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derfken:六日目也可以是狼咬狐 占占狐阿 03/08 08:58
→ diruloves:恩 不過只是有可能不是鐵証 所以沒有當確切證據.. 03/08 09:17
推 hermis:機率太小,而且占真占到狐七日後就可以獻頭了。 03/08 09:17
→ diruloves:現在想一想這是盲點 03/08 09:17
推 hermis:占除占狐跟提供白名單外,其實有沒有占到狼不是很重要。 03/08 09:19
→ hermis:只要白名單都還活著,七日目後照著灰名單吊還是有機會贏 03/08 09:19
→ hermis:不過就怕占七日多獻個頭就讓狼贏走這樣XDDD 03/08 09:20
推 dderfken:我想暴斃比較可怕 03/08 09:21
推 KUSURI:你自爆獵要吊占 當晚狼卻不咬你 這裡不會覺得怪怪的嗎XD 03/08 09:22
→ diruloves:可是我是狼 也會選擇不咬列 留著讓人去質疑耶ˊ3ˋ 03/08 09:26
推 KUSURI:知道你獵卻不咬...特意留你通常是因為你的行動對狼有利 03/08 09:26
→ diruloves:如果今天真的是狼占 狼就不會咬獵了嘛? 03/08 09:27
→ KUSURI:其他人另議 你是獵人 要是狼咬到你護的人就會浪費一回 03/08 09:27
→ diruloves:也是 所以這情況還是把獵咬掉比較有利阿.. 03/08 09:31
推 KUSURI:恩 所以狼寧願冒著之後被獵護到的風險(同時證真獵)還留獵 03/08 09:33
→ KUSURI:通常是意味著你的推理事狼想看到的 03/08 09:33
→ KUSURI:到懷疑占為止 問題不大 而吊占之後狼還留獵就要好好思考了 03/08 09:34
推 oldfat:如果沒其他靈遺書沒其他靈跳沒理由不信靈 而既然占占出2狼 03/08 09:37
→ oldfat:也可以相信他是真占吧 22人場狼其實不太敢玩狼靈 03/08 09:37
推 unlock:你不信占還好 但是你之後馬上吊靈真的很沒有道理 03/08 16:18
→ cccwei:另外,你的第八行就是個推理洞,應該要考慮到狼之前已經咬 03/08 16:33
→ cccwei:過狐了,當然有可能再咬一次來陷害真占,還有狐的遺書也說 03/08 16:34
→ cccwei:明了死掉的的確非人,這樣還要吊占吊靈,也難怪天國的人說 03/08 16:34
→ cccwei:你差點狂獵滅村...... 03/08 16:34
推 unlock:.....原來是那篇 狐毒遺書記得看一下 03/08 16:42
推 poppymoe:意見同樓樓上.... 03/08 18:24
→ diruloves:樓樓上謝謝!!我事後很掛念一直想找LOG都找不到 謝謝你~~ 03/08 23:12
→ diruloves:我在研究一下 感恩大家 03/08 23:13
→ diruloves:原來我腦袋真的很多洞...還好有翻這篇回來看 謝謝大家QQ 03/08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