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時想到的,亂亂寫wwww 請不要太認真wwww 有引用前幾篇新增的職業 【大狼】:另一種大狼,被占同樣為狼,但若由大狼實行啃咬目標,將可以連狼都同時進 行鎖定,狼側若咬到埋毒者大狼也將會在隨機被毒殺的名單中。由於被占為狼的當日都會 被吊死,咬狼雖然意味著可能可以由黑翻灰,但相對的狼側名單也會被迫減少一隻,這種 大狼比較不會過度無敵。 【逃亡者】:村人側職業,每晚可以實行「逃亡」指令躲避到還活著的村民家中,無視獵 人的的護衛以及人狼側的目標鎖定,但若逃亡到人狼家中隔日將會死亡;逃亡到其他村人 家中。當村人剛好被人狼攻擊時隔日將會一起死亡;逃亡到妖狐家中,將不會發生任何事 情,除非妖狐剛好被人狼攻擊,妖狐無事,逃亡者死亡。 ================================================================ IN 晚上 子狐:神秘的占卜球阿~~ 快告訴我克洛●是人是狼~~ 突然間,門被打開 子狐:0A0 是誰!!!!(拿掃把) 逃亡者:喔~ 難道是傳聞中萌力比占卜能力還強的子狐?(笑 子狐:不准你這樣說!!!>A< 我也是會占卜的!!!(揮掃把) 逃亡者:噓!!! 有人經過了!!!(摀住子狐的嘴,抓住了子狐) 子狐:>A<(用力揮四肢,但是幼小的身體無法擺脫) 子狐OS:.....誰都可以....快救救我吧.....Q口Q 門被撞開了,一個巨大的身影出現 ○○:喔~~? 這不是傳聞中萌力比占卜能力還強的子狐?(笑 逃亡者:大....大......大........(抖抖 子狐:0A0(沒有反應,只是一個萌子狐) ○○:沒錯,我就是大狼。 誰敢忤逆我,我就咬殺他。 逃亡者:完蛋了....我找錯家了......(哭 子狐:不要靠近我!!! >A< 你...你敢動我的話,妖狐大人不會放過你的!!! >A< 大狼:喔~? 區區一個妖狐,能拿我怎樣? 子狐:我家的妖狐很厲害的!!! 你贏不了他的!!! (認真樣 大狼:如果我現在要碰你,會怎麼樣?(接近 逃亡者嚇的跑去旁邊躲著 子狐:我...我....... 我會尖叫!!!! QAQ 不知不覺中,子狐不小心發動他的固有能力 賣萌 大狼:嗚嗚....(受到萌力攻擊) ...... 那我就先把你留著好了,看你的妖狐大人有什麼能耐吧 別誤會了,我只是要把你放置PLAY而已 看你的賣萌能力,能到什麼程度 哼哼~ 逃亡者:(這個時候只要裝無口就好).......... 大狼:歐,對了,不能空嘴而回呢....(看著逃亡者) 你的遺書存量夠嗎?(笑 逃亡者:Q口Q 大狼:我期待你的表現呐 子狐~ 能夠咬殺你的,只有我而已 在那之前,給我努力的活著,聽到了嗎? 子狐:我一定會把你揪出來的!!! >.< 大狼:哈哈哈!!! 好,我等你!!! (跨出一大步,踩到某個球體) 恩? 什麼東西? 嘛,不管了,先料理這個逃亡者吧(笑 大狼豪放的走出子狐的家 子狐:......阿,我的占卜球 Q口Q 臭大狼!!! 賠我一顆阿!!!!! [角色] 您所扮演的角色是子狐。您有占卜以及賣萌的能力,只是占卜有時候會失敗 請運用你的萌力,帶領狐邁向勝利! 占卜結果:占卜失敗! 逃亡者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 另一側,占卜師的房間 占卜師:恩? 今天隔壁有點吵呢... 臘人:是共有者吧,他們一直吵著要換成戀人 占卜師:真的是這樣嗎? 你去隔壁看一下好了,我馬上就占卜完了 臘人:好,你自己多小心一點 來到子狐的家 臘人:....這難道是傳聞中萌力比占卜能力還強的子狐?(笑 子狐:都跟你說我也會占卜啦!!!! (扔掃把) >A< =============================================================== 一起大喊... 子狐好萌wwwwwwwwww -- 「你怎麼都沒有反應?」 「我演的是內心戲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82.55
Ransid:大狼人跟對子狐做糟糕行為的一定是克洛● 02/27 23:27
imkingtop:XDDD 02/27 23:27
mindscold:推一個XDDD 02/27 23:29
imkingtop:第二天 子狐被當作妖狐吊死 阿彌陀佛 02/27 23:29
Seaka:XDDDDDD 人狼村夜晚的關係越來越糟糕了 02/27 23:36
silaerke:wwwwwwwwwww 02/27 23:39
za855164:子狐好萌>w< 02/27 23:40
hermis:先別管克洛O了,你看這把槍怎樣? 02/27 23:42
ice2240580:先別管糟糕洛克人了 02/27 23:43
hermis:啊不...先別管糟糕人克O洛了,你看這掃把怎樣? 02/27 23:45
caten:子狐:非常...精緻的樣子 02/27 23:54
insethry:....這難道是傳聞中萌力比占卜能力還強的子狐? 02/28 00:24
ko86600173:....這難道是傳聞中萌力比占卜能力還強的子狐? 02/28 00:31
ko86600173:有人要做子狐設定圖嗎?XD 02/28 00:31
reverle:所以獵人是故意打成臘人嗎(思) 02/28 00:35
ko86600173:XD 02/28 00:35
ko86600173:不對 這根本是腦洞占XDD 02/28 00:35
ice2240580:本來就是臘人 一定有人誤會原PO了 02/28 00:36
reverle:所以是我笨了QQ? 02/28 00:36
ice2240580:這不是笨 是萌屬性 02/28 00:37
ko86600173:有占會直接請臘人去外面看看不用護自己嗎XD 02/28 00:37
ko86600173:天然呆 02/28 00:37
ice2240580:占卜天生神力不用別人護也說不定XD 02/28 00:38
Seaka:大狼已經去吃子狐了 基本上占不會有事吧_A_ 02/28 00:38
reverle:我突然想到我因為沒看過海貓都不敢去某村遊玩~ 02/28 00:39
mydoctor:阿 獵人故意打臘人喔XD 你要當他只是臘人也OK的wwww 02/28 00:39
ko86600173:糟糕 我不可以開WORD...不可以...不可以 02/28 00:39
reverle:看完我莫名的把子狐跟2%想在一起了~ 2% ^_____^ 02/28 00:46
caten:我要等退伍之後才開始跑海貓... 02/28 00:52
mydoctor:糟糕花柳村(?)沒擠進去wwwwwwwwww 難得看到克洛● 02/28 00:56
ice2240580:怎麼我剛說就傳染到這裡啦XDDD 02/28 00:57
caten:克洛洛倒立了,因為我那場子狐場的關係嗎(爆 02/28 01:01
mydoctor:因為我剛有觀戰阿www 可惜這場我沒擠進去(哭 02/28 01:02
ice2240580:是吸踢割肉 快來補推啊! 02/28 01:29
kalz:話說那個克洛●到底是誰啊~ (思) 02/28 01:33
ice2240580:糟糕洛克人啊 02/28 01:33
mydoctor:為了保護當事人(?) 已經馬賽克處理了wwwww 02/28 01:33
ice2240580:你居然用馬賽克這種猥褻的東西遮住人家的名字 幹得好 02/28 01:38
※ 編輯: mydoctor 來自: 140.135.154.144 (03/10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