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鑒於近日版上言論大部分都認為增加子狐以及大狼會造成遊戲結構破壞 開會決定後決定拿掉子狐以及大狼 然後因為我跟小企鵝都要開始為各自的專題開始忙 所以基本上刪除這兩個職業後暫時不會有什麼重大的更新 一樣 有任何問題都請寄信給我 任何遊戲設定上的調整都是我決定後才讓給小企鵝修改 寄給小企鵝的信都會被丟到北極海去 (笑 所以不要寄錯人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34.235 ※ 編輯: walkA 來自: 203.73.34.235 (03/01 20:05)
tellurian:GJ! 03/01 20:06
GrayNeko:請問幾點改? 03/01 20:07
gn02520469:這樣好像22人場比較有趣... 03/01 20:10
kalz: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子狐X大狼啊Q________Q~~~ 03/01 20:13
etetet91:子狐和大狼失奔了~~~ 03/01 20:15
mydoctor:....大狼X子狐沒了.....QAQ 03/01 20:15
appshjkli:子狐要消失了Q_O 03/01 20:16
b92520142:一個被萌死 一個被嚇死  兩個於是就退場了 03/01 20:18
kunoka:這兩個不都是選項嗎?不爽玩這種版本不要勾啊!! 03/01 20:19
kunoka:一直講不公平不公平...他X的你們這些傲嬌!!! 03/01 20:20
lime2001:大家寄信給路人甲吧 希望能留 03/01 20:21
sosmall77:糟糕!我還沒玩到大狼耶 03/01 20:24
mydoctor:我也還沒玩過(?)子狐阿.....QAQ 03/01 20:27
silaerke:萌子狐的要消失了QAQ 03/01 20:31
besige:可以不要拿掉嗎.. 03/01 20:32
appshjkli:我要萌萌的子狐!!! 03/01 20:34
vinex:我以後都煮毛蟹跟山羊給管理員吃,不要拿掉好嗎?XD 03/01 20:38
morrow:其實拿掉也好,對遊戲的本質有幫助 03/01 20:39
morrow:大狼的出現等於否定占卜可信度,對推理跟戰術都是種傷害。 03/01 20:39
morrow: 現在的戰術都太單調,因為有1.8個真占, 03/01 20:39
morrow:外帶不知道為啥子狐一率幫人,當狼真的很累 03/01 20:39
morrow:如果我玩子狐,一定是裝狂人,不然就是隱起來 03/01 20:39
lime2001:原本戰術有不單調到哪去嗎...... 03/01 20:40
lime2001:因為狼只有四隻 殺光狼比殺光村民簡單XD 03/01 20:40
morrow:狼都一率衝占啦......... 03/01 20:40
besige:現在的戰術哪裡單調.. 03/01 20:41
KUSURI:前面有人寫過仔狐裝狂攻略了 而且結論是仔狐出來狂就廢了 03/01 20:41
lime2001:原本還不就開場三占 真狂狼 找狐 殺死 這樣而已XD 03/01 20:41
kunoka:恩...仔細思考後,我"大概"是因為沒玩到子狐所以才想留的... 03/01 20:41
tellurian:剛開始狼要不要先幹掉占其實是一個很重要的決定 03/01 20:42
tellurian:你怎麼會覺得很單純呢? 03/01 20:42
lime2001:我也還沒玩到 連續開三都沒有 03/01 20:42
tellurian:現在例外,只能衝占 03/01 20:42
morrow:我只有測試場玩到一次,而且還失敗 03/01 20:43
lime2001:蠢狼才會一開始殺占 一開始殺占多半給狐贏 03/01 20:43
appshjkli:我也只有測試場....... 03/01 20:43
tellurian:子狐跟大狼繼續留著,大概就是在燃燒這個遊戲最後的價值 03/01 20:43
morrow:現在是不衝占就幾乎宣告狼死亡 03/01 20:43
lime2001:就說了可以不勾阿......= = 03/01 20:43
appshjkli:我要抗議遊戲有BUG!怎麼腳毛都中子狐!!! 03/01 20:43
tellurian:在燃燒的時候很美麗,燒完就沒了 03/01 20:43
cloud7515:我沒玩過埋毒子狐大狼 我抽籤運都用在別的地方了.... 03/01 20:43
lime2001:我現在連開子狐是在收集數據...... 03/01 20:44
ffdagger:我也覺得子狐場 狼不殺占根本沒贏的希望 03/01 20:44
lime2001:我當初寫選項 就是給玩家自己挑..沒想到還是沒用 03/01 20:45
kalz:那些不喜歡子狐的大可以不要開啊,開了以後才來靠北...... 03/01 20:46
lime2001:我寫信給管理員了 請他別刪 03/01 20:47
tellurian:kalz請注意你自己的發言 03/01 20:48
kalz:...干卿底事? 03/01 20:52
appshjkli:我幫克洛洛翻譯:干你屁事 03/01 20:53
hermis:克洛洛,你覺得開村的人多還是玩的人多XD? 03/01 20:53
hermis:這樣講你就知道問題盲點在哪了吧XD??? 03/01 20:53
fireangle:衷心希望別刪子狐和大狼... 03/01 20:53
lime2001:聽說伺服器供過於求 03/01 20:53
kalz:まあ、我大約知道你的意思了。 03/01 20:53
kalz:我為我樓上的失言道歉。 03/01 20:54
hermis:說真的我倒是想建議管理者不要全關,留幾個伺服器放傳統場 03/01 20:54
lime2001:不過很多伺服器都空著阿XD 03/01 20:54
hermis:其他就是子狐大狼場,讓玩家有得選擇就好。 03/01 20:54
hermis:還是想說,克洛洛已經完全被子狐媚惑了(蓋章) 03/01 20:55
KUSURI:現在也只有企鵝打算拿掉吧?別的server有跟進嗎? 03/01 20:55
kalz:現在這樣下來我覺得子狐場比背德場好一些就是了。 03/01 20:56
kalz:企鵝的版本跟流鳴算同步....吧? 03/01 20:56
kalz:蜜蜂貓版跟企鵝版貌似是整個完全分離開發的狀況 03/01 20:56
hermis:可以確定的是克洛洛開的柳暗場除非去別的伺服器開,不然 03/01 20:57
hermis:也沒辦法玩到子狐就是@@ 03/01 20:57
KUSURI:所謂的"好一些"其實很微妙XD 是對誰的"好一些" 狼壓力很大 03/01 20:58
hermis:追根究底是狼沒萌角,村也沒萌角,我覺得這才是大問題 03/01 20:58
hermis:(看著一堆被媚惑的子狐教村民) 03/01 20:59
tellurian:聯合列表中有六個伺服器,三個用企鵝的,三個用另外的 03/01 20:59
kalz:請大家繼續支持大狼X子狐! (被拖走 03/01 20:59
lime2001:為什麼子狐=萌我也很意外 我當初只是把日本那邊狐族得占 03/01 20:59
lime2001:卜師拿來用 03/01 21:00
tellurian:不過另外三個感覺都不太穩定 03/01 21:00
hermis:這個啊,要參考一下某篇030/ 03/01 21:00
kunoka:大家都對獸耳娘存有.... 03/01 21:00
hermis:16934 03/01 21:00
lime2001:子狐沒有性別阿 那乾脆說狼是赫蘿算了XD 03/01 21:01
cloud7515:http://www.natsume-anime.jp/ 左下角那隻就是子狐 03/01 21:01
hermis:大狼之前有被冠上赫羅名號,不過沒人寫萌文推廣wwww 03/01 21:01
kalz:我承認因為有子狐跟大狼加入,我開始有動力去寫人狼文了Orz 03/01 21:02
Hiin:啥,子狐不是應該是愛吃肉包的小蘿嗎(認真 03/01 21:02
hermis:說到這個,就讓我想起狐狸與獵人的愛恨情仇.... 03/01 21:03
hermis:晚上護她,白天又要吊牠,這獵人真是傲嬌wwww... 03/01 21:04
morrow:子狐/大狼有點像富饒之城裡頭加了外交官跟航海家的感覺。 03/01 21:04
morrow:間接造成主教跟商人弱勢。 03/01 21:04
kunoka:貝朵的譬喻我看不懂Orz 03/01 21:05
artificer:桌上遊戲梗啊,雖然我也沒玩過富饒之城Orz 03/01 21:06
morrow:沒玩富饒的看不懂是當然的 囧> 03/01 21:06
morrow:主教的能力原來是防止房子被軍閥拆 03/01 21:07
morrow:軍閥替代成外交官(無條件交換房子)之後,就完全弱勢 03/01 21:07
morrow:航海家可以快速擴充金幣,讓商人一天只能多拿一塊 03/01 21:08
morrow:沒有人要拿,策略就變很單調 03/01 21:08
morrow:國王變成得先拿刺客/女巫 變外交官 然後下一個立刻拿國王 03/01 21:09
mydoctor:子狐=萌 好像是因為某人突然的一句話wwwwww 03/01 21:09
artificer:http://0rz.tw/2b4aq 富饒之城的簡介 03/01 21:10
morrow:在人數滿的時候 等於是懲罰最後拿腳色的那個人 03/01 21:10
kunoka:http://0rz.tw/48GrD 這也是介紹... 03/01 21:13
morrow:用簡單一點的說法好了 今天棒球比賽更改規則 03/01 21:23
morrow:增加一個"二壘手"(站在壘包上,原二壘手不用回防) 03/01 21:23
morrow:這樣會發生啥事勒? 03/01 21:24
morrow:就是之後打內野滾地球=死定,打外野還有點機會 03/01 21:24
ice2240580:你們這些人都不懂子狐 03/01 21:25
morrow:投手開始永遠只會投內角低,打者敢縮手打就改投shoot 03/01 21:25
morrow:folk,changeup沒人要投,因為一失投就是外野 03/01 21:26
morrow:然後隊上所有clutch hitter可以全部開除了 03/01 21:27
artificer:我同意子狐大狼有失衡之虞,不過保留這個選項也無傷大雅 03/01 21:27
morrow:留slugger拼大的,變成另類的全壘打大賽 03/01 21:27
morrow:有人批評,聯盟說妳們可以另外開一個聯盟 03/01 21:28
morrow:但是聯盟通常只有一個 打球的球員卻有好多個.... 03/01 21:28
artificer:多測幾場後,大家對失衡有共識的話,選項也會比較少人勾吧 03/01 21:28
KUSURI:其實問題是不想在仔狐場當狼的 可以選擇沒仔狐的六軒入嗎? 03/01 21:30
lime2001:我也不會連續開子狐阿 這裡兩天連續開是因為要算數據 03/01 21:31
artificer:不過現在大家還真的是幾乎都開子狐場....Orz 03/01 21:31
lime2001:之後會隨機挑場子來開 看到你喜歡的在入 03/01 21:31
lime2001:我是在測數據 03/01 21:32
besige:就像30人剛開一樣 子狐大狼剛開當然大部分的場是子狐 03/01 21:35
licell:子狐傷狼、大狼傷占,前者有平衡問題,後者是本質上的傷害 03/01 21:37
licell:我認為大狼真的不能加,子狐要調平衡 03/01 21:38
saum:現在玩會看不到職業耶... 03/01 21:39
lime2001:我覺得子狐機率可以下修.. 03/01 21:43
lime2001:考慮只有50%.. 03/01 21:43
pastfuture:我想玩子狐跟大狼啦(翻滾) 03/01 21:43
etetet91:樓上好糟糕(誤 03/01 21:44
GrayNeko:都AR到四次子狐了,有點懶的當了(  ̄ c ̄)y▂ξ 03/01 21:44
KUSURI:沒被圈到的大狼跟一開始就沒有大狼一樣(爆) 03/01 21:44
ice2240580:有人放閃光 吊他 03/01 21:44
cloud7515:以後是人先吊他 是狼先咬他 03/01 21:45
hermis:名人都是這樣死的(筆記) 03/01 21:48
KUSURI:囧好厲害XD 在場外也能插旗 03/01 21:49
hermis:我覺得人狼最歡樂的地方還是插旗吧。 03/01 21:51
hermis:像我貼完暴民毀村範例後,第二天玩當場二日目被吊orz... 03/01 21:51
iammoron:我是覺得留著,真的不喜歡不要勾了 03/01 22:00
iammoron:一直玩傳統場其實會很無聊 03/01 22:00
iammoron:有失平衡在想辦法調整,我也覺得大狼太強 03/01 22:01
iammoron:我也不懂,不喜歡玩的人不要勾就好了不是嗎 03/01 22:02
iammoron:如果把子狐占機率下降,狼多一之會怎樣? 03/01 22:03
ZMTL:我記得沒改大狼子狐的伺服不少吧? 03/01 22:06
KUSURI:前面說一半一半 03/01 22:08
ZMTL:那至少應該不是沒的選才對 03/01 22:10
KUSURI:表面上來看的確是這樣啦.... 03/01 22:11
tellurian:另外三個伺服器常常不穩 03/01 22:23
KUSURI:所以是表面上 且這段時間對非六軒柳暗不玩的其實沒啥選擇 03/01 22:25
tellurian:講到這個,鑽石為什麼感覺被閒置了? 03/01 22:29
KUSURI:已經不開放了吧 置底也拿掉了 03/01 22:29
tellurian:嗯 03/01 22:30
amber0806:我也比較喜歡傳統場 03/01 23:06
Ransid:奇怪...開村選項沒子狐了,但是我剛剛才玩完子狐場 03/01 23:10
ice2240580:子狐去精進占卜之道了 03/01 23:11
Ransid:子狐占占10次失敗6次 ... 萌力嚴重不足 03/01 23:11
Ransid:打錯 ... 是 失敗 4 次 = = 03/01 23:11
f21490310:我實在不知萌子狐的在萌啥 = =... 03/01 23:18
etetet91:萌~>///<~ 03/01 23:26
catem:希望改出來就留著 用選項開啟 想要玩得就為勾 03/01 23:28
lbdajax:因為愛,因為萌~~~ 03/01 23:35
recx:我還是好奇為啥暴斃要改掉.. 03/01 23:52
Ransid:如果有狼暴斃,對假占比較不利吧。不過暴斃靈能應該能驗屍 03/02 00:24
Ransid:才比較合理 03/02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