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哈 因為當獵人很多次 所以也來分享一下 我都是四處玩的 ID大概有:三井壽(最常用)、林月如、岡崎汐、瀨戶燦 XD 當獵其實有時很需要耗腦力啊 尤其現在狼都會趁第二天混亂時咬掉占 所以要從第一天各個占的發言中去判斷誰較可能是真占 = =" 而我大多會以"越新手發言的"先去護 因為狼要出占,不可能找新手來當 (這樣判斷其實還蠻準確的!! 幾乎有80%新手占會是真占) 只是後來我大多就會龜著,只護那個占了 護的順序大概是 占---->靈---->共有---->白名單, (但如果狼只剩一,靈就可以不用護了,靈只是用來判斷剩餘狼數量) 畢竟占是唯一能夠給予下次白名單的, 所以死了一個白名單,還會有下一個白名單 囧 護占大概真的是最重要的~~~~ 另外如果當大家起鬨要開始吊你有護衛成功的占時, 獵請一定要跳出來,說你第幾天護到他,請大家不要吊死他!! 你都護那麼久了,總不能最後讓占是被吊死吧!! 犧牲自己性命,換占多活一天(多一次機會占出狼!!),是值得的 (因為狼今晚咬你,明晚才能咬占) 另外我覺得比較難的大概就是獵要如何不高調也不無口吧 太高調會被咬,太無口會被吊 所以要說話說的剛剛好,其實是蠻困難的 囧 當然我覺得獵被說是狼時,也請大力表明身分, 被咬死總比被吊死好吧?? 不如把身分表明,拖一個假占下水 晚上你也可以準備上天堂去了~~~ (狼想留你製造假像,就要背負場上還有一獵的風險,不太可能!!) 大概先這樣,有空再來繼續分享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21.25
oldfat:個人當占時都幾乎不講話的 囧> 03/01 10:23
ffdagger:我都在六軒玩,六軒有內建新面孔+無口自動集火功能,所以 03/01 11:02
ffdagger:狼看到有新面孔的狼夥伴,都會叫他出去當狼占以防集火 03/01 11:02
ffdagger:所以以新手發言占判斷在六軒不太準XD 03/01 11:03
mizu88:另外,你護衛成功的不一定是真占...獵人還是別出來的好 03/01 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