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tera (お持ちかえりぃ)》之銘言: : http://jigokutushin.net/jinro/old_log.php?log_mode=on&room_no=397 : 暴民救狼 : D2 真占占出一狼 : D3 真占占出狐狸 狼占假占學被當沒跟上 狂占暴斃 : (我還以為要慘敗了 我是狼方冏人類) : 但是 : 真占被兩位共生和獵人合力吊死.... : 接下來共生之一被吊 : 總而言之 莫名其妙的一場 = = 剛剛玩了一場情況是這樣 無毒場 占卜占出狐後 剩5人 我共1 + 共2 + (真)占 + 灰名1 + 灰名2 括號內是我的認定 我自爆共有 剩灰名兩位 其中一位灰名 說 "人側勝率高" 另一位灰名在倒數5秒時 說 "我獵人喔~" 雖然這情況 人側已然必勝 不過 如果你是我 請問你會先吊誰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36.247
ice2240580:吊一號 03/01 17:25
tellurian:吊完一號再吊二號不就好了 03/01 17:28
oldfat:我會先吊2號耶 拖到最後才說擺明不讓人思考他是否真獵 03/01 17:30
pastfuture:我猜二號是狼假獵XD 03/01 17:31
tellurian:我猜是一號 03/01 17:32
kalz:我會把這個最後才爆獵的先吊了...擺明了就是要人吊另一個 03/01 17:33
zobo:請公布解答 03/01 17:34
ice2240580:幸好我跟明日夢以及糟糕人都不一樣XDDD 03/01 17:34
zobo:我也會吊2號 03/01 17:34
vreynice:2號 03/01 17:35
Ransid:吊2號 03/01 17:36
pastfuture:暴民的眼中只有最後幾秒 所以二號狼假獵成分居多XD 03/01 17:37
pastfuture:也不能說暴民 應該說最後在場上的人 03/01 17:38
shouben:叮咚叮咚 答案揭曉 http://0rz.tw/oUd5c 03/01 17:40
shouben:幸好有大家陪一起跟我當壞人 XDDD 03/01 17:41
ice2240580:沒人跟我一起當暴民 好孤單 03/01 17:42
shouben:你不是暴民啊 一號是真狼耶 03/01 17:43
shouben:你是神貢丸 XD 03/01 17:43
ice2240580:萌日夢說是就是 你還敢頂嘴 03/01 17:44
zobo:沒辦法...六軒裡不會有真獵這樣子自報獵= =算是地方風俗差異 03/01 17:45
pastfuture:看來是風俗民情不同阿XD 03/01 17:49
ZMTL:2 03/01 17:54
ZMTL:最後一天真獵早點說還可以答辯,10秒爆料我就會投他了 03/01 17:55
Ransid:雙胞胎都活到最後一天真少見,那狼也頗笨 XD 03/01 18:01
unlock:我到是會覺得自暴獵的是真獵 必輸的場合狼沒有理由裝獵 03/01 18:01
Ransid:關鍵是他自爆的時間點太晚,才會引人懷疑 03/01 18:05
unlock:狼沒事在最後幾秒把自己弄的那麼可疑幹麻 03/01 18:09
unlock:這是我的思考邏輯啦 不過要是我是獵的話不會那麼晚暴 03/01 18:10
unlock:到數幾秒才說被投死也不能怪別人 03/01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