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ce2240580:吊一號 03/01 17:25
推 tellurian:吊完一號再吊二號不就好了 03/01 17:28
推 oldfat:我會先吊2號耶 拖到最後才說擺明不讓人思考他是否真獵 03/01 17:30
推 pastfuture:我猜二號是狼假獵XD 03/01 17:31
推 tellurian:我猜是一號 03/01 17:32
推 kalz:我會把這個最後才爆獵的先吊了...擺明了就是要人吊另一個 03/01 17:33
推 zobo:請公布解答 03/01 17:34
推 ice2240580:幸好我跟明日夢以及糟糕人都不一樣XDDD 03/01 17:34
→ zobo:我也會吊2號 03/01 17:34
推 vreynice:2號 03/01 17:35
推 Ransid:吊2號 03/01 17:36
推 pastfuture:暴民的眼中只有最後幾秒 所以二號狼假獵成分居多XD 03/01 17:37
推 pastfuture:也不能說暴民 應該說最後在場上的人 03/01 17:38
→ shouben:幸好有大家陪一起跟我當壞人 XDDD 03/01 17:41
推 ice2240580:沒人跟我一起當暴民 好孤單 03/01 17:42
→ shouben:你不是暴民啊 一號是真狼耶 03/01 17:43
→ shouben:你是神貢丸 XD 03/01 17:43
推 ice2240580:萌日夢說是就是 你還敢頂嘴 03/01 17:44
推 zobo:沒辦法...六軒裡不會有真獵這樣子自報獵= =算是地方風俗差異 03/01 17:45
推 pastfuture:看來是風俗民情不同阿XD 03/01 17:49
→ ZMTL:2 03/01 17:54
→ ZMTL:最後一天真獵早點說還可以答辯,10秒爆料我就會投他了 03/01 17:55
推 Ransid:雙胞胎都活到最後一天真少見,那狼也頗笨 XD 03/01 18:01
推 unlock:我到是會覺得自暴獵的是真獵 必輸的場合狼沒有理由裝獵 03/01 18:01
→ Ransid:關鍵是他自爆的時間點太晚,才會引人懷疑 03/01 18:05
→ unlock:狼沒事在最後幾秒把自己弄的那麼可疑幹麻 03/01 18:09
→ unlock:這是我的思考邏輯啦 不過要是我是獵的話不會那麼晚暴 03/01 18:10
→ unlock:到數幾秒才說被投死也不能怪別人 03/01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