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應該是BUG啦.... (稍微修改說詳細一點好了) 只是剛好都發生在我身上(抖 已經有三次,我當共有,狼咬我 結果我死了,天沒有亮 就看著其他狼暴斃了.... 活下來的只有咬我的那個狼 他只好再咬1次,所以那晚死兩個人(但是兩個都不是狐或者埋毒) 我的遺書也沒有顯示(我上面有打共有阿) 沒發現BUG的人,還以為占到狐 咬到毒... 我跟暴斃狼只能在幽靈默默的無言.... 還有默默的等廢村...搞的好幾場都顯示狐勝 唉 害我嚴重懷疑我是不是黃金隱藏限量版的埋毒阿...(抖抖 因為這樣廢村很多次.... 感覺很對不起||||| 最新消息 我又共有滅村了wwwwwww 而且在我投錯票的瞬間 我死了(沒有誤 這是什麼殺千刀的BUG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所以....今天(?)整天倒立謝罪.... 我好想換ID躲起來阿.... 最後喊一下 請支持 大狼X子狐X妖狐大人 -- 「你怎麼都沒有反應?」 「我演的是內心戲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154.144
victor324:因為神樂是夜兔所以咬不死(? 03/02 01:45
moyoro:我是晚上自言自語"快來咬我卡稱"天亮就會被咬XD 03/02 01:46
moyoro:但是做毒的時候就會活到最後= = 03/02 01:47
kalz:最新消息,連吊死都會卡點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02 02:15
mydoctor:別再鞭我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現在連倒力都很無力 03/02 02:22
kaomark:我笑翻了xdd 神樂要死都要有陪葬品嗎 03/02 02:23
※ 編輯: mydoctor 來自: 140.135.154.144 (03/02 02:27)
iamwhatami:一人一票支持神樂死了就會bug QAQ 03/02 02:28
kaomark:不過 看id帳號好像都很正常啊? 死亡判定為啥會出問題 03/02 02:30
culala:我是光速萌面狼 (羞 03/02 02:39
Hiin:突然覺得這場沒占神樂真是太好了XD 03/02 02:40
catem:神樂的柳暗傳說!!! 03/02 02:43
※ 編輯: mydoctor 來自: 140.135.154.144 (03/02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