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vilDante:我放棄了.... 有誰閒閒可以連線帶我的嗎 02/28 17:19
推 abcdfgi:先把石化練高,技巧練好.... 02/28 17:38
→ fenixray:78級的劍獵 穿著治療靴就把魔神清掉了 ... 02/28 20:39
→ DevilDante:聽說現在轉獵人可以很強? 02/28 21:32
推 shiloh:我不知道你怎麼練的耶...我打魔神的時候才78等= = 03/01 07:58
→ shiloh:還有我現在83等防1439魔防1490 建議你魔防要搞高一點 03/01 07:59
→ shiloh:不然就是要有魔法盾 不然魔神都是法術攻擊 03/01 07:59
→ shiloh:還有我建議你可以拿元素弓轉獵人 很強大!重點是還可以拿盾 03/01 08:00
→ shiloh:如果你要開的話我可以加你 03/01 08:01
→ DevilDante:好 我先去打打看元素弓 再不行的話就請s大幫我啦 03/01 09:58
→ DevilDante:偏偏想找元素弓的時候都打不到... 03/01 11:19
推 shiloh:其實你可以去試煉之塔頂層買 攻擊還不錯 03/01 11:23
→ DevilDante:我在17樓就上不去了耶 是章節還沒破完嗎 03/01 11:26
→ fenixray:打完魔神才能去攻到塔頂阿 -w- ... 03/01 12:56
→ DevilDante:好吧開始轉練獵人囉 正在尋找更好的弓跟盾... 03/01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