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37.97
GUYDA:BUG阿... 還有背德狐死有時候會活下來 這也很怪 02/19 03:50
cherrywish:遺言:別管狼了,你覺得_________怎麼樣? 02/19 03:51
peteru4:結果櫻桃那麼晚了還不睡喔...(炸 02/19 03:54
cherrywish:被發現了!(快速滾走) 02/19 03:54
ZMTL:狐死留背德是因為暴斃?  渣狼等早上回報吧 0rz 02/19 03:54
BlueNEO:櫻桃還沒睡.. 02/19 04:00
KUSURI:理論上渣不能是狼... 02/19 04:00
BlueNEO:改版後不小心改掉了吧? 02/19 04:01
jasonchangki:XDDDDDDDD 02/19 05:23
f21490310:渣狼,太超過啦 XDDDDDDDDDDDDDDDD 02/19 09:05
TaiwanFlight:沒想到真多人連規則看都不看 科科 02/19 10:06
TaiwanFlight:看來我常玩村占靈占還蠻合理的。 02/19 10:07
iamwhatami:合你大頭。 02/19 10:58
kunoka:吊死你最合理(無誤 02/19 11:02
pentw:應該是BUG 會去做檢查修正 02/19 11:08
rexgp02a:暴斃的規則應該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 02/19 15:25
howerd11:TaiwanFlight 真屌阿=.= 02/19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