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玩了一場三占場 有隻狼第三天就被其中一占占到 於是就搞暴斃 我是獵人啦~一開始就沒護錯 發生這情況就更肯定了 後來也保護到占卜一次 之後狼咬我 那天狐也被占到 狐的遺言說他是毒 好笑的是連占卜都以為我是狼 XD 不過還順便婊到檯面上的狼占 因為他占我是人... 以上都不是重點 我發文目的是要譴責暴斃狼 進幽靈間看到的對話更是令我覺得不可思議 就連ID貼上吧 反正村人獲勝後他說了這麼兩句話 ◆亞拉 換個ID 又是一尾活龍~你吊我阿~ ◆亞拉 >.^ 接下來是來自幽靈間的紀錄... ◆亞拉(456) 為了聯盟的勝率:D ◆亞拉(456) 所以要暴斃 ◆亞拉(456) 有人暴斃要重投阿 ◆亞拉(456) 我配到兩個村民 賺! ◆亞拉(456) 對不起 你被我配到了 ◆亞拉(456) 因為神占太基掰了 ◆亞拉(456) 戰略:) 唉 還是在此呼籲大家 玩狼的時候不要被占到就暴斃 我玩了數十場 沒暴斃半次過 更別說是當狼被占到腦羞故意暴斃 尤其是第一位暴斃的責任最大 引發的暴斃潮很浪費大家時間 那場我們只暴斃一村 被投死一村 暴斃的數量還算少了 這不是遊戲本來的規則 要鑽這種漏洞可以呀~ 拿出你的Guts 有種不要換ID 相信大家會不吝嗇的踢你一腳 在此感嘆一下 分流開越多 玩家素質越差 PS:我也是有看過暴斃狼害死自己同伴的 還肖想配到村民呢~ 這種對雙方都未必有利的漏洞 希望還是不要鑽比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01.173
BlueNEO:建議信箱註冊模式該安裝了 方便又有一定過濾性 02/21 11:20
iamwhatami:這應該是那個TaiwanFlight QwQ 02/21 11:23
cloud7515:經討論結果會大幅降低系統運作效能 02/21 11:26
TaiwanFlight:不是我..我這三天沒玩,今天下午才有時間玩 02/21 11:34
holmoak:剛玩一場也一堆暴斃..重點是靈能弊死 然後 02/21 13:39
holmoak:共友 最後關頭投靠妖狐 被妖狐拉攏 02/21 13:40
holmoak:超無言阿http://0rz.tw/NJCi8 02/21 13:41
genka:有不小心因為重投暴斃...發生這種事我都覺得很想謝罪Orz 02/21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