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我是柳暗村的常客(招手~ 阿魯)←應該知道我是誰了 有段時間一直做占,有時候神占的要命 像是三占二狼,或者五占三狼之類的 不過有的時候七占全部是人....(其中包含狐就是了) 所以非常難過的我,決定當共有 沒想到還是滅村了wwwwww 而且狼真的很聰明,知道我到後期會變成暴民 所以都不咬我的wwwwwwww 幽靈的應該都有看到我一直喊咬我咬我.......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我滅村.... 是說,雖然共有可以晚上討論,不過討論的時間真的不多 提出自己的懷疑名單,說一下意見時間就到了 如果遇到神速萌面狼,根本不用說話.... 所以.....快把共有改成戀人吧wwwwwww 最後 附上兩個明顯就是惡搞的角色 [角色] 您所扮演的角色是子狐。您有占卜以及賣萌的能力,只是占卜有時候會失敗 請運用你的萌力,帶領狐邁向勝利! 占卜結果:占卜失敗! QAQ(跑去抱著妖狐) 對不起我失敗了>A<(跌倒) [角色] 您所扮演的角色是光速萌面狼。您有萌力以及狼耳,可以在晚上萌殺村民。 以下是跟你一樣擁有萌力與榮耀的狼族:(馬賽克保護中) 祝,大家都能歡樂的滅村~~ 你不覺得.... 伊藤的遺書越來越有趣了? -- 「你怎麼都沒有反應?」 「我演的是內心戲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72.95
su90317: 我剛剛也玩了一場共有滅村O_Q 對不起,我L5了... 02/21 22:33
kalz:真的是越來越有趣了阿魯w 02/21 22:55
aiome:先別管遺書了,你覺得內容怎樣?(誤 02/21 22:57
TrueTears:渣:先別管遺書了 你覺得我怎樣wwwwwwww 02/21 23:04
hermis:我玩的場都可以看到狂暴共有 02/21 23:31
hermis:真不知道為什麼共有可以那麼有自信,不過是多個可以信賴的 02/21 23:31
hermis:仁邦推哩,如果兩個都暴民或一個暴民一個腦洞的話,還不是 02/21 23:31
hermis:會暴民化害死村人。真的請玩共有的好好想想自己的定位 02/21 23:32
hermis:除了不用占就能互相證明自己是人,好抓假占外,你們跟一般 02/21 23:32
hermis:村民沒兩樣,要是沒有判斷能力的話,那就是一對暴民 02/21 23:33
Seaka:共有活到後期 決定時刻常常把重任托在共有身上...壓力大 02/21 23:34
hermis:別忘了一對鐵票投錯人可以更快滅村,要玩共有真的要多動點 02/21 23:34
hermis:腦..........orz... 02/21 23:34
chenglap:其實我覺得共有很好玩. 02/21 23:35
chenglap:但最近當狼去體驗狼的心理. 02/21 23:36
Seaka:狼喔 新手場歡樂 玩六軒狼會哭死 02/22 00:07
Seaka:六軒玩狼 壓力非常之大... 02/22 00:07
pastfuture:六軒狼在第一天看到自己的同伴都是哀嚎居多 02/22 00:10
lime2001:尤其是看到右代宮戰人 02/22 00:11
KUSURI:有戰人的話 就跟有一狼已經暴斃了一樣(咦?) 02/22 00:12
pastfuture:有戰人系統多附贈一隻狼(疑?) 02/22 00:42
catem:阿魯..?city girl?? 02/22 01:01
kalz:貌似是City Girl. XD 02/22 01:06
ice2240580:吸踢割肉 互投十回那位嗎XD 02/22 01:09
catem:看到樓上我笑了wwwwwww 02/22 01:10
mydoctor:樓上也知道互投十回那次喔XD 那只是簡單的雙村VS狼狂 02/22 01:51
ice2240580:那場我狂靈啊 02/22 01:57
catem:http://0rz.tw/cYeEK 02/22 02:17
catem:在看到那場 我笑得還頗嗨的www 02/22 02:19
ice2240580:在笑我嗎 我不好笑啊XD 02/22 02:20
catem:六懸還頗嗨的呀wwwww 02/22 02:24
ice2240580:樓上您哪位啊XD 02/22 02:25
catem:沾 02/22 02:32
catem:但不才很常失敗 02/22 02:32
ice2240580:子狐才會失敗啊XD 02/22 02:39
catem:因為我占到的機率很低= = 02/22 02:40
mydoctor:我聽說有人連八占人 比我還神wwwww 02/22 03:21
pipitruck:我好像做過樓上說的...但是那場有二狼一狐投錯票被吊 02/22 08:48
pipitruck:一隻狼被毒 後來村民靠白名單就贏了 XD 02/22 08:49
kalz:有一場我連占七天結果都是人 不過還好最後一天是狐 _A_ 02/22 14:36
ice2240580:太糟糕會占不到狼 02/22 14:37
kalz:我為人正直不糟糕,這其中必定有甚麼誤會。 02/22 14:38
ice2240580:沒錯 一定是往好的方向誤會了 02/22 14:39
kalz:我只是個期待小子狐的正直好青年啊。 (遠目) 02/22 14:43
ice2240580:有人當眾說謊 吊他! 02/22 14:46
kalz:不,你這個鹹豬手Q口Q (被吊死) 02/22 14:47
catem:糟糕吉祥物wwwwww 02/22 17:12
mydoctor:克洛洛發現(毆) 結果我真的沒有買晚餐了= =" 02/22 20:35
catem:剛剛真是太刺激了~~ 02/23 00:47
blackmajisha:那場我是活到最後的狼@@" 02/23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