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難得都開這種特別場了 我看觀戰的也來參加好了 各位可以說說看自己猜的本尊是誰www -- ﹏﹏▅▄▃ δ◣▄▃▂ ◥◤◥◥ ◣東方project系列 ◥◣● ● ◢◤● ● ● ●● ● ̄ ̄ ̄ ̄ ̄ ̄ ̄ 持續推廣ing... /▁▁\/##\ /\ #### ψ涼宮 域 gbwi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30.90
evan1093:可以開賭盤嗎\⊙▽⊙/ 03/02 15:38
ice2240580:可以猜嗎 戰人會看到XD 03/02 15:38
RDko:可以猜啊 戰人有他自己的答案的(茶) 03/02 15:40
zobo:盡量猜吧,場外賭盤,顆顆 03/02 15:40
RDko:樓座 你想開賭盤 你自己可以開啊 03/02 15:40
ZMTL:我懷疑 ルシファー 03/02 15:41
zxcv1615:我懷疑 迷你迷你路西法 03/02 15:42
ice2240580:我猜路西法或ルシファー其中一個 03/02 15:42
evan1093:我知道有賭盤可是我不會開XDDD 我懷疑是阿魯(被打 03/02 15:43
evan1093:ルシファー或貓耳.. 03/02 15:44
evan1093:→ lime2001:我承認因為這場我不死 我在玩賓果 03/02 15:44
evan1093:原來是用賓果來選(/‵Д′)/~ ╧╧ 03/02 15:44
ice2240580:先別管路西法了 你覺得洽西法X戰人如何 03/02 15:45
RDko:至少 戰人君剔除掉的都不是他認為的真品w 03/02 15:45
headfoliate:[戰人X路西法勝利] 幾乎吃掉所有路西法 03/02 15:48
RDko:結果留在場上的是洽西法wwww 03/02 15:49
dv8508:我開場就被咬死,我不要死,我不要死,我不要死阿 囧 03/02 15:49
ice2240580:[洽西法]欺騙戰人,欺騙無能,使戰人成為您的東西 03/02 15:51
zxcv1615:我應該早就被認出來了吧(攤手 03/02 15:52
RDko:有沒有人想改答案的www 隨時可以改喔 03/02 15:52
ZMTL:我認不出藏臼跟阿絲耶.. 不過藏臼伴的應該很假 03/02 15:53
headfoliate:[路西法勝利] 戰人和路西法都被騙了 03/02 15:53
zxcv1615:我根本不會扮阿........ORZ 03/02 15:54
headfoliate:[戰人勝利] 戰人把路西法全部推倒了 03/02 15:55
RDko:要不然 阿洽 你說你下去了沒? 03/02 15:56
zxcv1615:還沒~ 03/02 15:56
ice2240580:[您已經輸了]洽西法X戰人達成 已經無法回頭了 03/02 15:56
vinex:鉤到藏洽以後就這樣交換吧 03/02 15:57
lime2001:我其實笑的肚子很痛 賤民連發WW 03/02 15:57
lightwee:笨蛋哥哥真的是個M... 03/02 16:05
RDko:緣壽好好看清楚戰人的真實面貌吧 03/02 16:06
lightwee:啊....就沒有十三啊(嘆 03/02 16:08
lime2001:EP4角色 03/02 16:09
FallenAngelX:靠這是什麼場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02 16:10
lime2001:低能場XD 03/02 16:10
lime2001:我都覽的推了 03/02 16:10
dv8508:天國看的超歡樂的,爽快= = 03/02 16:10
lightwee:唉,我也很想進去COS,不過剛才擠不進,我沒有擠場天份 03/02 16:11
RDko:這場 就只是給戰人找初穗路西法姊姊而已 03/02 16:12
appshjkli:XD 03/02 16:13
GrayNeko:其實初穗本人沒入XD 03/02 16:16
zxcv1615:被阿囧發現了! 03/02 16:16
lime2001:阿冏 書記吊人法好爽快 我下次也要當書記助教 03/02 16:16
GrayNeko:XD...◆囧 書記太多了,小傑先下去! (人狼死光XD) 03/02 16:17
sosmall77:正解事誰阿! 03/02 16:18
lime2001:我猜對了阿 03/02 16:19
sosmall77:真厲害阿!戰人 03/02 16:20
dv8508:戰人獲得一張可以和路西法共枕一晚的招待卷(謎? 03/02 16:21
ZMTL:阿絲好詐,明明很會演 03/02 16:21
RDko:我哪裡有啊XDDD 03/02 16:21
evan1093:原來日文路西法是RD XD 03/02 16:22
RDko:我一向很習慣取原文 反正又沒人用 03/02 16:22
zobo:[2062番地] 03/02 16:23
licell:洽西法是哪隻? 03/02 16:26
RDko:中文版路西法 03/02 16:27
zxcv1615:我演的不像,對不起大家<(_ _)> 03/02 16:28
ice2240580:我猜錯了 囧 03/02 16:28
licell:看log,戰人該不會是用開場前的「^^」認的吧? 03/02 16:29
ffdagger:一回來就看到奇怪的場結束..好想吐槽 要怎麼吐槽呢?(思考 03/02 16:29
ZMTL:貝露菲姐~* (抱) 03/02 16:30
RDko:貝露菲格魯姊姊 怎麼辦 路西法姊姊今天得服侍戰人君了啦!! 03/02 16:31
ZMTL:主要原因我猜是開場前 03/02 16:31
licell:反正看她也挺高興的,還在那邊顆顆( ̄ー ̄;) 03/02 16:32
DeathDoll:我也覺得戰人開場就認出來了 換ID後進的都可以排除掉 03/02 16:32
ZMTL:顆顆是大姊的招牌也,我上天堂第一秒就知道是誰了... 03/02 16:33
appshjkli:貝露菲~(抱) 03/02 16:34
RDko:是啊 我就沒那些習慣 03/02 16:34
appshjkli:等等,我也會科科啊 03/02 16:34
appshjkli:這哪算習慣D 03/02 16:34
lime2001:不 你們沒跟初穗跑過測試場 不知道他開場的習慣 03/02 16:34
lime2001:他開場講規則時跟測試場完全一樣 03/02 16:35
licell:我不知道....最近玩的場較少,不早說,早知道我也來顆顆 03/02 16:35
RDko:這倒也是 只不過戰人還有猜出誰 03/02 16:35
licell:那我也有講解啊?還是因為講解風格有差? 03/02 16:35
lime2001:有差 很好認 03/02 16:36
appshjkli:初穗啊,你沒改掉就算我下去也會被認啦XD 03/02 16:36
ZMTL:大姊的是"顆顆" 顆粒的顆 XD 03/02 16:36
appshjkli:我教人跟你教人差很多 03/02 16:36
lime2001:然後他專用的回文格式是菱形 某某人 空一行回話 03/02 16:36
oldfat:沒有用全行標點符號的都能刪了XD 03/02 16:37
zobo:我沒有特別偽裝,不然戰人挺可憐的 03/02 16:37
ffdagger:姐妹們午安~(回抱)* 話說大姐看起來也玩的很高興的樣子(? 03/02 16:38
appshjkli:不...如果是用教人的語氣去認的話;太容易了 03/02 16:38
lime2001:最主要是抓這兩點 所以一開始就在完賓果 03/02 16:38
RDko:由此可知 戰人君有多變態 路西法姊姊的一舉一動他都記得 03/02 16:38
ffdagger:大姐高興才是最重要的 就算了....等等,結果是怎樣? 03/02 16:38
appshjkli:我教人比較冷,初穗很熱心;這樣戰人也會馬上認出來啦 03/02 16:38
lime2001:然後ZOBO專用的是(別開臉)而不是(撇頭) 03/02 16:38
ice2240580:有沒有開房間 不是 是開村的都是變態的八卦 03/02 16:39
RDko:結果就是路西法姊姊今天要服侍戰人君就像服侍ベアト夫人一樣 03/02 16:39
licell:所以證明洽西法還是乖乖認命,不要再肖想推倒戰人了XD 03/02 16:39
ffdagger:(驚).....姊姊~這個電擊棒務必帶在身上隨時備用, 03/02 16:42
ffdagger:如果那傢伙有任何不軌,管它啥約定,直接給他死= =+ 03/02 16:42
zobo:不...本小姐要遵守約定...不能讓貝阿朵莉切夫人丟臉 03/02 16:43
ZMTL:如果戰人意圖不軌怎麼辦 ... 03/02 16:44
RDko:如果戰人意圖不軌 那就只好靠我們來守護路西法姊姊了...... 03/02 16:46
zobo:那...不...不會的...貝啊朵夫人不會這樣做,戰人少爺也不會的 03/02 16:46
appshjkli:妹妹們,你們想毀約讓貝阿朵夫人丟臉嗎!! 03/02 16:47
zxcv1615:你殺音化了喔XDDDD 03/02 16:47
licell:路西法果然表傲實嬌,其實妳根本就很想服侍戰人吧( ′-`)y-~ 03/02 16:48
RDko:啊!?...レヴィアタン姊姊說的對 我們不能這樣做...(低頭) 03/02 16:48
vinex:貧乳都是這樣啦(倒茶) 03/02 16:48
licell:算了,無能跟無能湊一對正好(扭頭 03/02 16:49
ZMTL:沒有啊,我只是在提醒大姊(如果戰人要學夫人"創造"我們那樣.. 03/02 16:49
GrayNeko:我覺得這種狀況,貝朵會吃醋XD 03/02 16:49
RDko:(既然這樣只好等明天再處理掉戰人君了......) 03/02 16:49
appshjkli:其實我覺得我快變3妹了(笑 03/02 16:49
RDko:マモン姊姊 ベアト夫人"創造"我們的方式應該不會是我想的 03/02 16:50
RDko:那種吧(?) 03/02 16:50
licell:對了,跟我說一下七樁的順序,我只知路西法大姐,阿絲小妹 03/02 16:50
appshjkli:七樁不是貝阿朵創造的喔 03/02 16:50
appshjkli:那是本來就有的 03/02 16:51
ZMTL:路西法 雷貝利坦 撒旦 貝露菲格露 瑪萌 別西卜(貝賽露布布) 03/02 16:51
ZMTL:阿絲摩德烏斯 03/02 16:51
ZMTL:是喔,可能我忘了吧(倒),也不知道貝阿朵夫人有沒幫我們檢查 03/02 16:52
licell:謝謝,那我果然是老三沒錯....嗯?所以說有人想竄我位? 03/02 16:52
ZMTL:過身體之類的 (怎麼感覺我在推大姊下海啊 wwww) 03/02 16:52
appshjkli:那是你都沒上啦= =|| 03/02 16:52
appshjkli:本來的雷貝看我在玩就暫用撒旦了 03/02 16:53
licell:上禮拜事情太多,沒辦法...... 03/02 16:54
RDko:推路西法姊姊下海......マモン姊姊你不是強慾嗎w 03/02 16:54
ffdagger:那一段似乎比較像是色慾的範疇呢~~感覺上(思考) 03/02 17:04
besige:看log好歡樂 好可惜玩不到XD 03/02 18:38
kunoka:=皿=!!!趁我不在偷玩~~~~ 03/02 22:18
lime2001:反正妳演的也不會像 03/02 22:35
kunoka:囧~~~~~~戰人欺負我~~~~(淚奔 我...我也是可以傲嬌的!!! 03/02 23:17
spykin:喔喔 正牌撒旦回來了w 我還是搶佔00好了...00目前沒人出吧? 03/03 01:03
pastfuture:00目前只有貝阿朵用過一場 沒有固定人用 03/03 01:06
ZMTL:只有45跟410曾經出過,目前一個是大姊路西法一個是二姐雷貝.. 03/03 01:06
spykin:ZMTL說的我知道 他們兩個(各三隻角色)是我最早弄清楚的XDrz 03/03 01:10
pastfuture:聽說秀吉也沒人扮XD 03/03 01:14
ZMTL:還有櫻太郎,完全沒人用過 03/03 01:15
spykin:是喔~那我可以考慮櫻太郎~不過我只看完EP2..一樣不知道個性 03/03 01:29
appshjkli:00我看過貝朵玩過一次 03/03 08:56
appshjkli:另外我覺得可以真的開七樁姊妹的討論文了@@ 03/03 08:56
lime2001:討論啥 03/03 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