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qq123455:因為你有傲嬌背德相挺!! 02/20 23:49
→ lovefreecat:恩 我目前玩過兩場狐都勝 是都沒背德時期的 02/20 23:50
推 fri13:不該罵人+1 暴斃除外 Orz 02/20 23:50
→ lovefreecat:我沒有要討戰,有時剛上天堂講氣話,過了就算了。 02/20 23:51
關於暴斃
像我今天投完票之後 就跑去廁所拉屎
很快回來之後 發現自己已經在天堂了 因為有人暴斃,而重新投票時我還沒回來。
暴斃的問題是遊戲的死角吧
※ 編輯: lovefreecat 來自: 122.120.192.17 (02/20 23:53)
推 hermis:顆顆,不過就是個怕被婊的人嘛,很好,有志氣 02/20 23:54
→ hermis:本來玩村方就是要有被婊的覺悟,不過奉勸你一句 02/20 23:55
→ hermis:自己多玩幾場村方看看,看你自以為神探的時候那些人 02/20 23:55
→ hermis:會不會婊你。 02/20 23:55
→ lovefreecat:我已經有過,明明提出合理的推理,卻被吊的事實了 02/20 23:56
→ hermis:要是沒人婊你,那你就是真高手無雙,來這版放馬後炮我也 02/20 23:56
→ hermis:服氣XD 02/20 23:56
→ hermis:我只是覺得你講話都一堆刺,而且還跑來這講,雖然沒指名 02/20 23:57
→ hermis:道姓,但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差。 02/20 23:57
→ lovefreecat:你覺得我該怎麼修正-這句話沒有惡意 02/20 23:58
→ hermis:但你的苦衷我能諒解,雖然你發牢騷的行為我覺得很糟糕而已 02/20 23:58
→ hermis:這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其實這遊戲本來就是自婊婊人 02/20 23:59
→ hermis:一定會有人做出讓你覺得他腦洞的行為 02/20 23:59
→ lovefreecat:我是希望看到我想法的人,能稍微體諒一下其他人的想法 02/20 23:59
→ hermis:唉......算了,不能說你錯,其實很多時候我也會腦洞 02/21 00:01
→ hermis:不過被罵時我也只能笑笑,記取教訓而已。 02/21 00:01
→ lovefreecat:做腦洞的行為也還好啊,我今天還書記寫錯 02/21 00:01
→ hermis:基本上越早死的越能婊人,越晚死的越有貢獻,這也是這遊戲 02/21 00:02
→ hermis:有趣的地方/ . \ 02/21 00:02
→ lovefreecat:只是希望,也是有人很認真的在玩(雖然看起來不像) 02/21 00:03
→ lovefreecat:遊戲的本質是輕鬆,內容應該要尊重 02/21 00:04
推 hermis:很多時候還是要看玩者素質啦,但你看破紅塵選狐也是種解脫 02/21 00:08
→ hermis:所以我也不能說什麼/ . \ 02/21 00:08
→ DreamsInWind:敢當隱占就要有把握不會被吊 第一天被說成是狼還隱 02/21 00:39
→ DreamsInWind:就當作碰到伊藤占就好.... 02/21 00:40
推 lime2001:隱占村占一律吊死.... 02/21 00:41
推 faratia:很多遊戲都是這樣,加上這遊戲強烈要求自主性思考 02/21 01:27
→ faratia:玩久了熟悉了對你也是有好處的 02/21 01:28
推 faratia:這遊戲要老手帶新手基本上幾乎是不太可能 02/21 01:29
→ faratia:從這裡看些文,自己應用在遊戲內,加強自己的思考能力 02/21 01:30
→ faratia:老手也會老馬,所以這遊戲基本上對大家都是公平的 02/21 01:36
→ faratia:還有就是嘴砲無敵,他都進靈魂間也只剩張嘴了 02/21 01:36
推 ts311005:lovefreecat:遊戲的本質是輕鬆,內容應該要尊重 推這句 02/21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