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文恕刪。 同樣是昨日午夜還是凌晨30人場,NGCT伺服器1861。 http://test.ngct.net/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1861&heaven_talk=on 遊戲開始時實際是26人,所以是一占二狐。 原本挑戰30人不暴斃的場,第二天夜晚破功。XD 除了負責咬的那隻狼以外,所有的狼都暴斃了。 原因是出於第二天夜晚占卜沒占。 請問這是bug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18.120
pentw:可以說是 也可以說不是 因為所有人都要投票(晚上) 02/27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