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ce2240580:有的狼會投給同伴.. 02/26 08:37
推 qqq123455:把打哈哈的都吊了!! 02/26 08:48
→ bcc2332002:所以飯團的交叉式推理法只對新手狼有用 02/26 08:48
推 salagadoola:有狐狸被狐占說是人以後還投狐占的 XD 02/26 09:03
推 F23ko:投票有用 +1 不過很難分析..... 02/26 09:06
→ ZMTL:投票比較容易看的是二投(不過有點複雜)跟 刻意集火 02/26 11:03
→ ZMTL:抓新手狼/狐來說找感在情況不明時吊占/靈的,或者有人發出毒 02/26 11:04
→ ZMTL:宣言,大家還沒討論完就急著投毒的.. 02/26 11:04
→ Ransid:開場我還無法判定真占的時候,我都投灰名單,這算亂投嗎? 02/26 18:40
→ Ransid:跟著大家投,如果投死真占,那很無言的... 02/26 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