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olf.liouming.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1174&rev 不好意思不會縮 這場玩到狂!! 所以就選了狂靈來玩~ 因為在我想法裡面~狂靈做的好比占卜更能控制言論 畢竟狂占在所有都要猜的情況下太容易被爆了 當然也不是說自己玩的很好 但覺得自己已經有做到混亂言論的目的!! 最後是妖狐贏了!! 然後事後檢討 我覺得狼側輸在出了雙狼占 然後沒有適時把我咬死!!把我拱成真靈 以上~希望各位大大不要鞭太兇 常用ID : 殺很大 or 殺不用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44.227
ZMTL:狂靈跳的時間點很微妙,剛剛有場真狼占都出七天人,結果 02/23 02:55
ZMTL:狂人變成空氣狂XD 假靈能包庇假占,但也要你知道哪個是假 02/23 02:56
ZMTL:我是覺得以擾亂全局來說狂占會優秀一點,狂人救村例外wwww 02/23 02:57
OoWToO:嗯嗯~當然就是狂靈更能訓練推理也是玩的原因之一~ 02/23 02:58
OoWToO:狂占擾亂是在前幾日~但在前幾日本來就亂的情況下~效用就小 02/23 02:59
OoWToO:在這邊跟那位狼抱歉!!我不小心關掉沒辦法回留言= = 02/23 03:01
shouben:哇 有人id跟我好像呢! 02/23 03:03
KUSURI:狂占+狼靈的組合比較穩吧 狼靈的結果不會出錯 02/23 03:21
OoWToO:有待討論~但狂占太容易亂占暴斃了~而且狼靈+狼占比較常出現 02/23 03:25
KUSURI:狂占可以看準誰可能是有職業又不是共有或毒的指他為狼 02/23 03:33
WEILINLIAO:鄉民發現!我當埋毒還是第一次這樣死,說能力者還是被吊 02/23 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