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k3300503:真有趣XD 03/10 22:39
→ hermis:沒有我呢,太好了我不是糟糕人。 03/10 22:39
推 ZMTL:有沒有人要來六軒版的 XD 03/10 22:39
推 TrueTears:真多梗 03/10 22:39
→ mydoctor:....歡迎提供(爆) 其實還有一堆梗我忘了就是了... 03/10 22:40
→ sosmall77:我看到笑死了 03/10 22:43
推 kalz:....好好笑XDDDDDDDDDDDD 03/10 22:45
推 Keith34:勸你們快點咬我,有種就把我留下來堂堂正正推理對決!! 03/10 22:46
→ Keith34:狂飯團? XD 03/10 22:47
推 hermis:XDDD 03/10 22:47
推 blackmajisha:留我下來我跟飯糰都會用說XD 03/10 22:49
推 ice2240580: 太好了我不是糟糕人。 03/10 22:51
推 vreynice:最糟糕的是我樓上 03/10 22:51
→ ice2240580:推 vreynice:最糟糕的是我 03/10 22:52
推 pastfuture:好多梗XD 03/10 23:01
→ insethry:wwwwwwwwwwwwwww 03/10 23:01
推 lovehina1100:有笑有推 03/10 23:02
推 ice2240580:飯糰不大字連發必有詐! 03/10 23:03
→ bcc2332002:你們好糟糕喔(茶) 03/10 23:10
推 catem:頗好笑得wwww 03/10 23:11
→ catem:我覺得柳暗的遺書都頗不錯的= =+ 03/10 23:12
推 iamwhatami:萌狐我喜歡你啊>A< 03/10 23:20
推 ice2240580:萌狐,我喜歡你女兒啊! 03/10 23:21
→ Deathlord:100分XDD...我看到飯團發言大笑 03/10 23:25
推 Seaka:XDDDDDD 好多名句(? 03/10 23:25
→ spykin:應該加上名句發言人啊 不然少入的人不知道是誰說的 03/10 23:26
推 ice2240580:◆神樂 那晚我看見來福在打常威 03/10 23:27
推 Seaka:裡面至少有一半是飯糰的發言啊(誤 03/10 23:29
推 ice2240580:狂氣糟糕嫁本來就該多點話啊XD 03/10 23:30
→ hermis:說到梗,這場沒腐梗唉.... 03/10 23:30
推 victor324:..................這篇是怎樣>A<!!!!! 03/10 23:30
→ ice2240580:還有一句 我再留你一天! 03/10 23:31
→ ice2240580:註冊單來了 03/10 23:31
→ hermis:就你看到的這樣啊( ̄▽ ̄)﹏﹏ 03/10 23:31
→ ice2240580:其實光飯糰就可以PO成一篇了說XDDD 03/10 23:33
推 catem:萌狐耶~(大心) 03/10 23:33
→ kalz:推樓上,六絃的嫁就可以po一篇了 03/10 23:33
→ catem:六懸的遺書差不多一篇吧= =+ 03/10 23:34
推 ice2240580:糟糕人推錯人 噗哧 03/10 23:36
→ ice2240580:我的遺書才沒有一篇= = 03/10 23:36
→ kalz:是兩篇以上 03/10 23:36
推 victor324:是啊 絕對不止一篇^___^ 03/10 23:36
→ victor324:克洛洛跟人家有默契>/////< 03/10 23:37
→ kalz:(摸摸頭 03/10 23:37
→ victor324:摸頭~~是摸頭~~♡ (尾巴搖搖 03/10 23:37
推 catem:尾巴耶~~~(抓) 03/10 23:38
推 ice2240580:有默契的走開啦 到那邊去 噓~噓~(揮手) 03/10 23:39
推 victor324:不給抓>''<(縮 03/10 23:39
推 Seaka:飯糰作業寫完了喔....(觀戰ING 03/10 23:43
推 catem:看樣子是 他今天感覺還頗嗨的= =+ 03/10 23:43
推 ice2240580:我還被他婊死 每次都用作業卡= = 03/10 23:44
→ ice2240580:我沒考慮到昨天飯糰被我抓包是錯誤啊 今天果然輸了 03/10 23:44
→ kalz:糟糕人你的嫁上去陪你了 03/10 23:48
推 ice2240580:明明是你的嫁 還你= = 03/10 23:49
推 catem:糟糕人的後宮三姬= =+ 03/10 23:52
推 Seaka:啊? 三姬? 03/10 23:53
推 victor324:真是 共用嫁的一群糟糕人 而且還互踢皮球(捏鼻 03/10 23:53
推 ice2240580:嗚哦 花柳村萌狐在婊人了(抖抖) 03/10 23:54
推 catem:目前只有看到六弦的三種糟糕嫁版本遺書 所以應該是三姬 03/10 23:56
→ mydoctor:好想把推文變成正文(爆 03/10 23:57
→ catem: 這不是推理,只是我的想像 03/10 23:57
推 ice2240580:飯糰 日隱 神樂 寫音 去翻紀錄吧你XDDD 03/10 23:58
推 catem:原來日隱也有被寫進去呀= =+ 我去找找 03/11 00:00
推 ice2240580:還是我要PO關燈版 可是內容是好孩子不能看的 03/11 00:02
推 catem:一人一信支持六弦PO關燈版遺書 03/11 00:04
推 Seaka:↑這人趴了現在很閒 那就來po吧....(誤 03/11 00:04
→ Seaka:有人插隊-.- 只能說遺書寫錯一次 就成了這副局面... 03/11 00:05
推 ice2240580:你們要我死都不是因為我狼 推理什麼的都是騙人的! 03/11 00:05
推 catem:又被推錯了>////< 六弦死應該是為了要看你的遺書吧 03/11 00:07
→ mydoctor:你們誰要把這篇的推文也PO成一篇阿www 好棒的推文 03/11 00:12
推 ice2240580:嗯 要把推神樂的紀錄PO成一篇嗎 不要吧..有人在看 03/11 00:14
→ mydoctor:我沒在問糟糕人 誰回答了阿? 03/11 00:17
推 catem:推(ㄉㄠˇ)神樂的紀錄PO成一篇 真是令人害羞>//////< 03/11 00:17
→ catem:糟糕!!!我被糟糕感染了~~~~ 03/11 00:18
推 ice2240580:(那是你自己心裡的聲音 接受他吧) 03/11 00:19
推 victor324:。A。... 03/11 00:27
推 ice2240580:萌狐都不入.. 03/11 00:34
→ mydoctor:萌狐我好想你.... 03/11 00:35
推 catem:萌狐怎麼不來~~~~~~~~~~~~~~~~~~ 03/11 00:36
推 ice2240580:都是你們想對人家女兒動手才會這樣 03/11 00:36
→ mydoctor:嘖嘖 沒人問糟糕人 怎麼一直有人回答阿? 03/11 00:38
推 craigvm6:(萬年書記筆記中) 03/11 00:38
推 ice2240580:是阿桂XD 03/11 00:38
推 catchtest:推! 03/11 00:44
推 catem:專業書記阿桂! 03/11 00:45
→ catem:神樂少了那據解釋白天為啥那麼長 03/11 00:46
→ craigvm6:反正我只是個每次都被指為狼的書記....(畫圈圈) 03/11 00:46
→ mydoctor:對吼....等等跟克洛洛低調一下(?) 03/11 00:55
→ mydoctor:等我下次有時間我在更新wwww 還有一堆報告+衣服要弄 03/11 00:56
推 victor324:人家在忙著跑海貓。w。 03/11 01:06
→ mydoctor:我海貓才剛跑到進六軒島|||| 03/11 01:06
推 catem:怎麼大家都在玩海貓.....不過日文版(遠目) 03/11 01:14
→ Keith34:對岸有繁中翻譯 03/11 01:17
推 catem:那等考完我也來跑吧= =+ 03/11 01:20
→ ZMTL:目前海貓到EP4,漢化做到EP3 03/11 01:24
推 keineK: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3/11 01:26
推 pastfuture:跑海貓+1 03/11 01:36
推 Mocca0728:六鹹遺書加入希望(大笑) 03/11 01:56
→ mydoctor:叫他自已發一篇www 03/11 01:58
推 f21490310:可以放個音樂做MAD了 XD 03/11 08:00
推 KouIchi:○ 03/11 10:07
→ KouIchi:╟──────┐ 03/11 10:07
→ KouIchi:║ │ 03/11 10:07
→ KouIchi:║ 克洛洛X萌狐│ 03/11 10:07
→ KouIchi:║ │ 03/11 10:08
→ KouIchi:╟──────┘ 03/11 10:08
→ KouIchi:║ 03/11 10:08
推 hermis:有人插旗了wwww 03/11 10:55
→ kalz:(把上面的旗子燒掉 03/11 13:47
推 victor324:...克洛洛不要人家嗎...QAO 03/11 13:58
推 hermis:萌狐別傷心,他只是傲嬌而已 03/11 14:02
→ kalz:這樣說出來我會害羞 =////= 03/11 14:08
→ kalz:^我們私下來就好 (?) 03/11 14:09
推 victor324:Q___O...... 03/11 14:12
推 iamwhatami:小狐狸我喜歡你啊>A< 03/11 14:12
→ Hiin:就這樣,糟糕人克洛洛的後宮宏圖又往前邁進了一大步 03/11 14:40
推 victor324:是日隱....(抖抖 03/11 14:43
推 spark0409:萌狐X克洛洛 克洛洛是總受! 這不是我說的 是飯糰或六鹹 03/11 14:47
→ kalz:糟糕rb (打昏拖走 03/11 14:53
推 spark0409:我一直都只是把你們這些糟糕人的話拿出來復述喔 = = 03/11 14:57
推 bcc2332002:所以說克洛洛是被進去的那個人 03/11 15:32
推 Mocca0728:樓上好糟糕 03/11 15:52
推 victor324:大家都好糟糕.....Q<>Q 03/11 15:55
→ mydoctor:明明還沒過12點 大家糟糕的存量好夠(爆 03/11 16:20
推 ice2240580:你就抱著糟糕溺死吧(後宮王如是說) 03/11 16:36
→ ice2240580:我沒說過糟糕人是總受吧= = 03/11 16:37
推 judgewing:(完全忘了我這獵人指揮官) 03/11 19:37
推 ice2240580:要死了 什麼時候變成開場占我的 03/11 20:59
推 iamwhatami:大家都很喜歡你啊>A< 03/11 21:11
→ mydoctor:開場不要占萌狐wwwww 03/11 21:15
→ ice2240580:喜、喜歡什麼的,這樣說我也不會高興! 03/11 21:18
→ mydoctor:....等等 糟糕人什麼時候多了傲嬌屬性?!!(超大驚 03/11 21:21
推 iamwhatami:傲嬌等級比克洛洛高了(遠目 03/11 21:22
推 ice2240580:我才不傲嬌! 03/11 21:23
→ mydoctor:傲嬌向來是不自知的~(茶 03/11 21:26
推 ice2240580:那樓上是傲嬌嗎 03/11 21:30
→ mydoctor:這才是我認識的糟糕人嘛~ (茶 03/11 21:32
推 ice2240580:別、別說得好像我跟你很熟似的! 03/11 21:36
推 lnger:該死 這篇害我肚子好痛wwww 克洛洛只是個糟糕人啊 03/11 21:37
→ mydoctor:....你,該不會有二重人格吧(看 03/11 21:39
推 ice2240580:有的話可以自攻自受嗎 03/11 21:40
→ mydoctor:..........請!!!!! 03/11 21:42
推 ice2240580:為、為什麼還要你同意啊! 03/11 21:49
→ mydoctor:.....你到底是誰(爆) 這不是我認識的糟糕人(掩面 03/11 21:50
推 ice2240580:你、你不要一副跟我很熟的樣子好不好(撇過頭) 03/11 21:54
→ mydoctor:.....糟糕我忙著吃晚餐沒趕上這場(掩面 03/11 22:04
推 ice2240580:萌狐不在 換飯糰被占死了... 03/11 22:06
→ mydoctor:最近意外的大家喜歡選狐?(爆 03/11 22:07
推 KouIchi:因為狐狸很萌(尾巴搖搖 03/11 23:00
推 victor324:(尾巴搖搖 (耳朵抖抖 03/11 23:03
→ mydoctor:(昆布晃晃 (死旗插插 03/11 23:03
推 catem:(學生證搖搖 03/11 23:14
推 victor324:人家擠不進去柳暗啦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大哭 03/11 23:25
推 spark0409:我也沒擠到Q_Q 03/11 23:26
推 ice2240580:萌狐沒進,我、我也不覺得無聊 03/11 23:26
→ victor324:能不能讓場外進天國聊天啊(被打 03/11 23:27
推 spark0409:六鹹豬手傲嬌模式很上手啊(菸 03/11 23:30
→ mydoctor:萌狐你可以在這邊聊>A< 03/11 23:33
推 ice2240580:萌狐想進其他人不反對的話,我是沒意見啦 03/11 23:33
→ ice2240580:可不是我想讓你進哦! 03/11 23:33
推 KouIchi:↑傲嬌 03/11 23:47
推 judgewing:(電波連發? 03/12 00:11
推 catem:萌狐都不來~~~~ 03/12 00:18
→ catem:害我沒有對象可以欺負(? 03/12 00:19
推 victor324:人家擠不進去嘛..Q_Q 而且海貓跑太順停不下來... 03/12 00:26
→ mydoctor:原來萌狐在你眼中指示一個可以欺負的存在嗎wwwwww 03/12 00:26
→ victor324:嗚...人家要摸頭不要欺負... 03/12 00:27
推 ice2240580:要爆炸了 03/12 00:32
推 spark0409:爆吧~ 03/12 00:34
噓 victor324:99 03/12 00:35
推 ice2240580:哼 03/12 00:38
推 sam03552000:我來讓他爆!!! 03/12 00:38
→ mydoctor:萌狐wwwww 我好喜歡你阿!!!!>A< 03/12 00:39
噓 kalz:噓回去 (?) 03/12 00:45
→ kalz:爆吧! 03/12 00:45
推 ice2240580:= = 03/12 00:46
噓 victor324:99 03/12 00:47
→ victor324:人家又沒擠到啦Q口Q 一直在按更新等有人退出滑壘... 03/12 00:47
→ victor324:滑不進去...人家先睡了Q__Q 晚安.. 03/12 00:47
→ mydoctor:想讓他爆又不讓他爆wwwww 03/12 00:48
推 catem:爆! 03/12 00:49
推 ffdagger:喔喔~~有印象 雖然沒有全程觀戰 03/12 00:49
→ ffdagger:啊...對不起回水球誤推了<(_ _)> 03/12 00:50
→ ffdagger:要噓回去嗎? 03/12 00:50
推 shouben:噓回去再推回來可以送他一個優文 03/12 00:53
→ mydoctor:是可以這樣推了又噓,噓了又推,推了又噓嗎wwwwww 03/12 00:54
推 ice2240580:一直這樣進進出出的是什麼意思= = 03/12 00:55
噓 catem:就是很糟糕的意思(遮面) 03/12 00:58
→ catem:六弦沒寫遺書~~ 03/12 00:58
噓 SiftSoul:喵 03/12 00:59
→ mydoctor: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3/12 01:00
推 iamwhatami:我、、、我、我才不想讓他爆呢>A< 03/12 01:08
推 ice2240580:這、這種東西值得推文嗎! 03/12 01:09
噓 catem:才、才不是要進進出出呢! 03/12 01:20
噓 a61130did:噓爆啦XD 反正會再推回來~~~~(我是他室友XDDDD) 03/12 01:21
推 ice2240580:是好糟糕室友 03/12 01:22
→ a61130did:被發現了...可是我沒玩這遊戲,我只是來亂他的>w< 03/12 01:23
→ mydoctor:夠了你wwww 我羞了你喔 03/12 01:23
→ a61130did:這是一定要的 >.^ 03/12 01:30
推 ice2240580:吸踢割肉的室友好白爛啊 不過活該 03/12 01:33
→ mydoctor:糟糕人你切換人格了阿? 03/12 01:34
噓 catem:這真是太糟糕了wwwwww 03/12 01:36
推 judgewing:(推暴) 03/12 01:36
→ mydoctor:還真的一直在爆與不爆間徘徊wwwww 03/12 01:46
推 pcshgodet:通通抱一抱 (咦? 03/12 02:08
→ spykin:再繼續下去幽文數就會超過文章數了www 03/12 02:36
→ spykin: 優文 03/12 02:36
噓 kalz:噓回來~ 03/12 02:43
推 Jackalxx:=w= 03/12 02:52
噓 ko86600173:XD 03/12 04:03
推 ko86600173:XDDD 03/12 04:05
→ mydoctor:....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wwwwwww 03/12 12:21
噓 iamwhatami:目前《文章篇數》32篇 (優:22/劣:0) 來玩225>A< 03/12 12:34
推 iamwhatami:小狐狸我好喜歡你唷>A< 03/12 12:42
→ mydoctor:幹麻這樣噓了又推 推了又噓 噓了還推阿wwwwwww 03/12 12:50
噓 spark0409:據說可以增加優文數 03/12 13:02
→ mydoctor:幹麻這樣增加wwww 03/12 13:05
推 spark0409:我要哭了 每次都擠不到柳暗Q_Q 03/12 13:05
→ mydoctor:拍拍 滑壘沒成功阿 03/12 13:05
→ spark0409:好像這樣可以一次+10? 03/12 13:06
噓 iamwhatami:小狐狸我喜歡你唷>A< 03/12 13:10
推 spark0409:+1而已...我錯了orz 03/12 13:12
噓 iamwhatami:+4極光發出一陣閃亮的白光 消失了 03/12 13:13
→ mydoctor:我浴室的+7白燈泡點+8爆掉了wwww 只好去買新的 03/12 13:14
→ mydoctor:有人要賣我+7以上的浴室燈泡嗎?wwwwwwwwwwwww 03/12 13:14
推 iamwhatami:萌狐我真的好喜歡你唷>A< 03/12 13:15
→ iamwhatami:我有+7萌狐尾巴,你要嗎(死 03/12 13:16
→ mydoctor:那個我有存貨很多(爆 03/12 13:18
推 victor324:是哪來的.....Q<>Q 03/12 13:18
→ mydoctor:趁你不注意的時候....(笑 03/12 13:19
→ victor324:好像獵奇了的感覺...Q口Q||| 03/12 13:20
→ mydoctor:你可以轉頭看你的尾巴 你就知道有沒有獵奇了(茶 03/12 13:22
噓 iamwhatami:尾巴超舒服的>A< 03/12 13:24
推 iamwhatami:晚上睡覺可以抱著睡,很溫暖的 03/12 13:27
→ mydoctor:我天天抱著睡呢~ 會有幸福的感覺~ 03/12 13:41
噓 iamwhatami:萌狐等身抱枕.. 03/12 13:43
噓 SiftSoul:噓! 03/12 13:58
推 spark0409:樓上雙關 03/12 14:19
推 victor324:Q口Q.....(抖抖抖 03/12 14:27
噓 SiftSoul:噓爆你! 03/12 17:26
→ mydoctor:....這個時候我要說什麼? 請噓嗎?(抖 03/12 17:27
推 iamwhatami:憑著對小狐狸的愛意推一個>A< 03/12 19:00
噓 kalz:噓回來! 03/12 20:00
推 kalz:小狐狸我喜歡你啊>A< (抱 03/12 20:22
推 victor324:。A。!! 03/12 20:55
推 ice2240580:糟糕人走開(踹) 03/12 20:58
推 iamwhatami:就算對不起小狐狸還是要說我愛你OAQ 03/12 21:01
推 hermis:今天又有新八卦哩...... 03/12 21:16
→ hermis:寫音 Seal onoko喜歡傲嬌阿(筆記 所以他喜歡日...(被拖走 03/12 21:17
推 ice2240580:什麼什麼(拿筆) 03/12 21:17
→ hermis:是這樣嗎030/? 03/12 21:18
→ hermis:啊,少打個t... 03/12 21:18
→ hermis:剛剛幽靈間兩隻狐貍被我驗身了,性別都是狐狸這樣wwww 03/12 21:18
→ ice2240580:不是扶狸嗎XDDD 03/12 21:19
→ hermis:啊呃,扶狸也對啦wwww 03/12 21:19
→ hermis:關係圖:寫音->克洛洛->飯糰->日隱->tonoko 03/12 21:20
→ hermis:簡單易懂的柳暗連鎖 03/12 21:20
推 ice2240580:糟糕人怎麼變傲嬌了.. 03/12 21:25
→ mydoctor:好糟糕的連鎖wwww 03/12 21:27
推 iamwhatami:第一排很糟糕這沒錯吧ww 03/12 21:36
推 iamwhatami:第二排很傲嬌 03/12 21:46
→ iamwhatami:第三排很?? 03/12 21:46
→ iamwhatami:第四排很恐怖 03/12 21:46
→ iamwhatami:第五排很無口 我想到了(死 03/12 21:47
→ mydoctor:柳暗村就是糟糕與傲嬌 嬌錯的地方(羞 03/12 21:47
推 ice2240580:腥注音沒救了 03/12 21:55
→ mydoctor:....為什麼我是過膝襪...說我醃昆布我還開心一點= = 03/12 21:57
推 ice2240580:居然偷看= = 03/12 22:01
→ mydoctor:...我哪有wwww 03/12 22:05
推 ice2240580:傲嬌 我居然驗不出 03/12 22:05
→ mydoctor:意外的沒村....那我去跑海貓 03/12 22:18
推 ice2240580:糟糕人不在 沒人開被開走了.. 03/12 22:20
推 lnger:話說誰有昨晚10點那場的結果<-跑去睡覺的某占 03/12 22:31
推 lnger:糟糕人第一天被占狼wwwww 03/12 22:38
→ mydoctor:想必是希望他專心讀書www 不過幽靈太歡樂可能還不行ww 03/12 22:42
推 lnger:不過一天出狼 這神占濃度很高啊(嗅 03/12 22:45
推 ice2240580:你只會聞到狐味 03/12 22:51
推 victor324:人家是神占>w< 03/12 22:51
推 ice2240580:我是...就像遺書寫的那樣 03/12 23:00
推 iamwhatami:咱也是神占呢>A< 03/12 23:01
→ mydoctor:傲嬌又糟糕 03/12 23:01
推 ice2240580:場內的專心(踹) 03/12 23:03
推 lnger:你喜歡的前十名該我屁事啊(翻 03/12 23:13
推 ice2240580:樓上有點傲嬌 03/12 23:17
推 catem:這真是太糟糕了~(攤) 03/13 01:27
噓 SiftSoul:噓回來! 03/13 09:22
推 hermis:噓什麼噓XDDD 03/13 09:33
噓 SiftSoul:看我噓! 03/13 13:55
推 spark0409:( ′-`)y-~ 03/13 14:06
→ mydoctor:這樣來來回回,真的要超過我的發文數了|||||| 03/13 15:38
噓 iamwhatami:小狐狸我喜歡你唷>A< 03/13 16:34
推 rekkaleo:柳暗村人推推~~~~ 03/13 16:52
噓 kalz:已經超過了,多一也沒差XDDDDDDDD 03/13 17:31
推 kalz:這才是進進出出的奧義! (?) 03/13 17:35
噓 iamwhatami:裡面越來越多了>////< 03/13 17:45
→ mydoctor:(掩面) 03/13 17:47
推 iamwhatami:35 >A< 03/13 19:26
→ mydoctor:wwwwwwwwww 克洛洛等你開村 03/13 19:45
噓 iamwhatami:發現bug了(望 03/13 22:30
→ mydoctor:(嘆氣) 03/13 22:40
→ mydoctor:........克洛洛你開太快了QAQ 我沒滑進去....QAQ 03/13 22:45
推 iamwhatami:今天懶了,滑不動(死 03/13 22:58
推 minbyminby:XD 03/14 00:07
推 SiftSoul:噓!!! 03/14 10:51
→ SiftSoul:我才不是想幫你推文唷...我只是不小心按錯罷了,別誤會呀 03/14 10:51
推 hermis:傲嬌(蓋章) 03/14 18:25
→ hermis:哼哼哼能被我這傲嬌達人蓋章是你的榮幸呢˙! 03/14 18:25
噓 SiftSoul:哼,我才沒有傲嬌呢! 噓!!! 03/14 18:32
推 hermis:哼,再推XDDD(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這樣很好玩中) 03/14 18:52
推 lnger:吐血 這神占好討厭(哭奔 03/14 19:53
→ mydoctor:何必呢wwwwwww 已經超過了的說 03/14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