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一堆人選到村民就急著一開始就死 村民一開始自願請吊 只會讓處死狼狐的機會又少一個 靈的驗屍名單上面又浪費一格驗到狼的機會 還讓晚上能力者更可能被狼群鎖定 只要真占沒算到狼或狐 狼狐就很安全 請選到村民的不要一開始就主動獻頭害村民方 很嚴重的歪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6.179
airkolf:村民 可以在大家害怕誤吊 的時候獻頭 ~那時也比較沒人懷疑 02/19 13:36
kalz:推這個,每次當靈能的時候我都很恨村民獻頭... 02/19 13:37
kalz:不過我真的遇過狼獻頭的,看到的時候一整個囧。 02/19 13:38
chenglap:狼為何要這樣做... 02/19 13:39
kalz:狼頻道: "人家就是不想當狼嘛~" 02/19 13:40
GrayNeko:逆向思考全壘打咩~獻頭九成是人,我獻不見得會被吊 02/19 13:41
redcoca:獻頭是很詐的一招XDDD 02/19 13:45
aeoleron:獻頭狼的前提是不會暴民化真的吊下去XD 02/19 14:00
chenglap:暴民是不思考的村民. 02/19 14:02
ZMTL:獻頭是不是狼太難說了,國際棋盤這樣翻來翻去也沒結果 02/19 14:04
zobo:平常都提倡不要獻頭的人突然自己要獻頭,那狼率激增啊www 02/19 14:05
chenglap:獻頭只是沒選擇時提供一個選擇而已. 02/19 14:07
chenglap:另外, 前面當然不要獻, 人數少就要獻. 02/19 14:07
chenglap:村民人多, 真占還在, 可以獻. 02/19 14:07
kunoka:初穗~這樣是前世記憶啊~(笑 02/19 14:09
zobo:是阿,是沒有任何依據,但那就像老虎自稱吃素一樣令人錯愕 02/19 14:15
zobo:總是沒有辦法去忽視這違和點的 02/19 14:16
ffdagger:人多少會習慣自己的行為模式,從這判斷也算是前世記憶嗎? 02/19 14:21
licell:我只有在真占還在,又是中期的時候獻頭 02/19 14:28
licell:初期獻沒意義,後期獻太危險,只有要減少灰名單時 02/19 14:30
licell:獻頭才有意義(當然臨時有事要走開的獻頭是沒辦法 02/19 14:31
airkolf:同意樓上~ 當中後期 自己是村民 確又是灰名單 ~ 就該獻 02/19 15:00
airkolf:不論吊不吊你 一照推論 此時你是人的機率至少 70% 02/19 15:01
airkolf:當然 前期獻頭 人的機率高達90% 但是讓人覺得沒必要 02/19 15:02
airkolf:中期 我真的覺得 有時候有人獻 少了灰名單 很不錯 02/19 15:05
licell:不,沒有真占跟後期時,死一個村民就少一個人頭 02/19 15:59
chenglap:人數少死不起, 要吊只吊穩狼. 02/19 15:59
licell:與其這樣,還不如開暴民模式用賭的 02/19 15:59
genka:一開場沒占狼的時候還是得有人獻吧?不然吊到靈、共有、毒 02/19 16:40
genka:還是獵,不是更糟? 02/19 16:40
chenglap:無論如何亂吊是最不好的選擇. 02/19 16:41
licell:因為一開始吊到能力者的機率跟吊到狼的機率也差不多... 02/19 16:42
ice2240580:開場當然是吊無口 能力者自覺一點不要無口到被吊 02/19 17:01
rofellosx:獻頭沒意義 與其集中吊9成以上可是村民 不如亂投拼吊狼 02/19 17:10
airkolf:獻頭的意義在 當表明的時候 他會從灰名單變成比較白的 02/19 17:43
airkolf:至於 吊不吊獻頭的 就看個人了 !! 02/19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