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F23ko (因為太糟糕,所以....)》之銘言: : 這問題很大...... : ※ 引述《GUYDA (耿鬼)》之銘言: : : 不知道 有沒有發現 新版的遊戲 : : 為了防止暴斃造成村方判斷的困難 : : 所以在暴斃名單上 加上了身分標記 簡直跟靈能驗出來的沒兩樣 : : 這樣一來 對村方來說 的確是個大利多 : : 如果在4占的情況下 通常很難判斷真偽 但如果有村方被指證是狼 : : 便可以利用 暴斃來暴露身份 抓出假占 : : 而狼方卻不能自爆掩飾 因為就算沒靈能 你暴斃就證明占是對的 : : 這樣一來 想必占卜以後必定趨向保守 尤其現在背德占 : : 很喜歡馬上說誰是狼 因為死誰都無所謂 更可造成混亂 : : 這暴斃改版對[村方]有利 對[ 狐 ]跟[ 狼 ] 都狠不利 : : 算是增加村方勝率的一個[好]改版 個人認為啦... : : 對於狐跟狼來說 反正本來勝率就不低 只是提升一點難度 : : 所以我認為這是個好東西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意見來討論一下 : 這遊戲的樂趣建立在話術之上 : 要如何讓別人相信自己很重要..... : 但是暴斃顯示身分,等於是是給任何人都有證明自己身分的機會 : 這算是很嚴重的變動 : 我會這樣設定可能是設計的時候認為.... : 「只有」狼被沾到,不爽想拖人方下水時,才會搞暴斃。 : 這不是面對面的遊戲,是藉由網路進行,暴斃這種行為沒辦法杜絕 : 哪個人玩到一半不爽,就直接關視窗,難道有辦法強制她上線嗎? : 帳號可以再創、IP可以跳台、e-mail可以再申請 : 最後一定會向那一方妥協,一定 : 當初TRPG變身成網路遊戲時,也是要丟骰子決定素質,不滿意可以重丟 : 結果一堆人掛外掛拼命重丟 : 現在的RPG網路遊戲,就乾脆改成可以自己選。 : 我在想是不是該加個直接logout的設定,大家都省時間。 我覺得不如改成兩分鐘時間內 若沒有進行投票這個動作,將由系統自動幫你隨機投給其他人 且為了怕有人投錯票誣賴說是系統幫他投得 在當天晚上將顯示誰昨天沒有手動投票這個動作 另外如果連續2個白天都沒有投票將會自動踢出遊戲 這樣可以預防暴斃,又不會讓大家一直等, 因為一直重複投票也是很煩的 -- ▁▃▄▃▁ ◢◢◢安心地去死吧,土方~ —\﹨— ψfreijaking / ╱╱ \╲╲ ◤◤◤═══════██◣ / ◤◤◤\ \ ───────▅▅◤ \//╬◤ | ▅▅ o // ◢◤ / ╲_____∕ ◥◥ 我看要砍死你才能安心!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86.49
ZMTL:可是每次都隨機投的話到後期很傷.. 勝負完全看運氣 02/24 12:38
ZMTL:我比較希望暴斃死亡的身分靈能會自動知道 02/24 12:38
我的意思不是每次都由系統隨機投票,而是沒有投票給任何人的傢伙 將由系統自動幫他投票
Cool1386:暴斃死亡 不影響投票進行 直接結算到晚上 XDDD 02/24 13:09
pipitruck:暴斃死亡的話 不算他的票數 看剩下結果 02/24 13:09
pipitruck:若他是本來最高票的 則直接進行到晚上 02/24 13:09
orange07:對阿 不然每次投票都超久 = =" 02/24 14:08
orange07:我覺得可以暴斃的可以不用記進去就好 隨機很傷阿!! 02/24 14:09
rofellosx:暴斃的不用計 直接開票... 02/24 15:00
※ 編輯: DevilVic 來自: 118.170.93.20 (02/24 17:42)
Seaka:暴斃不計還不錯 如果暴斃最高票當晚就是暴斃的死不死別人 02/24 17:56
tera:推樓上 02/24 20:24
porlat:為何投票不改成跟 開始遊戲一樣~投完就圖片變粉紅色? 02/24 23:02
mindscold:推Seaka…不然花了十幾分鐘看人暴斃真的很囧 02/24 23:31
Seaka:我說的好像是某人的回文= = 02/24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