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olf.loli.tw/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193 毒占滅村的標準範例... 害死真占 還自得其樂...~_~ 這到底是狂人選到毒占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31.77
Cunningham:毒占滅村阿!! 前兩占都占狼人為人阿..我這真占要讓位 02/28 15:44
zeroweng:他還覺得不錯玩~_~ 死白目...氣死 02/28 15:45
redster92:今天也遇到一場村占滅村 他也說很好玩 還說每次都換ID.. 02/28 15:52
dogppatrick:我在這場是共有(焛)害我最後二擇一.. 02/28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