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X月X日~ 早上我收到了一封來自Lion-Game(獅子?)事務所的一封信 信上說 [請慎思~若你開這封信 表示你同意信內的一切活動 但是打開不代表你會有不幸的事發生~有可能會讓你終生都不愁吃穿 Lion-Game 事務所] 藏馬:[這不是傳說中的Lxxx-game的模式?以我那麼天才~我一定會得大獎的] 於是我就打開了 信中:[看來你是決定要參加本遊戲了,本遊戲規則太煩長~請自點觀看 http://test.ngct.net/rule.php 本遊戲的失敗者就是 死!!!! 如何~這樣不就是"終生都不愁吃穿" 勝利者 就是可以得到大總統簽名.....] 藏馬:[XXXXXDDDDDDDDDD~~~~~這不是騙子遊戲`~這是BR(大逃殺)啊!!!] 剎那間一陣風來,我就暈倒了 1日目(夜) 當我矇矓醒來 發現勃子上有一個電子環扣住,想打也打不開~身旁有封信跟一個PDA 信上:[經過我們的隨機認證!你的職業是 村民 沒有特殊的能力。但是您的智慧和勇氣應該是可以拯救你自己的。 此PDA主要是投票用~用來早上投票,投票原因請再觀看 http://test.ngct.net/rule.php ..若當天下午5點前不投票,視為棄權 PDA會發射訊號 電子環會把持有者的頭~~砰~~另外在晚上6點前需回到分配的小屋 不然也是`~~~~~砰~~~~~~~~不過可以允許你24Hr都呆在房間,~~ 加油吧,還有PDA在夜間有特殊功能,僅限特定能力者...祝~~好運 p.s 避免此信將你的職業暴露~請自行燒毀] 藏馬:[XXXXXDDDDDD~~~~~所以我說這是BR~~裝什麼LG!!!村民是啥?該死的嗎??] 此時看看PDA上..請輸入使用者名稱....當然 就填藏馬了 夜晚出奇的靜...PDA 不時發出 阿嗚阿嗚阿嗚 以及 瑣碎 的聲音 看看旁邊,我處在一間封閉的房間......門把是鎖死的...(我還希望是逃出遊戲XD) 只好研究一下PDA了....遊戲者... No.1 No.2 No.3 No.4 No.5 伊藤鬼作 三角飯 阿魯巴 代官 惡德川 慶喜 No.6 No.7 No.8 No.9 No.10 洛克人 不想死 我要活下去 藏馬 媽~~你在哪 No.11 No.12 No.13 No.14 No.15 日影忍 阿部 耀 山陽 發酵綠草 力士山小錦 No.16 No.17 No.18 No.19 No.20 只記一冬天 Bad 液晶電視 馬克杯 咒殺aaa No.21 No.22 戰士 小奈奈 村民9 人狼4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1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決定者1) (權力者1) 看來大家都不會用真名了... 六點整一到~PDA響起一陣音樂~~Pi Pi Pi la la~~ PDA:[各位早安~請走出你的房間~到中央廣場~現在到下午五點前~請將你的決定投票 ,投票方法~在PDA的選項] 2日目(早)........待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191.158
zobo:期待下集。(咦?有下集嗎? 02/24 14:35
oldfat:PDA讓我想到Killer Queen 02/24 17:03
kalz:這些名字看起來都好眼熟wwwwww 02/24 18:07
judgewing:killer queen+1,麗佳最高~~ 02/24 19:20
Ransid:推! 另提醒富奸迷,叫藏馬的不一定就是妖狐好嗎? = = 02/25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