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並不是打這遊戲打的很勤,所以幾乎不認得其他所謂的「熟人」。 在我的觀察裡, 這遊戲經常會出現某些互相認識的, 或者擺出高手姿態的人。 他們會見到阿部(其實我不太清楚他是誰)就想吊、 會在時間倒數後半段用強勢語氣, 時而想引導其他尚未有主意的人 時而會冒出那些自認為理解一切模式的「猜測」-而不是邏輯的「推理」。 然後,在天堂嘆氣著「真是暴民or白痴神獵、新手占、腦洞村民」的, 或者攪亂村民思考模式,還自鳴得意以為貢獻很大的各種假占。 昨天又再次遇到無口+隱占。 靈跳出來的時機也太遲、共生一直活著也沒發揮自己的特殊功用。 沒出來,我當然只能護到假占,天堂就罵我笨獵人了。 今天早上,玩了一場第一日,真占被假占說成狼,投票所馬上被吊的。 然而,真占沒有坦白身分、僅說了些任何非能力者被占成狼都會講的話。 然後,他在遺言裡說他是真占,然後放了幾槍誰是狼之類的, 想當然爾,沒人理他,更何況他指的狼都還沒占,還都是人咧。 天堂的紀錄裡,他說「會玩的就知道不該投我」還是「會玩的就知道怎樣怎樣」。 請問一個簡單的問題: 可以門清自摸胡牌的牌型,還會有人為了趣味而做成自摸碰碰胡嗎? 在以己方陣營的勝利為前提之下, 要玩什麼基本上都可以, 但,若是扯到同陣營的後腿,那就只是屁…不管你的假設或者推理是三小。 沒錯,就只是屁-就只是自以為可以贏24台卻沒胡的聽牌型,還幫對手湊牌型了呢! 這些老手口中的那些跟推理無關的「玩法」, 在我眼中,是被真正的高手(不是我)看成猴戲一樣的演出。 只要是沒有辦法準確證明的東西,一概都是推論, 還要吊無口?還要抓Flag?還要指他人暴民卻忘了自己的模樣? 所以我很喜歡當狐, 場上亂都跟我無關(只有運氣問題),沒有隊友扯自己後腿。 我開始覺得反感, 對新手的不悅,是可以用體諒與指導來補正的。 對所謂老手的不悅,我就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atm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192.17 ※ 編輯: lovefreecat 來自: 122.120.192.17 (02/20 23:48)
qqq123455:因為你有傲嬌背德相挺!! 02/20 23:49
lovefreecat:恩 我目前玩過兩場狐都勝 是都沒背德時期的 02/20 23:50
fri13:不該罵人+1 暴斃除外 Orz 02/20 23:50
lovefreecat:我沒有要討戰,有時剛上天堂講氣話,過了就算了。 02/20 23:51
關於暴斃 像我今天投完票之後 就跑去廁所拉屎 很快回來之後 發現自己已經在天堂了 因為有人暴斃,而重新投票時我還沒回來。 暴斃的問題是遊戲的死角吧 ※ 編輯: lovefreecat 來自: 122.120.192.17 (02/20 23:53)
hermis:顆顆,不過就是個怕被婊的人嘛,很好,有志氣 02/20 23:54
hermis:本來玩村方就是要有被婊的覺悟,不過奉勸你一句 02/20 23:55
hermis:自己多玩幾場村方看看,看你自以為神探的時候那些人 02/20 23:55
hermis:會不會婊你。 02/20 23:55
lovefreecat:我已經有過,明明提出合理的推理,卻被吊的事實了 02/20 23:56
hermis:要是沒人婊你,那你就是真高手無雙,來這版放馬後炮我也 02/20 23:56
hermis:服氣XD 02/20 23:56
hermis:我只是覺得你講話都一堆刺,而且還跑來這講,雖然沒指名 02/20 23:57
hermis:道姓,但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差。 02/20 23:57
lovefreecat:你覺得我該怎麼修正-這句話沒有惡意 02/20 23:58
hermis:但你的苦衷我能諒解,雖然你發牢騷的行為我覺得很糟糕而已 02/20 23:58
hermis:這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其實這遊戲本來就是自婊婊人 02/20 23:59
hermis:一定會有人做出讓你覺得他腦洞的行為 02/20 23:59
lovefreecat:我是希望看到我想法的人,能稍微體諒一下其他人的想法 02/20 23:59
hermis:唉......算了,不能說你錯,其實很多時候我也會腦洞 02/21 00:01
hermis:不過被罵時我也只能笑笑,記取教訓而已。 02/21 00:01
lovefreecat:做腦洞的行為也還好啊,我今天還書記寫錯 02/21 00:01
hermis:基本上越早死的越能婊人,越晚死的越有貢獻,這也是這遊戲 02/21 00:02
hermis:有趣的地方/ . \ 02/21 00:02
lovefreecat:只是希望,也是有人很認真的在玩(雖然看起來不像) 02/21 00:03
lovefreecat:遊戲的本質是輕鬆,內容應該要尊重 02/21 00:04
hermis:很多時候還是要看玩者素質啦,但你看破紅塵選狐也是種解脫 02/21 00:08
hermis:所以我也不能說什麼/ . \ 02/21 00:08
DreamsInWind:敢當隱占就要有把握不會被吊 第一天被說成是狼還隱 02/21 00:39
DreamsInWind:就當作碰到伊藤占就好.... 02/21 00:40
lime2001:隱占村占一律吊死.... 02/21 00:41
faratia:很多遊戲都是這樣,加上這遊戲強烈要求自主性思考 02/21 01:27
faratia:玩久了熟悉了對你也是有好處的 02/21 01:28
faratia:這遊戲要老手帶新手基本上幾乎是不太可能 02/21 01:29
faratia:從這裡看些文,自己應用在遊戲內,加強自己的思考能力 02/21 01:30
faratia:老手也會老馬,所以這遊戲基本上對大家都是公平的 02/21 01:36
faratia:還有就是嘴砲無敵,他都進靈魂間也只剩張嘴了 02/21 01:36
ts311005:lovefreecat:遊戲的本質是輕鬆,內容應該要尊重 推這句 02/21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