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哪裡囧呢...說出來就雷到了 總之村民完勝 相當快速的一場 http://diam.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683 只能說囧村囧場.... 就算有暴民 就算有囧靈能 老天眷顧村民實例之一 暴民萬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53.21
a81359:喔 YA 我是moo~ 02/22 23:37
kula0000:暴民+新手狼= = 02/23 01:25
amkust:有我耶 真的是囧 02/23 09:43
ANDEND:這場我開的欸XD" 我是一緒... 02/24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