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ansid:鞭克洛洛!!! 靈腦暴斃 = = 02/26 22:11
→ craigvm6:呃...他那場是埋毒暴斃 02/26 22:12
→ kalz: ((((((我只是偷偷放個水回來就暴斃了....orz 02/26 22:16
→ hermis:難得你可以活到最後,怎麼會暴斃勒囧rz... 02/26 22:17
推 minazukimaya:我真的虧慘了 賠上了偽娘這個ID,竟然輸在暴斃 02/26 22:18
→ hermis:我都要當暴民了,你們還贏不了,真糟糕 02/26 22:23
推 Seaka:為了這場我也該倒立了 對不起真占和真靈 我該把兩靈都吊的 02/26 22:31
推 faratia:首夜死還可以贏,躺著贏究極範本 02/26 22:34
推 Ransid:啊~ 記錯了,下場克洛才是靈。我是喊到失聲的3-3雙子 XD 02/26 23:34
推 Ransid:不過這場沒比16883篇經典,那場剩9人1狼 ... 狼獲勝 = = 02/26 23:40
推 Seaka:這場如果麻辣鍋沒暴斃其實會是狼樂勝吧...總之不會村人贏 02/26 23:45
推 Ransid:1850這場是狐狸贏,因為暴民跑票...投死了狼 02/27 00:26
→ Ransid:當時寫音叫暴民投狐狸,贏不了至少也不要給狼狐贏 = = 02/27 00:27
→ Ransid:結果暴民肚子餓,點了兒童餐狐撿到... 02/27 00:28
→ Seaka:寫音是我0.0/ 果然話講大聲就腦洞了 02/27 00:32
→ hermis:那個真的是手滑,兩個太靠近了,我滑鼠靈敏度又太高,結果 02/27 00:35
→ hermis:一個沒注意就冏rz...我也很意外啊orz.. 02/27 00:35
推 Ransid:樓上的老鼠應該是5000dpi的,滑好遠 XD 02/27 00:54
推 syterol:話說偽娘以前我在用,自從某張圖不見後就不用了 = = 02/27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