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 有沒有發現 新版的遊戲 為了防止暴斃造成村方判斷的困難 所以在暴斃名單上 加上了身分標記 簡直跟靈能驗出來的沒兩樣 這樣一來 對村方來說 的確是個大利多 如果在4占的情況下 通常很難判斷真偽 但如果有村方被指證是狼 便可以利用 暴斃來暴露身份 抓出假占 而狼方卻不能自爆掩飾 因為就算沒靈能 你暴斃就證明占是對的 這樣一來 想必占卜以後必定趨向保守 尤其現在背德占 很喜歡馬上說誰是狼 因為死誰都無所謂 更可造成混亂 這暴斃改版對[村方]有利 對[ 狐 ]跟[ 狼 ] 都狠不利 算是增加村方勝率的一個[好]改版 個人認為啦... 對於狐跟狼來說 反正本來勝率就不低 只是提升一點難度 所以我認為這是個好東西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意見來討論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69.110
ice2240580:暴斃沒品 02/23 17:25
cloudchiou:話不是這樣講吧...暴斃降低很多樂趣,當然要公佈身份。 02/23 17:26
GUYDA:沒品的戰術 XD 今天剛好有被占狼的無口村人暴斃 XD 02/23 17:26
cloudchiou:不管對誰有利,主要是不要弄到最後只能暴民,不然沒身 02/23 17:26
cloudchiou:份,對狼、狐方更有利吧 02/23 17:27
kunoka:暴斃視同作弊...就這樣 02/23 17:27
chenglap:暴斃作弊贏, 贏了沒意義. 02/23 17:29
ice2240580:要玩就好好玩 不爽不要入 可以自刪.. 02/23 17:30
unlock:不 我認為這次改版確實會造成沒品暴斃村的問題 02/23 18:53
cycutoro:還是覺得認證帳號+暴斃懲罰制比較能解決暴斃者隨便的心態 02/23 18:57
unlock:我覺得暴斃的結果應該只給靈能知道 公布的話影響遊戲太大 02/23 18:57
cycutoro:要是靈能先噴或是剛好靈能噴呢..-.-" 02/23 19:05
unlock:靈能一噴村民本來就什麼都不會知道 很符合遊戲設定阿 02/23 19:16
zobo:暴斃的行為本身就是不可取的,以此延伸的戰術不能以平常論 02/23 19:25
unlock:可不可取是另一個問題 系統在設計上不能鼓勵暴斃發生 02/23 19:34
cycutoro:仔細想想改版還是不能防止那些故意暴斃好讓這輪多一個村 02/23 19:34
cycutoro:人陪葬的偷機狼... 02/23 19:35
unlock:除非有比較好的懲罰機制 否則我對現在的設定覺得很不樂觀 02/23 19:37
sirlers:暴斃只能有靈能知道身份+1 02/23 19:38
sirlers:對暴斃者來說 除非綁ip之類 不然什麼懲罰機制都沒差 02/23 19:39
F23ko:樓上,有浮動ip 02/23 19:59
sirlers:我知道 那不是建議 只是在講懲罰機制沒有效 02/23 20:01
F23ko:這樣設定覺得變成村民、埋毒、占卜證明自己的手段.... 02/23 20:15
lime2001:最主要是暴弊會讓整個推理有洞 02/23 21:36
lime2001:狼只要故意暴弊一隻就好 整個數目就搭不上來 02/23 21:37
lime2001:然後狼狂喊著我是最後一隻喔 其實有兩隻這樣玩村人 02/23 21:37
lime2001:公開是對的 02/23 21:38
ZMTL:但被指為狼就暴斃以示清白也是個爛玩法... 02/23 21:58
unlock:所以我說讓靈能知道就好 靈能死了村民也不會知道有幾狼 02/23 22:14
ZMTL:你是指靈能能看到暴斃結果? 02/23 22:18
F23ko:unlock那個提議比較好..... 02/23 23:25
DreamsInWind:不知該說啥 這不是為了遏止狼被占到搞暴斃的機制嗎? 02/23 23:44
DreamsInWind:怎麼會變成"新戰術"呢....原po的道德觀真是非凡.... 02/23 23:47
DreamsInWind:村民:狼暴斃超機車-(新機制)->村民:咍哈換我暴斃啦~ 02/23 23:49
puremilktea:剛剛親身經驗,被假占占狼-->暴斃-->假占乾脆也暴斃 02/25 14:46
puremilktea:另外兩隻狼沒信心也暴斃,害我氣的差點也想暴斃... 02/25 14:50
ice2240580:暴斃沒品 02/25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