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englap:暴斃的話我覺得得從基制解決. 02/19 17:51
→ rexgp02a:主要還是因為會造成無討論二次投票的問題吧。 02/19 17:53
推 chenglap:暴斃又經常附帶無口. 02/19 17:54
推 blauncher:一堆連村民都不會玩就想玩狼的新手,唉 02/19 17:54
推 chenglap:其實村民是老手才愛玩的, 新手愛狼/占/狐. 02/19 18:02
推 KUSURI:村民的好處是壓力比較小 02/19 18:03
→ ZMTL:玩過一陣子村民才知道怎樣比較不會被吊且讓推理沒有破綻 02/19 18:04
→ ZMTL:當狼時就盡力回想平常玩村的步驟 XD 02/19 18:05
推 chenglap:壓力是看你心態. 你不認真/不懂玩玩甚麼都沒壓力. 02/19 18:05
推 ffdagger:因為無能村民被咬死就算了,但當人測能力者被咬死都會覺 02/19 18:09
→ ffdagger:的有點可惜 02/19 18:09
推 hermis:建議從狂人開始學,狂人只要開暴民mode就可以了 02/19 18:31
→ hermis:非常好入手 02/19 18:31
推 evan1093:同意樓上~狂人就是要暴 不當假占的話啦= = 02/19 18:34
→ KUSURI:很抱歉我玩狂都是空氣狂Orz 02/19 18:35
推 hermis:狂人的特徵:強勢發言常駐 02/19 18:36
→ hermis:能夠懷疑就懷疑 02/19 18:36
→ hermis:隨時要有被狼咬的心理準備 02/19 18:36
→ hermis:不過玩狂人要畢業的條件很嚴,就是不被狼咬死或吊死獲勝 02/19 18:37
推 ffdagger:空氣狂+1........不會玩狂人 02/19 18:37
→ hermis:普通的狂人暴民mode開都會很早死wwww 02/19 18:37
推 KUSURI:要說不怕死 狂人更是不怕死.... 02/19 18:37
→ hermis:狂人要看情況獻頭啊 02/19 18:37
→ hermis:尤其是狼被懷疑的很嚴重的時候 02/19 18:38
推 kknow:那我職業是啥前面都要加個狂字 = = 02/19 18:38
→ kknow:發現我有一場不說話 那就有鬼了 XD 02/19 18:38
→ hermis:狂人真正要練的是找出狼,然後全力支援 02/19 18:38
→ zobo:你不准再加狂字了= ="待會又讓大家以為你是暴民 02/19 18:39
→ hermis:問題是找出狼本來就是村人跟占卜要練的基本功,所以就wwww 02/19 18:39
→ KUSURI:狂人救村!狂占占狼超神準! <<<<<這樣找狼嗎?XD 02/19 18:39
→ hermis:就連我到線再都只有成功逆轉並活到最後一次orz... 02/19 18:39
→ kknow:狂人必備技巧 做出推理漏洞讓狼知道你是狂 (狂占占狼是人優 02/19 18:39
→ hermis:那也要狼夠聰明,還有狼有時候為了省事直接贏也會咬你 02/19 18:40
→ hermis:因為狂人算人頭,他們確定咬你獵不會護wwww 02/19 18:40
推 lime2001:我玩狂人只能當假占!想說玩假靈都被咬死 02/19 19:16
推 ffdagger:"狼明明就不知道你你還硬要幫,狂人你這傢伙是傲驕吧!" 02/19 20:00
推 faratia:那你就要改名叫狂K了 02/19 20:05
推 chrio289:可是我都直接村民狂化了.... 02/19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