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ce2240580:暴斃沒品 02/23 17:25
推 cloudchiou:話不是這樣講吧...暴斃降低很多樂趣,當然要公佈身份。 02/23 17:26
→ GUYDA:沒品的戰術 XD 今天剛好有被占狼的無口村人暴斃 XD 02/23 17:26
→ cloudchiou:不管對誰有利,主要是不要弄到最後只能暴民,不然沒身 02/23 17:26
→ cloudchiou:份,對狼、狐方更有利吧 02/23 17:27
推 kunoka:暴斃視同作弊...就這樣 02/23 17:27
推 chenglap:暴斃作弊贏, 贏了沒意義. 02/23 17:29
推 ice2240580:要玩就好好玩 不爽不要入 可以自刪.. 02/23 17:30
推 unlock:不 我認為這次改版確實會造成沒品暴斃村的問題 02/23 18:53
推 cycutoro:還是覺得認證帳號+暴斃懲罰制比較能解決暴斃者隨便的心態 02/23 18:57
→ unlock:我覺得暴斃的結果應該只給靈能知道 公布的話影響遊戲太大 02/23 18:57
推 cycutoro:要是靈能先噴或是剛好靈能噴呢..-.-" 02/23 19:05
推 unlock:靈能一噴村民本來就什麼都不會知道 很符合遊戲設定阿 02/23 19:16
推 zobo:暴斃的行為本身就是不可取的,以此延伸的戰術不能以平常論 02/23 19:25
→ unlock:可不可取是另一個問題 系統在設計上不能鼓勵暴斃發生 02/23 19:34
推 cycutoro:仔細想想改版還是不能防止那些故意暴斃好讓這輪多一個村 02/23 19:34
→ cycutoro:人陪葬的偷機狼... 02/23 19:35
→ unlock:除非有比較好的懲罰機制 否則我對現在的設定覺得很不樂觀 02/23 19:37
推 sirlers:暴斃只能有靈能知道身份+1 02/23 19:38
→ sirlers:對暴斃者來說 除非綁ip之類 不然什麼懲罰機制都沒差 02/23 19:39
推 F23ko:樓上,有浮動ip 02/23 19:59
推 sirlers:我知道 那不是建議 只是在講懲罰機制沒有效 02/23 20:01
推 F23ko:這樣設定覺得變成村民、埋毒、占卜證明自己的手段.... 02/23 20:15
推 lime2001:最主要是暴弊會讓整個推理有洞 02/23 21:36
→ lime2001:狼只要故意暴弊一隻就好 整個數目就搭不上來 02/23 21:37
→ lime2001:然後狼狂喊著我是最後一隻喔 其實有兩隻這樣玩村人 02/23 21:37
→ lime2001:公開是對的 02/23 21:38
推 ZMTL:但被指為狼就暴斃以示清白也是個爛玩法... 02/23 21:58
推 unlock:所以我說讓靈能知道就好 靈能死了村民也不會知道有幾狼 02/23 22:14
推 ZMTL:你是指靈能能看到暴斃結果? 02/23 22:18
推 F23ko:unlock那個提議比較好..... 02/23 23:25
→ DreamsInWind:不知該說啥 這不是為了遏止狼被占到搞暴斃的機制嗎? 02/23 23:44
→ DreamsInWind:怎麼會變成"新戰術"呢....原po的道德觀真是非凡.... 02/23 23:47
→ DreamsInWind:村民:狼暴斃超機車-(新機制)->村民:咍哈換我暴斃啦~ 02/23 23:49
推 puremilktea:剛剛親身經驗,被假占占狼-->暴斃-->假占乾脆也暴斃 02/25 14:46
推 puremilktea:另外兩隻狼沒信心也暴斃,害我氣的差點也想暴斃... 02/25 14:50
推 ice2240580:暴斃沒品 02/25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