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0rz.tw/2CiGe 請注意無雙天使夏目子,這個人是非常危險的暴民,連最後平手的機會 都會手滑讓妖狐贏。 然後請注意偽娘,她說她這場後要當真娘了。 最後是克洛洛,唉......難得就快活到最後說..........竟然又暴斃了。 這場實在是太歡樂了。 -- 神說,要有光,於是有了光之美少女! http://www.anobii.com/people/hermi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34.215
Ransid:鞭克洛洛!!! 靈腦暴斃 = = 02/26 22:11
craigvm6:呃...他那場是埋毒暴斃 02/26 22:12
kalz: ((((((我只是偷偷放個水回來就暴斃了....orz 02/26 22:16
hermis:難得你可以活到最後,怎麼會暴斃勒囧rz... 02/26 22:17
minazukimaya:我真的虧慘了 賠上了偽娘這個ID,竟然輸在暴斃 02/26 22:18
hermis:我都要當暴民了,你們還贏不了,真糟糕 02/26 22:23
Seaka:為了這場我也該倒立了 對不起真占和真靈 我該把兩靈都吊的 02/26 22:31
faratia:首夜死還可以贏,躺著贏究極範本 02/26 22:34
Ransid:啊~ 記錯了,下場克洛才是靈。我是喊到失聲的3-3雙子 XD 02/26 23:34
Ransid:不過這場沒比16883篇經典,那場剩9人1狼 ... 狼獲勝 = = 02/26 23:40
Seaka:這場如果麻辣鍋沒暴斃其實會是狼樂勝吧...總之不會村人贏 02/26 23:45
Ransid:1850這場是狐狸贏,因為暴民跑票...投死了狼 02/27 00:26
Ransid:當時寫音叫暴民投狐狸,贏不了至少也不要給狼狐贏 = = 02/27 00:27
Ransid:結果暴民肚子餓,點了兒童餐狐撿到... 02/27 00:28
Seaka:寫音是我0.0/ 果然話講大聲就腦洞了 02/27 00:32
hermis:那個真的是手滑,兩個太靠近了,我滑鼠靈敏度又太高,結果 02/27 00:35
hermis:一個沒注意就冏rz...我也很意外啊orz.. 02/27 00:35
Ransid:樓上的老鼠應該是5000dpi的,滑好遠 XD 02/27 00:54
syterol:話說偽娘以前我在用,自從某張圖不見後就不用了 = = 02/27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