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投票也是值得留下紀錄的 我一向相信沒有什麼叫亂投 一個完全不知道要投誰的人也很容易是看別人投誰就投誰 原則上是紀錄每天投給最高票的人 而對於投給占等有問題的 不用紀錄也沒差第二天馬上質疑就好 因為狼要思考的東西很多 投票這一環大都沒啥機會去考量到 只求不要插旗 基本上都會投給最安全的 或者是跟著其他狼投 從這點上也可以取得少量線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91.128
ice2240580:有的狼會投給同伴.. 02/26 08:37
qqq123455:把打哈哈的都吊了!! 02/26 08:48
bcc2332002:所以飯團的交叉式推理法只對新手狼有用 02/26 08:48
salagadoola:有狐狸被狐占說是人以後還投狐占的 XD 02/26 09:03
F23ko:投票有用 +1 不過很難分析..... 02/26 09:06
ZMTL:投票比較容易看的是二投(不過有點複雜)跟 刻意集火 02/26 11:03
ZMTL:抓新手狼/狐來說找感在情況不明時吊占/靈的,或者有人發出毒 02/26 11:04
ZMTL:宣言,大家還沒討論完就急著投毒的.. 02/26 11:04
Ransid:開場我還無法判定真占的時候,我都投灰名單,這算亂投嗎? 02/26 18:40
Ransid:跟著大家投,如果投死真占,那很無言的... 02/26 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