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某場已出了三占 結果皆為”人” 占A : 哇~~我第一次玩占耶!!等等我把其他兩占都占一下,加快遊戲的速度! 村A:假的吧? 村B:新手吧? 我:如果你是真的,代表其他兩個都是假的,   那你占卜結果跟你心中想的豈不是一致? 占A : 喔...那我等等從第一排第二個開始占,照順序一個個占下去好了。 村C:他假的吧? 村D:吊吧! (我心中已經知道...等等他一定被吊死!) 我:....... 我:哇!全都占出人耶! 我:(強勢發言) ~○  ├────┐  │要※※※│  │※吊※※│  │※※誰?│  ├────┘  │  │  │ ─┴────  村A:(笑)我知道要吊誰了 村C:有人插旗~ 村D:又有人獻頭了! 果不其然  我被五票投死了,  剛好救到占卜A, 因為占卜A..被投四票= =~ 後記: 隔占卜A兩回合連出二狼 因為他照順序占 結果兩狼連在一起 = =.... 為什麼新手占就要吊啊!? 為什麼啊啊啊!!(爆) 害我被冠上獻頭的白目村民罪名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37.151
hermis:這旗插得真漂亮,那兒學的? 03/11 17:28
ice2240580:旗竿上那個 不是糟糕物吧XD 03/11 17:29
dv8508:插旗Online, 你今天插了嗎? (謎 03/11 17:29
ice2240580:一個飄左一個飄右 吊起來XDDD 03/11 17:30
Schelfaniel:它照順序占,所以狼知道就快被占到了,所以集火吊它 03/11 17:47
shouben:結束了 http://0rz.tw/jnqsH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03/11 18:00
※ 編輯: shouben 來自: 118.161.137.151 (03/11 18:02)
shouben:幫忙說點感想 我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好無奈 03/11 18:12
gn02520469:獵看起來很腦洞... 03/11 18:14
spykin:推一下 03/11 18:21
imkingtop:獵還好 這種占我真的不想信阿 03/11 18:23
zeroweng:這種占開場吊死算了-__- 03/11 18:34
poppymoe:這種占我寧願他被咬死也不想護.......... 03/11 19:20
DreamsInWind:看了後日談....怎麼不讓他被吊死算了.... 03/11 20:43
inwuge:這種白目新手死了算了 03/11 21:16
inwuge:我是在說占 03/11 21:16
youta:好一個自以為是的暴占, 真是難為原po了 03/11 23:02
fenixray:真占很廚又新手 但這個就最典型的新手廚真占 不得不信吧? 03/12 00:12
fenixray:所以mvp是直接判出真占 然後插旗擋子彈的原po -w- 03/12 00:14
hahapoint:原PO好有勇氣! 03/12 00:29
dapenan:我覺得MVP是原PO 檔完子彈 新手占隨便占隨便神 03/12 00:34
shouben:感謝 看了上面幾位心情變好了 ^^ XDDD 03/12 00:35
dapenan:不用灰心拉 這遊戲在於過程 結果不是那麼重要 好玩就好囉 03/12 00:37
minbyminby:原PO辛苦了www 03/14 13:10