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ermis:暴民是很nice的,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wwww 03/08 22:31
→ ctjh881408:重點是,還沒有半隻狼來投我耶~ ~ 03/08 22:32
→ ctjh881408:靠要 還有村占 03/08 22:35
推 ZMTL:有場子連結看一下嗎 03/08 22:35
→ ZMTL:出太慢要看多曼 = =" 03/08 22:36
→ ZMTL:另外提醒一點,占出狼的話他的名子會變紅,不用等圖片 03/08 22:36
場的聯結~~
※ 編輯: ctjh881408 來自: 61.227.190.70 (03/08 22:43)
推 smi1e:要給log~不是給當初遊戲的url 03/08 22:45
推 ZMTL:遊戲似乎還進行中XD等等再來看 03/08 22:48
→ ctjh881408:XDD 我不懂耶冏 03/08 22:48
→ ctjh881408:這場還有人雙開~~很好 03/08 23:14
推 ZMTL:雙開跟村占啊... 囧,推薦柳暗花明又一村給你 03/08 23:18
http://wolf.loli.tw/game_frame.php?room_no=426&auto_reload=0&play_sound=off&list_down=
換過了 我們結束簍
※ 編輯: ctjh881408 來自: 61.227.190.70 (03/08 23:27)
推 ZMTL:看了,其實感覺沒有那麼嚴重,當然有村占也是一個原因 03/08 23:29
推 s006664:我沒投你阿 我白天還幫你講話耶...不過這場村占+雙開.. 03/08 23:29
→ ZMTL:22人場基本上不會有4占(真狂狼,狐通常不會跳占),所以占數 03/08 23:30
→ s006664:有夠無言的一場...浪費我一個半小時... 03/08 23:30
→ ctjh881408:恩 這場很冏 SEVER也是問題~~~我掛調不然應該~~~ 03/08 23:30
→ ctjh881408:雙開最扯 03/08 23:31
推 ZMTL:一怪你晚出那麼多會被投也不意外,然後你報的結果有跟前面一 03/08 23:31
→ ZMTL:樣啊... ,最後,你雖然被投五票,可是有三票不是人側投的 03/08 23:32
→ ctjh881408:我是因為看不到圖呀~"~ 後來才有人教怎看 03/08 23:38
→ ctjh881408:沒辦法~~畢竟我也有插旗喇~"~ 03/08 23:38
推 etetet91:雙開比村占更討厭(怒 03/09 12:16
推 sirlers:蘿莉server圖片連結錯誤的問題很久了 不知道為什麼不修? 03/09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