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遊戲場上很流行一種理論 就是如果是可選擇你希望角色的場 占卜如果上面那排有選擇 那占卜就會被上面的人先選到 除非有渣占 這是bug嗎? 我剛剛也實驗了一場 第一個占卜也是用這種理論說明他是占卜 底下最後加的人21 22 也說自己是占 我自願投死來看真相 結果底下的人還真的不是占卜..而是狂人跟狼 這是Bug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210.198
ice2240580:未必 02/22 17:04
f4umoe:但是現在有很多人相信這種理論...我好無奈.. 02/22 17:07
qumai:我有在第一排自選占也沒中阿 最後是後面的當占 02/22 17:10
lime2001:他職業表會打散重抽 02/22 17:13
lime2001:就算你一堆人志願占 還是有渣占 02/22 17:14
lime2001:這理論早就從我以前場場志願占被破了 02/22 17:16
josesun:這騙人的啦...剛剛還遇到一個笨蛋相信這個理論 02/22 17:19
kalz:他職業表的志願順序是用一個亂數去決定的貌似... 02/22 17:23
ZMTL:之前碰過我跟我的共生都是自選占.. 那場伊藤占 02/22 17:27
GrayNeko:我記得有一場六軒...光幽靈之間就四個自選占,但還是渣占 02/22 17:33
Seaka:柳暗有句名言:渣誠都偷偷自選占的 02/22 17:37
catchtest:我以前也自選共生,結果那場共生竟然是渣誠 02/22 17:46
catchtest:然後我沒當上共生這樣,難道渣誠也自選共生嗎XD 02/22 17:46
pentw:對 最後還是會打散重抽 02/22 18:00
faratia:我也有第20個進來還當占卜,所以未必 02/22 20:22
Cunningham:hi 我是那場的狂人XD 02/22 23:11
knuck:這遊戲應該是設計成 超過人數就會打散重抽 02/22 23:13
knuck:我自選獵還沒自選失敗過 所以要看那職業人數有沒超過 02/22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