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oud7515:神骰! 03/07 18:42
推 NaNaShinichi:超歡樂XD 03/07 18:52
推 KOKEY:這占肯定發動了”黑暗指名者”這張魔法卡 03/07 19:40
推 JJLi: 我發動 『黑暗筆記本』 指名者全都是狼! 人狼,是狼! 03/07 21:21
推 guavabear:除了神占之外 還有一點是我覺得很神奇的 03/08 00:52
→ guavabear:扣掉兩個假占 為何大家都認定剩下的必是真占? 03/08 00:53
→ guavabear:扣掉不專業的狼占 方塊占只能說極可能是假占 03/08 00:55
推 kaomark:狐被占死了=>場上有真占,且兩假占被當, 03/08 01:03
→ kaomark:不考慮村占的話,那就只有他是真占,和雙狼占+隱占這兩種 03/08 01:03
→ kaomark:不過後者的可能性...我也不想考慮 03/08 01:03
→ kaomark:如果有占會連註冊單都不領,讓假占滅村,那...就這樣吧 03/08 01:04
推 guavabear:果然有時候考慮太多 反而作繭自缚呢 03/08 01:12
推 hermis:戰術的機率越低,就要放越後面考慮。 03/08 01:16
→ hermis:狼也是人玩的,除非玩的人本身就很黑,不然很少用險招 03/08 01:17
→ hermis:基本上對方的步數考慮個兩圈就很夠,多考慮很容易被誤導 03/08 01:17
→ hermis:別忘了狼也是有四隻,他們也得考慮比較保險的戰術 03/08 01:18
→ hermis:唯一沒必要考慮安全戰術的大概就是狐了,比方說最後一天 03/08 01:18
→ hermis:裝狼騙大家去吊以為是狐狸其實是真狼的那位orz... 03/08 01:18
推 KUSURI:狐的話 戰術只有一個 "想辦法活下去" XD 03/08 01:28
推 victor324:不是想辦法發註冊單嗎...(默 03/08 02:04
推 KUSURI:要整場不被咬不被占又不被吊難度其實滿高的..... 03/08 02:06
推 ice2240580:狼不衝真占狐很難贏啊 03/08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