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unoka:頭推~? 03/06 17:25
→ GrayNeko:有些現實的就別列了吧XD 03/06 17:25
→ pastfuture:現實的是指上面那幾句嗎XD 03/06 17:26
推 GrayNeko:嗯,路人甲亂入XD 03/06 17:26
→ GrayNeko:話說今天我們對話感覺有點不順,同時在推文的關係吧 03/06 17:27
→ GrayNeko:沒有說好接著是誰要說話的關係吧(爆 03/06 17:27
→ pastfuture:攤子勒 我要攤子(敲碗) 03/06 17:27
→ ice2240580:傲嬌哩 我要傲嬌 03/06 17:28
推 oldfat: ∕ ̄ ̄ ̄ ̄ ̄ ̄ ̄ ̄﹨ 03/06 17:28
→ oldfat: 鄉民勒! ∕ 美式洨吃攤 ∕ ﹨ 03/06 17:28
→ oldfat: ___ ∕______________∕____﹨ 03/06 17:28
→ oldfat: ╱╱/\╲╲ ╭──╮ ∥ ∥ 03/06 17:28
→ oldfat:╱╱∕ ﹨╲╲ ╭ 有│ ∥ ∥ 03/06 17:28
→ oldfat:▕╱□︵□▏ │通戲│ ∥-───㊣──-∥- 03/06 17:28
→ oldfat: ╲ ▽╱ │通看│ ∕_______________∕ 03/06 17:28
→ oldfat: ◢ ̄︺ ̄◤ │不啦│ ▎可巧甜漢三爆炸▕▕ 03/06 17:28
→ oldfat: | | │用!│ ▎樂克甜堡明米熱▕▕ 03/06 17:28
→ oldfat: ◤ ̄◥ │錢 │ ▎ 力圈包治花狗▕▕ 03/06 17:28
→ oldfat: ╰──╯ █████████╱ 03/06 17:28
→ oldfat: ◎ ◎ 03/06 17:28
推 pastfuture:XDDDDDDDDDDD 03/06 17:29
推 GrayNeko:XDDDDDDDDDDD 03/06 17:30
→ GrayNeko:需要麻煩狼座修掉些不合適的地方,加上潤稿了(爆 03/06 17:31
→ Pocket025:看到那個愛妻便當,我肚子開始餓了....... 03/06 17:34
推 ffdagger:推~~~感想:我怎麼覺得再過不了幾天,我就可以說出初穗姊 03/06 17:34
→ ffdagger:說裡貝露菲對路西法說的台詞了XDD" 03/06 17:34
推 GrayNeko:女主角貝阿朵快點出場啦(敲碗 03/06 17:34
→ ffdagger:^小 03/06 17:35
※ 編輯: evan1093 來自: 220.140.234.185 (03/06 17:44)
→ appshjkli:(開始看日劇) 03/06 17:36
→ ice2240580:看日劇不歪頭嗎XDDD 03/06 17:37
→ appshjkli:........你是誰?(無表情 03/06 17:37
推 pastfuture:六鹹豬手 03/06 17:38
→ ice2240580:我只是個路人(歪頭) 03/06 17:38
→ appshjkli:鹹豬手就是該斬下來好好滷一遍呢(燦笑 03/06 17:39
→ Pocket025:(扭掉ICE的頭)敢騙我說你不是六鹹豬手..... 03/06 17:39
推 ffdagger:.....下一個七樁遇到的話,該集火名單"六鹹豬手" 03/06 17:40
→ ice2240580:我就是騙你 怎樣 你這個junk= = 03/06 17:40
→ ice2240580:我要被集火了耶(歪頭) 03/06 17:40
→ kalz:junk版放的東西就真的都是junk喔 03/06 17:41
→ ice2240580:junk版又是什麼= = 03/06 17:41
→ Pocket025:(背後冒出黑羽)很好....(黑羽龍咬殺六鹹豬手) 03/06 17:41
→ ice2240580:我死了嗎 這樣不能集火我了吧(歪頭) 03/06 17:42
→ Pocket025:放心,我只會斬掉你的五肢而已(啥 03/06 17:43
→ ice2240580:媽媽有變態 03/06 17:43
推 ffdagger:(無視路人) ......二姐啊~~我有點好奇你的感想呢 03/06 17:43
→ ice2240580:我沒有特別想聽 有人要說我就聽聽看吧(歪頭) 03/06 17:44
推 kalz:BBS系統的垃圾板,MapleBBS的就都是轉信紀錄之類的... 03/06 17:45
→ appshjkli:大姐墮落了 03/06 17:45
→ evan1093:日記補完。 03/06 17:45
→ ice2240580:噗哧 糟糕人說出口了 03/06 17:46
推 ffdagger:噗哧~~二姐真直接啊....我也覺得大姐變的好多啊...(茶) 03/06 17:48
→ ffdagger:樓座夫人~~可以順便把走錯路人言論清清嗎? (喂)XD 03/06 17:50
→ Pocket025:用墮落不太好的說,應該用陷入愛......(被鬼隱) 03/06 17:50
→ appshjkli:墮落到居然敢以下犯上!去跟貝阿朵莉切夫人搶玩具!!! 03/06 17:51
推 lime2001:不行阿!完全不行阿!我才不是玩具! 03/06 17:57
→ ffdagger:玩具你再說什麼啊~~(冷漠無表情) 03/06 17:59
→ Pocket025:如果路西法姊叫要戰人哥當她玩具,戰人哥會接受嘛(笑 03/06 18:01
推 lime2001:不會接受 我希望雙方是平等的關係 03/06 18:07
推 Pocket025:喔~~只是,這種關係,貝阿朵夫人恐怕不會接受喔..... 03/06 18:09
→ lime2001:關她什麼事 03/06 18:19
→ Pocket025:戰人哥你不知道嗎,你現在超搶手的XD 03/06 18:20
推 lime2001:這是另外一回事 我只喜歡路西法阿 03/06 18:24
推 Pocket025:可是,路西法姊是被阿朵夫人的下屬喔 03/06 18:27
→ Pocket025:下屬談戀愛,上司卻還是孤身一人 03/06 18:28
→ Pocket025:你認為貝阿朵夫人會怎想(汗 03/06 18:28
推 lime2001:她可以找那個鬍子管家麻 03/06 18:29
→ Pocket025:最好的方法,想辦法把你爺爺跟貝阿朵夫人送做堆~ 03/06 18:30
推 io45for222:說的好! 03/06 18:31
推 GrayNeko:小姐只專情於戰人一人 03/06 18:31
→ GrayNeko:直到戰人承認小姐對他的愛前,海貓鳴叫之日都不會到來 03/06 18:31
推 Pocket025:樓上兩位是金藏先生跟.......請問閣下是誰(汗 03/06 18:34
推 GrayNeko:囧 03/06 18:35
→ io45for222:囧 03/06 18:35
→ Pocket025:抱歉抱歉......我第一天來的(炸+無誤 03/06 18:36
→ GrayNeko:囧 03/06 18:36
推 Pocket025:上面那位是金藏先生肯定,下面那位就真的不認識了(汗 03/06 18:42
推 GrayNeko:囧← 03/06 18:42
推 oldfat:就說了是囧啊 03/06 18:42
→ GrayNeko:ID造成的誤會XDD 03/06 18:42
推 lime2001:決定讓爺爺還有貝阿朵在一起了 03/06 18:43
→ Pocket025:(傻眼中) 03/06 18:43
→ GrayNeko:戰人君,你並沒有辦法決定小姐不再愛你這件事 03/06 18:44
推 Pocket025:路西法姊喜歡戰人哥這件事可以肯定 03/06 18:46
→ GrayNeko:那是個會讓世界毀滅的錯誤啊( ′-`)y-~ 03/06 18:47
→ Pocket025:但是貝阿朵夫人我就不清楚了..... 03/06 18:47
推 Inkylain:汞燈跟囧的誤會太好笑了啦!! 汞燈請來找我領對照表 03/06 18:48
→ GrayNeko:汞燈,這裡是二設交戰之處,很多事情不需要太在意XD 03/06 18:50
推 Inkylain:我發現大家的樂趣就是玩新手...遊戲裡玩 在PTT也玩 03/06 18:50
→ GrayNeko:我很誠實中肯的跟他說我是囧了XD 03/06 18:51
推 Pocket025:對照表是???? 03/06 18:52
→ GrayNeko:遊戲ID跟PTT帳的對照表 03/06 18:52
→ Pocket025:拜託下次說全名OTL 03/06 18:52
→ Inkylain:遊戲ID與pttID的對照表 獨家製作 03/06 18:52
→ Inkylain:囧就是全名了啊XD 03/06 18:53
→ Pocket025:去信箱領嘛?? 03/06 18:53
→ GrayNeko:衰運無雙是稱號,我的遊戲ID基本上就單單"囧"一個字XD 03/06 18:54
→ Inkylain:我等下寄給你啦 03/06 18:54
→ Pocket025:...........那下次占到你是人,可以直接叫你囧人嘛XD 03/06 18:54
→ GrayNeko:囧是人!請相信最誠實最中肯最專業最不腹黑的囧(*′ヮ‵) 03/06 18:57
推 KUSURI:你不會是第一個這麼叫的... 03/06 18:57
推 ZMTL:汞燈也來了啊 XD 03/06 20:09
推 Pocket025:小此木跟瑪蒙(應該沒拼錯)晚安阿~ 03/06 20:13
→ roc24:夏妃我也要新版對照表...好多人我表上沒有=ㄦ= 03/06 21:54
推 zobo:不!!戰人是貝阿朵莉切夫人的,我...我才不會做出以下犯上的事 03/07 06:57
→ zobo:我只要...能夠永遠守護貝阿朵莉切夫人就足夠了... 03/07 06:57
推 zobo:(來去考試,居然下雨Q_Q) 03/07 07:03
推 lime2001:我才不是那個魔女的!復唱要求!我只要能夠說永遠守護貝阿 03/07 07:11
→ lime2001:朵利切就夠了!妳能在說這違心之論一次嗎? 03/07 07:12
推 GrayNeko:原話奉還,戰人君! 03/07 09:33
→ GrayNeko:要求復唱,你不承認小姐,不承認小姐的愛! 03/07 09:33
→ GrayNeko:就這樣撕裂小姐身為人類最後證明!使世界加速崩壞吧... 03/07 09:33
→ lime2001:我絕對不承認魔女!也不會承認她相關的事! 03/07 09:47
推 GrayNeko:戰人君這樣說耶,路西法(笑 03/07 10:20
→ GrayNeko:我請你復唱的是"不承認小姐"而不是魔女,戰人君,別轉移 03/07 10:20
→ GrayNeko:對象 03/07 10:21
→ lime2001:為什麼要不承認他?他明明是個人 然後活在這裡? 03/07 10:33
※ 編輯: evan1093 來自: 220.140.224.37 (03/07 18:38)
※ 編輯: evan1093 來自: 220.140.224.37 (03/07 18:39)
推 kunoka:驚!我竟然看得懂KANON梗!!!!XDDDDDD 03/07 21:16
→ evan1093:我看不懂那個梗耶~我不糟糕<( ̄︶ ̄)> 03/07 21:20
→ pastfuture:樓座 那個不是糟糕梗... 03/07 21:20
推 GrayNeko:是說那個雪中 名字的那個吧 03/07 21:23
→ evan1093:疑............不是哦?我以為叫戰人的人都很糟糕(無誤 03/07 21:23
推 ZMTL:第一幕,主角跟離別多年的表妹(女主角)重逢時開的玩笑 03/07 21:26
推 kunoka:那個梗一點都不糟糕啊!! 啊嗚啊嗚...害我想起真琴(擦眼淚 03/07 21:31
※ 編輯: evan1093 來自: 220.140.224.37 (03/07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