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ictor324:因為神樂是夜兔所以咬不死(? 03/02 01:45
推 moyoro:我是晚上自言自語"快來咬我卡稱"天亮就會被咬XD 03/02 01:46
→ moyoro:但是做毒的時候就會活到最後= = 03/02 01:47
→ kalz:最新消息,連吊死都會卡點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02 02:15
→ mydoctor:別再鞭我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現在連倒力都很無力 03/02 02:22
推 kaomark:我笑翻了xdd 神樂要死都要有陪葬品嗎 03/02 02:23
※ 編輯: mydoctor 來自: 140.135.154.144 (03/02 02:27)
推 iamwhatami:一人一票支持神樂死了就會bug QAQ 03/02 02:28
推 kaomark:不過 看id帳號好像都很正常啊? 死亡判定為啥會出問題 03/02 02:30
推 culala:我是光速萌面狼 (羞 03/02 02:39
推 Hiin:突然覺得這場沒占神樂真是太好了XD 03/02 02:40
推 catem:神樂的柳暗傳說!!! 03/02 02:43
※ 編輯: mydoctor 來自: 140.135.154.144 (03/02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