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diam.ngct.net/game_view.php?room_no=692 無意間看到的廢村 原來要當個村民其實不是件容易的事呀 -- 這篇沒內容 讓大家輕鬆一下 遊戲而已 玩完笑一笑學點東西就好 不要氣得亂七八糟傷身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73.32
cycutoro:看好久才發現...三真占啊!! 02/23 18:22
cycutoro:這叫狐狸怎麼玩 囧> 02/23 18:23
timyen:廢村會直接顯示自選的角色吧 02/23 18:29
rebirth:所以看得出來 大家都想當占呀~ 02/23 18:38
kunoka:30人場這麼早就實裝啦~疑?!怎麼只有10人XD 02/23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