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Dko:基本上這個問題我提到了 02/27 14:31
→ RDko:子狐算是一種妖狐 能占(會失敗)但會被咬死 所以是狐勝 02/27 14:31
→ RDko:當然如果結果不是這樣那就是BUG 02/27 14:32
→ pentw:這部份 子狐=狐 這樣子了嗎 02/27 14:46
推 RDko:是這樣沒錯吧企鵝 02/27 14:50
推 LonyIce:我覺得子狐可能也算人頭耶 只有狐決定輸贏關鍵 02/27 14:59
→ pentw:嗯 沒有錯 02/27 15:02
→ ZMTL:現在子狐的占卜成功機率是...? 02/27 15:07
推 pentw:80% 02/27 16:09
推 wingchord:子狐只是會占卜的背德(也會占失敗) 我覺得應該這樣想 02/27 17:52
→ hkdio:子狐比背德強多 1 狐死背德死, 2 子狐可贏局 3占卜能力 02/27 18:03
推 wayland:有子狐的場應該要調無背德比較公平 02/28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