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WARNING:"以後請慎選頭像~" 樣本一: 九五折出售!!(阿部) -第二天晚上被狼咬死 樣本二: 一折出售啦!!(阿部) -第二天早上被吊死 樣本三: 伊藤阿部(阿部) -第二天早上被吊死 樣本四: 伊藤萌菊(萌菊) -第二天早上被吊死 樣本五: 伊藤阿部(阿部) -第二天早上被吊死 新增樣本六: 伊藤阿部(阿部) 十三經村 [LM 1152 番地] 恩˙˙我被占出是人 -第二天早上被吊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18.249
sunmonth:樣本數不夠 且只能證明阿部而非萌菊=w= 02/22 13:33
licell:我想到頭幾天玩時,有人ID取「團團&圓圓」第二天就被吊死 02/22 13:35
licell:後來一氣之下改「吱吱&蛆蛆」又是第二天就被吊死XD 02/22 13:36
io45for222:啊哈哈..樓上那場我知道 02/22 13:37
holmoak:id 和狼 狐 阿扁有關的也容易被吊 02/22 13:40
insethry:跟狼狐的我覺得還好...阿扁我沒看過... 02/22 13:41
ping1777:意思是我該多玩幾場萌菊嗎 02/22 13:45
ice2240580:不要明知會死還傲嬌去取就好啦XD 02/22 13:46
ping1777:我禮拜五玩的時候可以活到d6/7說ˊ_ˋ 02/22 13:47
fri13:有遇過馬英九開場被占是狼被吊死的XD 不算樣本數 02/22 13:47
ping1777:可能是他剛好在抱馬小酒嗎= =? 02/22 13:49
cloud7515:我玩過阿扁獵人場 超強 02/22 14:04
cloud7515:阿扁一直說不要用主觀吊死他 結果最後證明他很重要XD 02/22 14:04
ice2240580:阿扁死了也怪不得人啊= = 02/22 14:05
ZMTL:之前有場有"吳淑珍"進來,第二天幾乎全體集火 02/22 14:05
ice2240580:盡量不被吊也是基本功XD 02/22 14:06
Seaka:id陳水騙 第二天被吊上去= = 02/22 14:13
Seaka:還有吊阿部臉 結果吊到毒.... 02/22 14:13
GrayNeko:不被吊真的是基本中的基本,尤其是你是要職的時候 02/22 14:15
ice2240580:雖然吊阿部有機會吊到毒 但是吊其他玩家是毒的機率一樣 02/22 14:16
ice2240580:所以還是吊阿部吧XDDD 02/22 14:16
ping1777:我才毒死過占˙˙ 02/22 14:46
kkk520:seaka該不會跟我同場吧XD 我農夫http://0rz.tw/j7wB7 02/22 15:08
kkk520:這場我只能對狂人說抱歉 咬錯人 沒注意到他也是占-.- 02/22 15:08
spark0409:因為你第一天咬狂害我整個推理亂掉... 02/22 15:38
spark0409:想說兩儀應該不是狂... 02/22 15:38
SaLion:都是毒阿部害的!! 02/22 15:56
ping1777:我都說吊死我會很可怕了ˊˇˋ 02/22 16:34
mizu88:啊咧...原來除了我之外還有人用兩儀式的名字喔... 02/22 17:50
※ 編輯: ping1777 來自: 140.115.218.249 (02/22 17:57)
payton00045:我來自首...之前那個"吊我者中樂透"是我... 02/22 19:22
timyen:團圓吱蛆自首 ._./ 不過我記得吱蛆是被咬死的XD 02/22 20:53
rofellosx:你知道選職場我都故意選毒用阿部圖嗎.. 02/22 21:03
ZMTL:自選不能選毒.. 02/22 21:11
zxcmoney:陳水騙 真占暴民場 http://0rz.tw/Yj1k8 02/23 00:29
midas82539:樓上那篇最後很扯XDDDDDDD 我笑了 02/23 14:38
licell:新上傳的海貓頭像好糊,是不是硬放大的關係? 02/23 14:50
licell:推錯.......... 02/23 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