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90317: 我剛剛也玩了一場共有滅村O_Q 對不起,我L5了... 02/21 22:33
推 kalz:真的是越來越有趣了阿魯w 02/21 22:55
→ aiome:先別管遺書了,你覺得內容怎樣?(誤 02/21 22:57
推 TrueTears:渣:先別管遺書了 你覺得我怎樣wwwwwwww 02/21 23:04
推 hermis:我玩的場都可以看到狂暴共有 02/21 23:31
→ hermis:真不知道為什麼共有可以那麼有自信,不過是多個可以信賴的 02/21 23:31
→ hermis:仁邦推哩,如果兩個都暴民或一個暴民一個腦洞的話,還不是 02/21 23:31
→ hermis:會暴民化害死村人。真的請玩共有的好好想想自己的定位 02/21 23:32
→ hermis:除了不用占就能互相證明自己是人,好抓假占外,你們跟一般 02/21 23:32
→ hermis:村民沒兩樣,要是沒有判斷能力的話,那就是一對暴民 02/21 23:33
推 Seaka:共有活到後期 決定時刻常常把重任托在共有身上...壓力大 02/21 23:34
→ hermis:別忘了一對鐵票投錯人可以更快滅村,要玩共有真的要多動點 02/21 23:34
→ hermis:腦..........orz... 02/21 23:34
推 chenglap:其實我覺得共有很好玩. 02/21 23:35
→ chenglap:但最近當狼去體驗狼的心理. 02/21 23:36
推 Seaka:狼喔 新手場歡樂 玩六軒狼會哭死 02/22 00:07
→ Seaka:六軒玩狼 壓力非常之大... 02/22 00:07
推 pastfuture:六軒狼在第一天看到自己的同伴都是哀嚎居多 02/22 00:10
→ lime2001:尤其是看到右代宮戰人 02/22 00:11
→ KUSURI:有戰人的話 就跟有一狼已經暴斃了一樣(咦?) 02/22 00:12
→ pastfuture:有戰人系統多附贈一隻狼(疑?) 02/22 00:42
→ catem:阿魯..?city girl?? 02/22 01:01
推 kalz:貌似是City Girl. XD 02/22 01:06
推 ice2240580:吸踢割肉 互投十回那位嗎XD 02/22 01:09
推 catem:看到樓上我笑了wwwwwww 02/22 01:10
→ mydoctor:樓上也知道互投十回那次喔XD 那只是簡單的雙村VS狼狂 02/22 01:51
推 ice2240580:那場我狂靈啊 02/22 01:57
推 catem:在看到那場 我笑得還頗嗨的www 02/22 02:19
推 ice2240580:在笑我嗎 我不好笑啊XD 02/22 02:20
→ catem:六懸還頗嗨的呀wwwww 02/22 02:24
推 ice2240580:樓上您哪位啊XD 02/22 02:25
→ catem:沾 02/22 02:32
→ catem:但不才很常失敗 02/22 02:32
推 ice2240580:子狐才會失敗啊XD 02/22 02:39
推 catem:因為我占到的機率很低= = 02/22 02:40
→ mydoctor:我聽說有人連八占人 比我還神wwwww 02/22 03:21
推 pipitruck:我好像做過樓上說的...但是那場有二狼一狐投錯票被吊 02/22 08:48
→ pipitruck:一隻狼被毒 後來村民靠白名單就贏了 XD 02/22 08:49
推 kalz:有一場我連占七天結果都是人 不過還好最後一天是狐 _A_ 02/22 14:36
→ ice2240580:太糟糕會占不到狼 02/22 14:37
→ kalz:我為人正直不糟糕,這其中必定有甚麼誤會。 02/22 14:38
→ ice2240580:沒錯 一定是往好的方向誤會了 02/22 14:39
→ kalz:我只是個期待小子狐的正直好青年啊。 (遠目) 02/22 14:43
推 ice2240580:有人當眾說謊 吊他! 02/22 14:46
→ kalz:不,你這個鹹豬手Q口Q (被吊死) 02/22 14:47
→ catem:糟糕吉祥物wwwwww 02/22 17:12
→ mydoctor:克洛洛發現(毆) 結果我真的沒有買晚餐了= =" 02/22 20:35
→ catem:剛剛真是太刺激了~~ 02/23 00:47
推 blackmajisha:那場我是活到最後的狼@@" 02/23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