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lz:Yes man耶~ 02/27 02:07
→ dv8508:不會丟水球 囧 02/27 02:09
推 lightwee:我還沒有遇過你呢QQ" 不過我最近也少玩了(泣 02/27 02:12
推 KUSURI:稍早觀戰有看到 02/27 02:12
推 FallenAngelX:很多推理多半也是用猜的 所以不準別在意 XD 02/27 02:13
→ FallenAngelX:能用基本邏輯推出來的不能推錯就是 02/27 02:13
→ dv8508:小弟村民一枚,只會做較差的推理,沒啥存在感很正常 囧 02/27 02:13
→ dv8508:Fallen大大喔,洛克人版的神手阿,你好你好XD 02/27 02:15
推 lime2001:我的推理也很差 別在意 02/27 02:16
→ lime2001:請大家不要因為我推理差就把我吊死 02/27 02:16
推 KUSURI:戰人推理差的話 六軒就全是暴民(推理0)啦 02/27 02:17
→ dv8508:哈哈哈,名人死亡機率特高= = 02/27 02:17
→ ZMTL:戰人推理差... 前期就算了,後期哪敢留你0rz 02/27 02:17
→ lightwee:我推理很腦包....OTZ 02/27 02:20
推 KUSURI:我觀戰才有空推理 在場內時都是在觀光的.... 02/27 02:22
推 lightwee:怎麼相反了XDDDD 02/27 02:23
推 KUSURI:因為場內要擔心投票時間 還有想梗打字說話的時間 02/27 02:27
→ KUSURI:還有想遺書換遺書的時間...實際思考時間會比觀戰少很多 02/27 02:28
推 lightwee:我都沒在想梗跟遺書= =" 02/27 02:30
推 KUSURI:玩狼 或是有在推理有寫嫌疑犯在遺書的習慣時遺書會常換 02/27 02:33
推 JJLi:最近都很少玩了+1 QQ 02/27 03:07
→ Ransid:Yes Man: 這場很會照顧新手嗎? 鄉民: 恩~ 都先吊新手的 0.0 02/27 14:11
→ Ransid:戰人後期會暴民化 ... 請狼族先咬掉他吧 XD 02/27 14:12
推 lime2001:暴民?想太多了...後期不集火人就等死 02/27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