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mallBeeWayn (喵喵叫的蜜蜂貓)》之銘言: : ※ 引述《guavabear (芭樂熊)》之銘言: : : 自從之前玩了六軒場之後 : : 就一直很享受彼此較勁心機的過程 : : 只是當我回過頭玩一般場的時候 : : 卻發現和六軒的感覺差太多了... : : 當有懷疑的時候,一提出質問 : : 還會被當作是想立旗的暴民 : : 更誇張的是每一場都會有擾亂視聽的村民 : : 居然還有人偏偏場上一堆無口不吊 : : 跑去跟著狼吊書記、吊靈能 : : 這一篇其實算是抱怨文了 : : 現在玩一般場,已經不能再用合理的解釋去推斷 : : 因為你根本不知道對方到底是不是來亂的 : : 如果想用六軒的思惟去玩,反而祇會被混淆推理而已 : : 動不動就搞暴斃潮... : : 只要玩到村民都會自動轉職變成能力者... : : 常常一整場玩下來 : : 都覺得只是在浪費時間而已 = = : 戰場跟戰術都是隨著時代不斷在變的 : 人狼這遊戲,不只不同時間 : 不同的場次,甚至不同的伺服器,玩法其實都有差 : 我一向都是在自家蜜蜂貓伺服器玩 : 有一次心血來潮跑去NGCT打 : 當一場獵人,玩到最後還被罵腦洞神臘 : 還不只一個人罵我,有好幾個人都好兇 : 這也沒什麼,觀察一下LOG,調整一下戰術 : 下一場結束之後,我被喊神獵(這場我還是玩獵人) : 因為我的遺言猜了四個灰名單幾乎全中 : (職業對兩個,另外兩個猜對性質) : 就是如此... : 我是覺得那些專六軒, 柳暗或是其他固定場的人 : 應該多去參加一般場 : 跟新手玩有跟新手玩的戰術 : 跟白目玩也有跟白目玩的戰術 : 不要用戰術去限制戰場 : 而是應該根據戰場來調整戰術 : 不然人狼遊戲又何必要自己打字 : 改成室長把規則勾一勾,大家對話都從預設對話集裡面選算了 以下只是我的感覺 我還滿常玩柳暗的,就算身上有BUG還是一直玩(爆 其實我一開始也是有村就玩,沒什麼挑的 會一直留在柳暗的原因..... 我想是因為有熟悉的人的關係吧(笑 對我來說,抓狼抓狐抓暴民這些是其次 我比較喜歡大家一起糟糕一起聊天的感覺 這樣講起來好像我把人狼當聊天室一樣|||| 不過,也有人會說,熟人有熟人的打法 所以搞到後來職業都固定了wwww 所以其實開隨機場就很OK了,誰都有可能是占或狼 我也不是沒有去別村玩,不過感覺不是很好 因為有很多人還在摸索中,規則還有推理都還不清楚 搞到後來只要有人喊什麼就跟什麼 新手狼也異常的好抓..... 或者是幫自己立旗(可能還不自知,甚至其他村也不知道他立旗了) 什麼戰術之類的....都還談不上 因為我自己也新手過,所以這方面我也不好說什麼.... 請開始遊戲之前,弄清楚各種能力吧..... 遊戲開始之後問,比較衝的人可能就吊你了... 我只能說,加油!!!!! 每種職業都玩過,就比較好去推論跟推理了 當過狼,可以去推想你當狼的時候的反應 這樣當你是人側的時候,可以推論 還有投票所跟暴斃的問題.....這個就很無奈了 希望多更新幾次,你可以不用暴斃的 下面比較題外話..... 其實我有跑去六軒玩過,不過因為那個時候對於海貓幾乎沒概念 所以那些人物跟梗還有內容完全不知道 就當無口死了......還好我是無能村 上次玩過特典場以後,就開始跑EP1了wwww(超級慢) 後來我在柳暗安定(?)下來,就有想過 第一次來柳暗的人,也會有這種困擾嗎? 糟糕度不同的問題wwwwww 以上 -- 「你怎麼都沒有反應?」 「我演的是內心戲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154.144
Seaka:新手場通常狐不要死就是狐勝了吧 不是狼太好抓 03/06 12:43
Seaka:就是人很會暴XD 03/06 12:43
Seaka:重點是新手村玩得很無聊啊~(何 03/06 12:44
Seaka:一半時間都花在投票上 爆爆樂 03/06 12:44
mydoctor:不喜歡暴斃www 有時候明明才第四天 人就剩下15↓... 03/06 12:46
hermis:柳暗要注意的梗就只有糟糕人吧0-0 03/06 12:50
blackmajisha:雖然我常在柳暗~可是我不是糟糕人~XD 03/06 12:59
blackmajisha:我每次選占都選不到啊~ 03/06 13:02
s006664:想要融入柳暗村..越糟糕越好...害我這清純人都變糟糕了(炸 03/06 13:04
spark0409:其實不需要 你只要知道哪些是糟糕人就好XDDD 03/06 13:08
spark0409:像我就很正直不糟糕(認真 03/06 13:08
TrueTears:狐不要死一定贏的阿 哪裡都一樣吧www 03/06 13:12
ice2240580:果然是因為糟糕人才玩的對吧糟糕人 03/06 13:15
mydoctor:不要把柳暗想的那麼糟糕好嗎wwww 我們也有不糟糕的時候 03/06 13:22
hermis:看著17031...欸? 03/06 13:24
ice2240580:吸踢割肉不在就不糟糕啦.. 03/06 13:24
spark0409:六鹹豬手在就一定糟糕的啊~ 03/06 13:26
ice2240580:樓上是哪位= = 03/06 13:26
spark0409:redblaze~我果然超正直的對吧 03/06 13:29
ice2240580:糟糕人 03/06 13:29
kalz:糟糕人 03/06 13:31
ice2240580:你不是不在了= = 03/06 13:31
kalz:我現在在用成大的無線網路 03/06 13:32
ice2240580:警察局嗎 有個變態竄逃到成大去了 03/06 13:34
kalz:我就算是變態也是個有紳士之名的變態! 03/06 13:35
fyours:海貓沒完過 所以都去柳暗場朝聖XD(我是白石 03/06 13:36
ice2240580:我是場內最清純的那一個 對新手最好的就是了 03/06 13:37
vreynice:糟糕度最純 03/06 13:38
pastfuture:克洛洛在成大!? 03/06 13:38
kalz:對啊,我明天考試 今天先下來準備 @@ 03/06 13:39
kalz:我先移動過去總圖,等等繼續XD 03/06 13:41
pastfuture:考研究所阿@@ 03/06 13:52
catem:糟糕呀糟糕= =+ 03/06 14:32
kalz:總圖4F到着 BBS得用port 443才能上來=-= 03/06 14:37
judgewing:以上全是糟糕人,柳暗只有我的ID是純潔的 03/06 14:48
pastfuture:總圖打B要小聲點 不然會被抓喔XD 03/06 14:48
ice2240580:Atoli哪裡純潔了你說 03/06 14:49
catem:===================樓上全都頗糟糕====================== 03/06 14:52
ice2240580:樓上是哪位糟糕人= = 03/06 14:53
catem:六懸我跟你說過唷 我天大地大= =+ 03/06 14:54
ice2240580:太糟糕被我忘了 03/06 14:54
judgewing:我最純潔是確定的(紅字) 03/06 14:56
ice2240580:在柳暗紅字是糟糕狼 03/06 14:57
catem:紅字不是糟糕mvp的意思嗎?(歪頭) 03/06 14:59
kalz:筆電鍵盤應該不會太大聲.....吧 orz 03/06 14:59
ice2240580:花柳也會歪頭嗎(歪頭) 03/06 15:00
catem:花柳歪頭?(歪頭) 03/06 15:16
judgewing:不懂(歪頭) 03/06 15:17
kalz:(跟著歪頭) 03/06 15:18
zobo:才...才不是為了歪頭才推文的呢(歪頭) 03/06 15:19
kalz:樓上,我在成大了 XD 03/06 15:19
ice2240580:============== 以上是落枕名單====================== 03/06 15:19
zobo:挖災,好玩嗎? 03/06 15:19
kalz:天氣不錯,沒下雨,不過陰陰的 03/06 15:20
kalz:晚上想凹人帶我去夜市wwww 03/06 15:20
judgewing:路西法耶 03/06 15:21
victor324:(歪頭 03/06 15:21
ice2240580:糟糕嫁之一 編號不明 03/06 15:21
ice2240580:(巴頭) 03/06 15:21
blackmajisha:我的ID才最純潔阿~ 03/06 15:21
judgewing:前輩呀(背刺) 03/06 15:22
blackmajisha:cateN在遊戲裡是什麼暱稱阿 03/06 15:22
ice2240580:樓上是哪位 為什麼我都認不出來= = 03/06 15:22
ice2240580:天大地大 03/06 15:22
judgewing:tonoko的純潔度約略等於我(純潔) 03/06 15:22
ice2240580:N還是M 不一樣= = 03/06 15:23
catem:cateN在遊戲裡是什麼暱稱阿<--沒記錯應該是"電流"? 03/06 15:23
judgewing:caten=電流 03/06 15:23
ice2240580:ID一定要這麼像嗎XD 03/06 15:23
zobo:嘎嘎?judgewing你的id是? 03/06 15:24
judgewing:趁亂再捅龜蒼一刀(吾騙汝的) 03/06 15:24
ice2240580:指教囉(背刺) 03/06 15:25
judgewing:Atoli,我偶爾會跑去六軒玩 03/06 15:25
zobo:喔喔,我認得妳:D 03/06 15:25
ice2240580:Atoli 阿脫你 有糟糕到 03/06 15:25
pastfuture:路西法 戰人出現了~ 03/06 15:26
catem:阿脫你 果然很糟糕!! 03/06 15:26
judgewing:= =正常的ID在糟糕人眼中是糟糕,到底誰糟糕呢 03/06 15:27
ice2240580:該不會是阿到脫水還是脫力吧 真是慘絕人寰 03/06 15:27
blackmajisha:我的暱是tonoko阿 03/06 15:28
judgewing:指你被阿到脫力嗎?龜蒼(再插一刀) 03/06 15:28
ice2240580:媽媽有變態 03/06 15:28
ice2240580:騙到好多ID 終於超過十個了 03/06 15:28
catem:原來不是「阿~脫了的____你唷的」意思呀? 03/06 15:29
judgewing:要建名單嗎W 03/06 15:29
ice2240580:脫了你唷 好像有點傲嬌 03/06 15:29
judgewing:電流,糟糕名單確認 03/06 15:29
ice2240580:我有在想啊 不然都認不出來 一堆人偷婊我= = 03/06 15:30
ice2240580:M和N不一樣啦 03/06 15:30
kalz:名單我有建不過不太完整 03/06 15:31
mydoctor:就是讓你認不出來才能偷婊你阿wwwwww 03/06 15:31
ice2240580:還不嬌出來 真被動耶你 03/06 15:32
judgewing:我不在乎被發現ID阿 03/06 15:32
ice2240580:吸踢割肉就別想了吧...你是下一個糟糕人犧牲者 03/06 15:32
catem:被偷表之首應該是克(ㄗㄠ)洛(ㄍㄠ)洛(ㄖㄣˊ)吧~ 03/06 15:33
victor324:這推文好像往奇怪的地方發展了...(滾滾 03/06 15:33
ice2240580:有人皮癢欠巴了 03/06 15:33
judgewing:(擋住)(我巴) 03/06 15:33
ice2240580:居然要排隊(巴頭) 03/06 15:33
catem:悠華是來被欺負的吧= =+ 03/06 15:34
victor324:人家說的不是實話嗎...Q口Q看人家純潔所以巴頭不對吧QAQ 03/06 15:34
judgewing:(把絃首和天大地大作成串燒) 03/06 15:34
ice2240580:原來萌狐是個M 我都沒發現 03/06 15:34
victor324:M是什麼。A。 03/06 15:34
blackmajisha:很多人很糟糕阿~現在都有人在幽靈間欺負狐狸的 03/06 15:34
ice2240580:妖狐又說謊去幫狼了 03/06 15:35
victor324:我有幫過人只是你不在啦>口< 03/06 15:35
ice2240580:MONSTER(?) 03/06 15:35
judgewing:狐靈救村XD 03/06 15:35
ice2240580:狐靈吊死啊 03/06 15:36
victor324:不要讓你們知道人家是狐靈就好了ˋˊ 03/06 15:36
mydoctor:萌狐狸不管在哪都會被欺負wwwwww 03/06 15:36
catem: Masochism 03/06 15:36
judgewing:占死他,給他一個尊嚴的死法 03/06 15:36
ice2240580:台蚵嬌壞小孩= = 03/06 15:37
catem: 囧>對吼 快點 把那行修掉Orz 03/06 15:39
ice2240580:原PO是寫糟糕文的糟糕人 他怎麼可能改啊= = 03/06 15:40
kalz:有人要不完整的糟糕ID萌單嗎 (舉手 03/06 15:42
kalz: 名單 03/06 15:42
victor324:樓上這好像已經不是新注音的問題了..(? 03/06 15:43
catem:我要._./ 03/06 15:44
judgewing:+1 03/06 15:44
ice2240580:嬌出來 03/06 15:44
judgewing:↑沒救了 03/06 15:45
ice2240580:偷婊我= = 03/06 15:49
victor324:啊 啊 人家也要...@A@ 03/06 15:51
ice2240580:巴頭是吧(巴頭) 03/06 15:52
kalz:柳暗鱷頭注意 03/06 15:52
mydoctor:萌狐:阿....阿...(嬌喘) 我也要...>A< 03/06 15:52
ice2240580:糟糕人出現 03/06 15:53
mydoctor:這種時段也會暴斃阿....(遠目 03/06 15:53
ice2240580:都是某人太糟糕害他不想玩 03/06 15:53
victor324:大家都欺負我啦啊啊啊啊Q口Q...... 03/06 15:53
victor324:就是樓樓上太糟糕讓別人不想玩ˊˋ 03/06 15:53
catem: 我們只會好好疼愛萌狐而已的! 03/06 15:54
ice2240580:萌狐好囂張= = 03/06 15:54
victor324:人家哪裡囂張 人家很低調的ˊˋ... 03/06 15:54
mydoctor:低調萌狐.....還是很萌wwwwww 03/06 15:55
judgewing:名單少mizu88=兩儀式 03/06 15:57
ice2240580:糟糕嫁因為太糟糕掰了 03/06 15:57
blackmajisha:這名單應該是沒有我才對XD 03/06 16:01
mydoctor:鹹豬手不要萌狐嗎? 那我接收了唷(樂 03/06 16:01
lime2001:(巴頭( 03/06 16:01
kalz:(天馬流星巴頭) 03/06 16:02
kalz:已補上。 03/06 16:02
ice2240580:我又沒說不要 03/06 16:02
catem:名單添加一個tonoko=blackmajisha 03/06 16:02
kalz:這個有啊 @@ 還是我後來寄的出問題了 03/06 16:03
catem:我眼殘了= ="克洛洛的名單有 03/06 16:05
mydoctor:萌狐在惡意賣萌中wwwww 03/06 16:08
victor324:人家是腦洞不是萌...強調過很多次..囧 03/06 16:09
lime2001:腦洞就多巴一下看看會不會正常(巴頭) 03/06 16:09
victor324:洞會被你們越巴越大啦Q口Q!!!!!!! 03/06 16:11
catem:那洞會增長到多大勒~? 03/06 16:11
victor324:我知道樓上的意思是想試試看...(躲 03/06 16:12
ice2240580:請不要欺負萌狐(巴頭) 03/06 16:20
mydoctor:我們是愛護他 你哪個眼睛看到我們欺負了 03/06 16:21
pastfuture:愛他 就要巴他(咦?) 03/06 16:27
blackmajisha:你們把我加入糟糕名單幹麻XD我一點都不糟糕阿~ 03/06 16:27
ice2240580:有傲嬌 03/06 16:27
mydoctor:因為糟糕名單裡面 不糟糕的不多wwwwwww 03/06 16:28
ice2240580:只有我啊 其他都沒救了 03/06 16:30
victor324:樓上搶我台詞啦~~~~~~ 03/06 16:31
catem:不要巴它拉(巴頭) 03/06 16:31
victor324:一群傲嬌啊啊啊啊啊Q口Q!!!! 03/06 16:34
樓上是傲嬌之首wwwwww 就算在幽靈也很萌wwwwww ※ 編輯: mydoctor 來自: 118.165.74.75 (03/06 16:36)
victor324:修文犯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口< 03/06 16:38
judgewing:↑惡意賣萌(再巴) 03/06 16:38
mydoctor:不用羞文的話 我怕我推錯人wwwwww 03/06 16:39
ice2240580:羞文.. 03/06 16:40
judgewing:city girl沒救了(搖頭) 03/06 16:41
mydoctor:亂推 當心我羞了你唷(爆 03/06 16:41
ice2240580:好羞人哦你= = 03/06 16:42
judgewing:羞我?你只會羞了自己而已 03/06 16:42
catem:囧>我....忽然進不去鑽時耶... 03/06 16:43
catem:剛剛當機了....我對不起大家Q_O(倒立) 03/06 17:06
judgewing:剛玩到一場共殺共= = 03/06 18:12
mydoctor:那場別說了= = 心酸阿... 03/06 18:23
rogeroger:共殺共那場好可怕 T_T 03/06 19:15
silaerke:最近都跟柳暗錯過Q_Q 03/06 22:34
mydoctor:錯過還好 最難過是看到卻進不去.... 03/06 22:37
silaerke:不覺每次打開柳暗場都是存活21人會讓人很悲傷嗎...Q_Q? 03/06 22:38
inking:我當過狐 被新手隱占莫名占死 場上旗的啊啊啊(抱頭) 03/06 22:39
inking: ^插 03/06 22:40
mizu88:名單我也要~~請寄一份給我^o^ 03/06 23:30
silaerke:我也要一份O_Q 03/06 23:41
mydoctor:狂人救村(倒) 這個狂比真占還準 03/06 23:54
ice2240580:狂人害我虛驚一場(搖尾巴) 03/06 23:55
victor324:(抓尾巴 (巴頭 (跑 03/07 00:01
silaerke:請將我代入無名的sulaer O_Q 03/07 00:02
ice2240580:萌狐活腻了= = 03/07 00:03
victor324:-w-+ 03/07 00:20
lovehina1100:最近萌狐越來越高調了 我是低調的涅吉魔 03/07 00:36
ice2240580:反正他低調也不會贏 不如多說幾句話吧 03/07 00:37
victor324:樓上真的好狠.....(泣 03/07 00:42
ice2240580:好像我比較會玩狐哦(轉圈圈) 03/07 00:45
victor324:Q口Q.........六鹹豬手羞辱人家啦....(泣 03/07 00:48
ice2240580:有嗎(搖尾巴) 03/07 00:50
mydoctor:人家是可愛的萌狐 別欺負他(摸摸頭 03/07 00:51
victor324:>"<(踩尾巴  03/07 00:51
ice2240580:踩不到(追自己的尾巴) 03/07 00:52
victor324:六鹹豬手欺負人家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口Q 03/07 01:01
victor324:(這篇快爆了欸.. 03/07 01:02
ice2240580:快把吸踢割肉弄爆 03/07 01:02
lovehina1100:友情贊助再來一推 03/07 01:03
lime2001:(友情巴頭 03/07 01:08
victor324:人家沒去過六軒為什麼連戰人也要巴人家頭Q口Q!!!!! 03/07 01:09
victor324:不對吧~~~這根本不對吧~~~(大哭 03/07 01:09
victor324:再一推...累了..這場完玩去睡ˊˋ 03/07 01:13
ice2240580:快來人打爆萌狐 03/07 01:13
victor324:話說人家一死,場上三占同時占我是人怎樣=口= 03/07 01:17
victor324:明明就沒雙殺...... 03/07 01:17
ice2240580:有註冊單拿免錢 幹麻不拿XDDD 03/07 01:18
victor324:明明就沒雙殺啊啊啊啊OTZ 03/07 01:20
ice2240580:把狐說成人最穩啊XD 03/07 01:22
lime2001:因為我跟機掰蒼比較熟 所以友情贊助他巴你投 03/07 01:22
ice2240580:= = 03/07 01:23
victor324:....再這樣..我..我要哭了喔..Q__Q 03/07 01:30
ice2240580:你哭不出來的(灌) 03/07 01:33
victor324:...人家要去睡了啦...QxQ 03/07 01:37
ice2240580:晚安(灌) 03/07 01:38
merage:柳暗很high 可是聊天太多有時候推理要加倍腦力 XD 03/07 01:51
Mocca0728:三占占萌狐太好笑了XDDDD 03/07 01:59
Mocca0728:大家都被萌狐訓練到變成反射動作了 03/07 01:59
shouben:一樓 狐不要死本來就是狐勝... = = 03/07 05:31
mydoctor:這篇怎麼會爆wwwww 一人一信 支持開場不要占萌狐wwww 03/07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