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占: 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讓大家相信你是真占 這樣獵人才會去護 因此建議發言投票皆採取保守 千萬不要露出讓別人能質疑你的破綻 比方說二占時去占另一占 投票時務必投給自己占過是狼的傢伙 沒人投就投另外一占 即使浪費一票也無妨 初期人多並不差那一票 具備推理能力的占可以適時客觀的發表推理 因為占最大的優勢是開場五天不太可能會被吊死 比方說第二天稍微質疑一下前天投票投自己的愚蠢傢伙(輕輕推他一把) 但是切記一件事 占盡量不要去否決別人的推理 即使知道是錯的也一樣 和人爭論只會啟人疑竇 別忘了自己活下來才是最大目的 占也不要叫人吊占或不吊占 這件事大家都會有個底 說與不說一樣 村: 仍然是要以保命不被吊為最大前提 因為想被吊時只要說一句"請吊我"就搞定了 隨時可以上路 村最主要是要避免幹些愚蠢的事 比方說投給占 比方說沒投給被占為狼的傢伙 比方說沒有任何理由就一口咬定某個占為假 比方說踩FLAG 但也別忘了 村自始至終都會是個棄子 發現有任何人的說辭或動作前後矛盾時要跳出來質疑 質疑時可以用大字去嚇唬人 但是記得一件事 任何發言勿含"吊"字 要為推理而死 不要被暴民害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91.128
F23ko:占也不要叫人吊占或不吊占 ← 有差別.... 02/21 19:46
amkust:我認為不投給占為狼的也還不算愚蠢 因為除非很相信真占 02/21 19:57
amkust:我都會投其它人 初期也是 不過這樣可能因為我真的笨吧www 02/21 19:58
ZMTL:你不相信也沒關系,吊給靈驗就對了 02/21 19:59
syterol:村民和大家幹一樣的事最好,要有特別行動最好在白天先表態 02/21 20:31
syterol:不然之後被其他人質疑的話就... 02/21 20:32
syterol:想想大家都投給狼,然後又沒有無口時的情況....科科 02/21 20:34
syterol:另外,在適當時期喊吊占或不吊占是身為棄子的村人重要任務 02/21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